首圖.jpg

想要消除由於脂肪堆積造成的雙下巴,努力減肥也許是一個選項,但有時候並不是肥胖的問題導致雙下巴,而且努力減肥或運動也不一定能夠達到目標!這時候,靠著醫美幫助更加省時省力。目前台灣市面上針對雙下巴的微整項目除了消脂針、冷凍減脂(市場上俗稱冷凍溶脂)外,非侵入式的SculpSure絲酷秀雷射溶脂也在推出了下巴專用的探頭,並於2021年下半年於台灣推出,成為消滅雙下巴的新神器!

1上立211014A絲酷秀下巴探頭上市-01.jpg

 

 


雙下巴該打消脂針還是冷凍減脂? 絲酷秀雷射溶脂下巴探頭成熱門
SculpSure絲酷秀雷射溶脂是什麼?體雕模式跟下巴模式差在哪?

雙下巴該打消脂針還是冷凍減脂? 絲酷秀雷射溶脂下巴探頭成熱門

▲SculpSure絲酷秀雷射溶脂運用1060nm雷射波長精準加熱皮下脂肪層,在非侵入式無傷口的情況下使脂肪細胞凋亡,再由人體代謝出體外。

 

SculpSure絲酷秀雷射溶脂又被稱為熱塑溶脂,透過1060nm波長的雷射能量,在不傷害周圍組織的情況下,精準加熱皮下脂肪至42-47度,使脂肪細胞凋亡後,經由人體代謝出體外。一次絲酷秀療程為25分鐘,無須麻醉,每次療程可減少約24%的脂肪數量,可施作於腹部、腰部、大腿、手臂等易堆積脂肪之部位。

3體雕模式 下巴模式.jpg

▲SculpSure絲酷秀雷射溶脂下巴模式作用深度為1cm-1.5cm之間,專門為厚度較薄的下巴脂肪設計。

 

2021年,SculpSure絲酷秀在台灣核准通過下巴減脂的模式,與體雕模式的差異在於,下巴的皮膚組織較身體薄,治療深度需控制在1至1.5公分左右,並且將脈衝頻率控制在加熱5秒休息5秒的間歇循環,讓組織維持在目標溫度,造成脂肪細胞凋亡,又能讓人不覺得痛(通常只是覺得刺一下就又消失了)。特殊設計的14cm2與10cm2遮光罩,不但能根據患者的下頷骨大小與BMI做選擇,還能透過特殊設計的光罩將能量聚焦於下巴部位,達到良好的減脂效果。不要小看這10~14平方公分的治療面積,整個下巴、下頷線及上頸部的線條與緊實度的同步改善效果,真的讓人覺得很驚豔!

4遮光罩.jpg

▲SculpSure絲酷秀雷射溶脂下巴模式特別設計的遮光罩,能使能量藉由反射聚焦於下巴脂肪。

雙下巴該打消脂針還是冷凍減脂? 絲酷秀雷射溶脂下巴探頭成熱門

 

 


選擇絲酷秀消除雙下巴的理由? 看這張圖秒懂

傳統抽脂手術治療雙下巴由於需要麻醉、疼痛度高、有傷口可能留疤、恢復期長等因素,不用麻醉、修復期短的醫美療程已成主流。然而,消脂針、冷凍減脂與絲酷秀雷射溶脂都能消除雙下巴,到底該怎麼選?

5上立211015A絲酷秀比較_工作區域 1.jpg

▲SculpSure絲酷秀雷射溶脂相對於其他醫美消除雙下巴的醫美療程,具有非侵入式、幾乎無復原期、舒適感佳的優點,還能夠藉由熱能緊實肌膚,使消除雙下巴的效果更明顯。

 

很多打過消脂針的人都知道,第一次剛打完的腫脹程度經常會嚇到自己,本來的雙下巴在剛打完的腫脹時期,用雙下巴變成「四下巴」、「五下巴」來形容也不算誇張!如果只是打在身體可以遮蓋的部位是還好,要是打在下巴,恐怕連戴口罩、穿高領都遮不住,要是在夏天或沒有疫情的時候做這種治療那還得了,除非自己不在意,反正一週就會消不少了,不然還真的一兩週都不適合見人!

消脂針是透過注射去氧膽酸至皮下脂肪,使脂肪細胞被破壞乳糜化之後,由人體代謝出體外,然而消脂針會使注射區域產生強烈的免疫反應,如:發炎、腫脹、瘀青等,而且術後必須忍痛按摩腫脹區域、多喝水,避免產生脂肪結塊不消的副作用。

冷凍減脂則是透過真空負壓吸引的方式,以零下低溫持續25至35分鐘使脂肪細胞凋亡,療程須忍受冷凍的不適,也容易因負壓吸引而產生瘀青、皮下出血的情況,術後須按摩治療部位,大家還會很好奇你到底做了什麼,怎麼下巴會腫腫青青?但又不像是去拔罐,更不像被種草莓,復原期約一周

 

 


無痛、緊實、消脂 幾乎無修復期的非侵入式減脂

6上立211015A絲酷秀_工作區域 1.jpg

▲SculpSure絲酷秀雷射溶脂由於藉由熱能減脂,能使肌膚減脂同時緊實。

 

絲酷秀不但能消除脂肪,還能透過雷射熱能緊實治療部位,改善皮膚緊實度,當下巴脂肪減少,皮膚又變緊實時,瘦下巴的視覺效果加倍!最重要的是與傳統抽脂、冷凍減脂、消脂針比起來,絲酷秀可以說是復原期更短、疼痛度更小、做了也幾乎不會被發現的療程。

7上立sculpSure6大優勢-01.jpg

 

想要殲滅肉肉雙下巴,有了更舒適、有效,且同步緊實皮膚的選擇,絲酷秀SculpSure非侵入式雷射溶脂下巴療程,具有非侵入式、無恢復期、免按摩的優勢,療程溫熱如泡溫泉一般,輕鬆減少脂肪厚度、同時緊實改善皮鬆困擾,讓你與完美V臉與精緻下頷線的距離不再遙遠!

8上立sculpSure雙下巴案例1.jpg

▲接受絲酷秀雙下巴治療一個月後的效果,平均會在治療後三個月達到巔峰狀態。

9上立211029a下疤治療_工作區域 1.jpg

▲接受絲酷秀雙下巴治療四周後(約一個月)的效果,平均會在治療後12周(約三個月)左右達到巔峰狀態。

10上立211029a下疤治療_工作區域 1 複本 2.jpg

11上立211029a下疤治療_工作區域 1 複本.jpg

 

 

 **提醒您,每個人皮膚問題、嚴重程度及目標不盡相同。

療程規劃以現場醫師評估建議為主,不保證絕對有效,術後效果因人而異**

 

雙下巴該打消脂針還是冷凍減脂? 絲酷秀雷射溶脂下巴探頭成熱門

 

雙下巴該打消脂針還是冷凍減脂? 絲酷秀雷射溶脂下巴探頭成熱門

 

雙下巴該打消脂針還是冷凍減脂? 絲酷秀雷射溶脂下巴探頭成熱門

  

雙下巴該打消脂針還是冷凍減脂? 絲酷秀雷射溶脂下巴探頭成熱門

雙下巴該打消脂針還是冷凍減脂? 絲酷秀雷射溶脂下巴探頭成熱門

arrow
arrow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