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CULPT肌動減脂肌動翹臀林上立增肌減脂推薦上立皮膚科診所

做完整個肌動減脂(肌動翹臀)的療程後,許多人終於可以享受緊實挺拔且健康的體態,但又不少人會問說「做完還需要繼續運動嗎?」「做完可以維持多久?」

 

而近來的肌動減脂(肌動翹臀)在全球風靡(沒錯不只是台灣,而是全球),多數人就如同上述一樣,只在意肌動減脂維持效果、肌動減脂維持時間、肌動減脂維持是否良好,故今天就來針對肌動減脂(肌動翹臀)做完維持的時間來討論。

 

EMSCULPT肌動減脂 到底要做幾次?

 

EMSCULPT肌動減脂的療程,每個人需要做的次數並非一樣,會依據體格大小、肌肉層次、個人對於治療後的期望,而有不同的療程次數;要依據想瘦的部位,針對該肌肉相對應的部位作用,來看看以下案例
 
EMSCULPT肌動減脂肌動翹臀林上立增肌減脂推薦上立皮膚科診所

▲以上案例可看到治療前腹部脂肪明顯,若要加強腰際線並讓下腹變小,就必須結合絲酷秀體外雷射溶脂EMSCULPT肌動減脂來做治療,且兩者探頭並不能只擺在肚臍周遭,還要同時放在腹直肌和腹外斜肌,這樣才能夠讓腹部變小,腰際線也明顯改善,就連脂肪較難消除的下腹部也是。總結來說,探頭放到對的肌肉位置,與療程後效果是否理想是有極大關係。

 

EMSCULPT肌動減脂肌動翹臀林上立增肌減脂推薦上立皮膚科診所
▲以上案例做了絲酷秀體外雷射溶脂,經過三次療程後,減去了部分上下腹部脂肪,腰側線減去部分脂肪後也較為平順;而後在利用EMSCULPT肌動減脂的探頭擺放至正確的肌肉位置,讓整體脂肪減少,增加肌肉量讓線條變緊實。故絲酷秀與EMSCULPT肌動減脂都能讓脂肪減少,再透過EMSCULPT肌動減脂的增肌作用,來讓體態雕塑的更為完善,兩者結合是非常不錯、能夠改善體態的複合式療程。

 

EMSCULPT肌動減脂肌動翹臀林上立增肌減脂推薦上立皮膚科診所
▲經過EMSCULPT肌動減脂四小時的治療,12週後,可看見腹部肌肉與腰際線都有非常不錯的效果,這就是探頭有針對問題點、擺放至對的位置,才有良好的成效。

 

林上立醫師EMSCULPT肌動減脂國際原廠講師,深知肌肉構造與探頭位置如何擺放才能讓效果達到令人滿意的成效,最近更是受邀至AMWC Asia-TDAC 世界美容醫學高峰會亞洲大會 - 臺灣皮膚科醫學會春季學術研討會演講,而肌動減脂(肌動翹臀)這台儀器討論度呼聲極高。

 

林醫師也常常受邀出席各式EMSCULPT(肌動減脂)演講,向與會醫師分享如何針對案例情況治療,像脂肪厚度、肌肉比例都非常重要,且每位患者想改善的部位不盡然相同,需量身制定合適的治療計劃,包含治療時探頭擺放的位置也是治療的重點,這唯有熟知這台儀器與肌肉解剖學的醫師才有辦法做到的事情。

 

所以說,做幾次才有效,完全取決於你個人想要改善的部位有哪些,肌肉與脂肪的比重,會影響需要做的範圍、次數等,甚至這次與下次施作的位置也會不同,才能替你的治療部位達到期望中的治療成果。

 

EMSCULPT肌動減脂肌動翹臀林上立增肌減脂推薦上立皮膚科診所

 

大家從上面的案例觀察到EMSCULPT肌動減脂可以為體態(不管是肚子本身、小腹、腰圍)帶來不小的轉變,可EMSCULPT肌動減脂透過磁能塑身科技,創造一個磁場(能量是循環的),深入皮下7公分接觸發運動神經元,令肌肉產生高強度的擴張及收縮,在30分鐘相當於20,000次肌肉收縮,強度及次數遠超過一般運動。而帶來的結果,不僅僅是體態的轉變,更是為健康層面帶來正向的效益:

 

1. 研究證實,對內臟脂肪的減少更有著正面的意義
內臟脂肪過多容易引起心血管疾病,但今年2021年EMSCULPT肌動減脂的實驗研究顯示,透過兩週且為期四次的療程之後,除了有著增肌16%減脂19%的效果之外,有高達八成的使用者(實驗找來22個人,大約18人)在做完肌動減脂後的術後斷層掃描顯示,內臟脂肪減少了14.3%,能夠降低心血管疾病、癌症發生的機率,維持身體的健康。

 

2. 提高基礎代謝率
基礎代謝率是人體一天會自然消耗的熱量,而基礎代謝率的多寡與基礎代謝率的高低有著正向的關係,肌肉質量越高,基礎代謝率越高;而肌肉質量少的人基礎代謝率低,這也就是為什麼在整個減肥、體態雕塑的過程,專家都會強調「減脂要同步增肌」。透過EMSCULPT肌動減脂可以使腹部等核心肌群強化,提升質量,讓基礎代謝率提升;只要基礎代謝率一提升,在未來若要進行減肥或減脂計劃,能夠更事半功倍的達成目的,更能形成不容易發胖的體質,避免在使用過激的減肥手段,透過健康正常的飲食達到目標。

 

3. 強化核心肌群
核心肌群包含「外核心」如腹肌、背肌,以及「內核心」橫膈膜、腹橫肌、脊椎旁的多裂肌(幫助背部及脊椎穩定)、骨盆底肌等,內外核心肌群的提升,除了能穩定軀幹,還能幫助力量傳遞、增加平衡感、改善彎腰駝背的狀態,讓運動表現更有效率,同時使骨骼負擔減輕,保護了關節、脊椎。

 

4. 體態曲線更挺更年輕
對於熟齡族群來說,肌肉量逐漸流失造成的基礎代謝率下降、脂肪容易堆積,以及彎腰駝背,都在EMSCULPT肌動減脂後,達到改善,一改過去厚實、老態的體態。

 

所以,比起一時的完美身材,靠著EMSCULPT磁能塑身科技維持長久的健康體態與身體,會是未來的趨勢;就像是臉部需要膠原蛋白新生劑維持一定的狀態,體態也可以用EMSCULPT肌動減脂輔助保養。

 

EMSCULPT肌動減脂 許你長久健康的身體

 

EMSCULPT肌動減脂肌動翹臀林上立增肌減脂推薦上立皮膚科診所
肌動減脂(肌動翹臀)的研究文獻上指出,一般人在療程做完後可以維持6-12個月,但肌動減脂就像是減肥一樣,不可能一瘦下來就一勞永逸,開始大吃大喝,這樣反而適得其反,所以最重要的是透過定期施作EMSCULPT肌動減脂與運動,來維持良好的健康與體態。

 

對於本來就有在健身族群,在定期進行肌動減脂療程後,會發現能夠負荷的重量更多、進行健身也變得更有效率;更觀察到做完療程後有持續在健身的族群,效果維持的非常顯著,甚至是更上一層樓。
而有些未運動或沒有時間運動的族群,也能夠進行定期的施作,來維持肌肉應有的質量。

 

EMSCULPT肌動減脂磁能塑身科技所帶來的健康身體,是你我都非常需要的!所以只要定期施作,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不成問題,但療程與諮詢需要交由專業的醫師評估與施做。

 

▲EMSCULPT肌動減脂(肌動翹臀)不只可以訓練肌肉、強化核心肌群,更可以同步減少脂肪,因此對於熟齡族群來說,因為年紀造成的肌肉流失、脂肪堆積,是非常好的體態保養儀器。

 

EMSCULPT肌動減脂肌動翹臀林上立增肌減脂推薦上立皮膚科診所

最後,比起肌動減脂能夠維持多久,你更應該關心EMSCULPT肌動減脂(肌動翹臀)能夠如何讓你維持身體健康。健康的身體,才是在往後漫長的歲月裡,最安穩踏實的依靠。

 

arrow
arrow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