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up-detail-young-blonde-pregnant-mother-black-outfit-sitting-window-sill-bedroom-touching-looking-belly-with-happy-expression.jpg

People photo created by cookie_studio - www.freepik.com

 

許多女性在生產後,會出現腹部皮膚鬆弛、下垂、小腹凸出的問題,即使努力運動、節食,甚至做了非侵入式體雕,(如:冷凍溶脂、SculpSure絲酷秀(體外雷射溶脂))來消除多餘的脂肪,但對於瘦小腹、小腹外凸的改善效果卻很有限。其實,產後造成的腹直肌分離,才是種種問題的元兇!

想要改善腹直肌分離,就必須要提升腹部肌肉的強度,可以透過EMSCULPT肌動減脂的專利「HIFEM高聚焦電磁科技」針對腹部核心肌群進行有效鍛鍊,幫助改善腹直肌分離的情況,讓腰線更加明顯,腹部也更不容易囤積脂肪!

 

 

產後腹直肌分離 只減脂,治療效果很有限!

首先,帶大家來看一個林上立醫師的實際治療案例!

絲酷秀+EMSCULPT_修.jpg

 

上圖以林上立醫師的實際治療案例來說,這次案例首先是採用SculpSure絲酷秀(體外雷射溶脂)進行腹部減脂,但腹部中央腹直肌分離的情況仍舊存在,在一定限制上限制了腹部雕塑的治療效果。

因此,林上立在醫師改而採用EMSCULPT肌動減脂(肌動減脂)來鍛鍊核心肌群的肌肉力量和質量,從圖片中可以發現腹部肌肉已往中央靠攏,腰部曲線也明顯更纖瘦。

而從側面看來(下圖),效果更加明顯。

20200922_Emsculpt2.jpg

 

 

 

腹部核心肌群有沒有力量
影響產後腹直肌分離的嚴重度和恢復速度

許多女性因產後腹直肌分離,造成小腹凸出、腹部更容易囤積脂肪。但影響產後腹直肌分離的嚴重程度、產後恢復速度快或慢的原因,又取決於你的腹部核心肌群的肌力強弱。

shutterstock_661741531.jpg

 

如果你原本就有定期運動習慣、核心肌群的力量強,通常本來的核心肌肉就比較有力氣,如果孕期又有注意控制體重,產後「腹直肌分離」的情況也比較不會這麼嚴重,產後自然就能更快速恢復到腹部平坦的好身材。

相反地,如果你產前沒有運動習慣,產後想在靠努力運動把來改善腹直肌分離的狀況,受限人體可以承受的運動強度和肌耐力影響,過程不只困難,而且效果也很有限。就造成了許多女性產後即使再努力減肥、運動,但小腹問題就是難以解決。

而腹直肌分離不只影響外觀,也會讓脂肪更容易囤積在小腹,也是造成許多女性腹腹肥胖的重要原因。

 

 

只是減脂,無法解決腹直肌分離的困境

如同前面所提到的,腹直肌分離的問題,起因於核心肌群的肌力不夠強,又在懷孕期間被長期撐開而鬆弛、無法收合起來;惡性循環之下,造成腹脂皮下脂肪和內臟脂肪堆積。

因此,這時如果只有靠冷凍溶脂SculpSure絲酷秀(體外雷射溶脂)來減脂,改善效果相當有限。

想要真正治療腹直肌分離的狀況,就必須透過EMSCULPT肌動減脂鎖定「腹直肌」去做鍛鍊,透過專利科技的HIFEM高聚焦電磁科技,可以調動肌肉100%進行高強度、高頻率的收縮運動,才能幫助媽媽們在短時間內快速提升腹直肌的肌肉強度,再次收緊腹直肌,而這是一般運動沒有辦法達到的事情。

1609759156-1856903979-g.jpg

 

除了有效改善腹直肌分離的問題之外, EMSCULPT肌動減脂還可以增加肌耐力,並讓肌肉建立正確的「肌肉記憶」,提升運動的效果;除此之外,隨著肌肉量的提升,身體的基礎代謝率也會相對增加,言下之意,你每天可以即使不運動的時候,可以消耗的熱量也更多了,也方便忙碌的媽咪們維持身材喔!

當然,如果你希望更快速瘦回產前的平坦小腹,視情況,也可以搭配減重、減脂,並搭配簡單的運動,都能加速或提升治療的效果,幫助身材恢復喔!

 

 

 

 

 **提醒您,每個人皮膚問題、嚴重程度及目標不盡相同。

療程規劃以現場醫師評估建議為主,不保證絕對有效,術後效果因人而異**

 

 

 

undefined

  

 

arrow
arrow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