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雀斑曬斑除斑痘疤台北皮秒雷射推薦醫師皮膚科醫師痘疤凹疤飛梭雷射皮秒雷射價格副作用除斑凹洞淨膚雷射防曬推薦防曬乳曬黑紫外線01.jpg

毛孔粗大一直是許多人相當煩惱的問題,尤其化妝或是外出時,總覺得這些粗大的毛孔真的是一生死敵,家裡堆了滿滿的遮瑕膏,但往往覺得怎麼遮怎麼可怕。這些可怕的粗大毛孔有可能完全消掉嗎?從粗大到消失,這條道路走得完嗎?

 

毛孔粗大的成因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雀斑曬斑除斑痘疤台北皮秒雷射推薦醫師皮膚科醫師痘疤凹疤飛梭雷射皮秒雷射價格副作用除斑凹洞淨膚雷射防曬推薦防曬乳曬黑紫外線02.jpg

一般而言,毛孔粗大可以分成兩種原因,一種是出油型,一種是老化型,因為成因不一樣,所以在治療時針對的點也較為不同,因此在一切開始之前,我們需要來了解毛孔的成因。

 

出油型毛孔

當皮脂腺的分泌過於旺盛,導致毛孔滿溢油脂的時候,就容易造成毛囊內的皮屑掉落不順,代謝緩慢,逐漸形成粗大毛孔。相對的,若是皮膚的角質代謝不佳時,堆積的角質也容易卡在毛囊周圍,造成視覺上的毛孔撐大。

 

老化型毛孔

因為皮膚逐漸老化,當真皮層的膠原蛋白也逐漸流失,不若年輕時的飽滿、緊實的時候,毛囊壁也會逐漸失去支撐,進而導致毛孔變粗大。而這樣的情形隨著年紀逐漸增大,也會變得越來越嚴重,因肌膚的老化不斷在進行,流失的情困也會越來越嚴重。

 

毛孔粗大的治療方法

而這兩類毛孔粗大因原因不同,解決的方法也會有所不同,對症下藥的治療,以達到理想成效。

 

出油型毛孔治療,打造好膚質,讓出油異常不再浮現

出油型毛孔的治療,根本是解決肌膚皮脂腺分泌出油異常的問題,而首要任務就是調理膚質,因此,能夠讓膚質變好的治療才是首要性選擇。755蜂巢皮秒雷射與UP雷射皆有著調理膚質,縮小毛孔的功效,以其短脈衝的雷射治療技術,在調理膚質外,更能有效降低熱傷害,是目前理想的雷射縮毛孔選擇。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雀斑曬斑除斑痘疤台北皮秒雷射推薦醫師皮膚科醫師痘疤凹疤飛梭雷射皮秒雷射價格副作用除斑凹洞淨膚雷射防曬推薦防曬乳曬黑紫外線03.jpg

而對於皮脂的分泌過度旺盛導致的出油型毛孔,林上立醫師建立可以選擇果酸煥膚的方式治療,除了能有效調理膚質外,果酸換膚能夠降低皮脂膜的分泌,解決出油型毛孔的根本原因。

 

老化型毛孔治療,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

而老化型毛孔的治療則應該選擇能夠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的治療方法,才能根本性的解決問題。例如755蜂巢皮秒雷射,透過聚焦式蜂巢陣列透鏡,在目標位置形成LIOB空泡效應,進而促進膠原蛋白新生。而UP雷射的Deep模式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並可有效改善膚質,也是相當有效的治療方法。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雀斑曬斑除斑痘疤台北皮秒雷射推薦醫師皮膚科醫師痘疤凹疤飛梭雷射皮秒雷射價格副作用除斑凹洞淨膚雷射防曬推薦防曬乳曬黑紫外線04.jpg

 

由於老化型毛孔的根源是膠原蛋白流失,因此能夠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膠原蛋白增生劑就是治本的選擇。而這時,可以視個人預算與需求,選擇改變較緩,自然調整的舒顏萃,或是能立即觀察到效果的洢蓮絲。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雀斑曬斑除斑痘疤台北皮秒雷射推薦醫師皮膚科醫師痘疤凹疤飛梭雷射皮秒雷射價格副作用除斑凹洞淨膚雷射防曬推薦防曬乳曬黑紫外線05.jpg

 

皮膚專科醫師的實話

 

雖然我們告訴大家不論是哪種類型的毛孔都能以755蜂巢皮秒雷射與UP雷射做治療,但是在治療這兩類毛孔粗大的標的是不一樣的,因此還是需要專業皮膚科醫師的判斷,而不是胡亂打皮秒就可以治療,有時候若是沒有控制好,反而不會治療到根本的原因,這樣的治療是沒有效的。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雀斑曬斑除斑痘疤台北皮秒雷射推薦醫師皮膚科醫師痘疤凹疤飛梭雷射皮秒雷射價格副作用除斑凹洞淨膚雷射防曬推薦防曬乳曬黑紫外線06.jpg

治療絕對不是胡亂的施打雷射,而是要視問題的原因去解決,這樣才能解決問題,也要慎選優秀的皮膚專科醫師,才能夠準確判斷毛孔粗大的問題,從而針對性解決。毛孔粗大可以縮小,只要是狀況針對解決即可,但是無法達到沒有毛孔的地步,那樣的膚質反而不健康,也是誇大的療效。比起完全沒毛孔的夢想,一個健康Q彈的肌膚才應該是你的目標,也是有望達成的目標。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問答qa755蜂巢皮秒雷射二代皮秒超皮秒新一代皮秒雷射台北皮秒雷射推薦醫師皮膚科醫師痘疤凹疤飛梭雷射皮秒雷射價格價錢術後保養副作用除斑凹洞淨膚雷射防曬推薦防曬乳曬黑紫外線

 

 **提醒您,每個人老化流失部位、嚴重程度及目標不盡相同。

療程規劃以現場醫師評估建議為主,不保證絕對有效,術後效果因人而異**

 

  

 

 

 

qr code.jpg

 

undefined

  

 

arrow
arrow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