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5蜂巢皮秒雷射治療效果佳,且術後不易有反黑的問題產生,但術後的保養問題依然是個重要的課題,尤其是術後的保濕及防曬,然而夏天的到來,氣候變得炎熱,身體的排汗量也就跟著增加,相對的油脂的分必也會變得較旺盛,也因此許多人都會向醫師反應,術後的保養做的十分勤勞,但臉上卻反而冒出許多痘痘,到底是哪個步驟出了錯,夏季又該如何正確的做好雷射術後保養呢?

皮秒雷射術後保養雷射術後保濕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復原755蜂巢皮秒多久打一次蜂巢皮秒多少錢林上立台北皮秒雷射推薦755皮秒雷射台北

術後保養-只要能保濕就好嗎?

 

關於皮秒雷射的術後保養,大家都說要注重保濕,但這個所謂『保濕』又應該做到什麼程度算合格呢?又有什麼限制? 許多人為了達到極佳的保濕效果,購買了許多保濕產品,從化妝水、乳霜到乳液、精華液,任何能保濕的產品都不放過,甚至會有個想法,我既然打了高級的皮秒雷射,用的保養品也應該十分高級、昂貴,花了大把的錢,但卻反而衍生肌膚更多問題的產生,在診間就曾有患者向林上立醫師(Dr. Shang-Li Lin.)諮詢「很多能保濕的產品我都有試過了,但臉上反而冒出許多痘痘,這是為什麼呢?是因為我不適合打皮秒雷射嗎?還是我打的皮秒雷射失敗了?」

 

林上立醫師(Dr. Shang-Li Lin.)表示,其實不是不適合打雷射,而是並非各種膚質都適合過於滋潤的產品,雖然打完雷射後需要保濕,但前提還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並適量的使用,而非塗越多越好。

皮秒雷射術後保養雷射術後保濕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復原755蜂巢皮秒多久打一次蜂巢皮秒多少錢林上立台北皮秒雷射推薦755皮秒雷射台北

敷面膜快速又有效嗎?

 

 

而除了保濕產品的選用之外,在網路上也有許多部落客介紹,雷射術後可以敷面膜,來達到良好的保濕效果,但事實上是這樣嗎?那又為什麼有人在雷射術後敷面膜,反而造成臉部肌膚的紅腫搔癢?

 

其實敷面膜本身並沒有錯誤,但問題是在於面膜本身的成分。在雷射術後,肌膚會有肉眼看不見的微小傷口,這時後的肌膚也會相較的較為敏感,因此在面膜的挑選上,更要注意裡面所含的成分,避免適用酸類、含美白成分的產品,又或者是其他功能性保養品(如抗皺、抗痘等),若是不慎挑選到不適合膚質的面膜,反而會造成反效果,因此在短時間內,若不是那麼有把握所購買的產品,建議避免使用。原則上,醫師建議在挑選上,以成分越簡單、無多餘添加物的基礎保濕產品即可達到不錯的效果。

皮秒雷射術後保養雷射術後保濕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復原755蜂巢皮秒多久打一次蜂巢皮秒多少錢林上立台北皮秒雷射推薦755皮秒雷射台北

該怎麼找到適合的保濕產品和方法?

 

雷射術後的保養,看似有許多「眉角」,但其實最簡單的概念就是,讓肌膚不要除在太乾的狀況下,尤其夏季時,肌膚較不像冬季那樣的乾燥,因此簡單的擦上化妝水、玻尿酸之後,若是感覺到肌膚不再那麼緊繃,足夠了,其實就不需要再多擦其他的乳霜、乳液等油膩的產品。

 

另外,雷射術後其實是可以化簡單的防曬產品甚至是淡妝,只是專業皮膚科醫師並不建議化大濃妝,原因在於,畫上厚重的彩妝,相對的,卸妝的步驟也會跟著變得困難,在卸洗的過程反而容易破壞到角質層、傷害肌膚,造成反效果。

 

 

所以其實只要術後的防曬、保濕能注意這些小細節,再加上專業醫師的專業評估以及精準的能量控制,即使是夏天,也能夠安心的打雷射,減少術後反黑的副作用。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02.png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03.jpg

▲身為國際講師的林上立醫師,治療亞洲人(黃種人)的經驗豐富且成效反饋良好,獲邀至英國,藉由示範與教學,希望能在歐洲治療各種深色皮膚(黃種人、拉丁美洲人種、非洲人種)的效果更上一層樓。

 

相關閱讀

【Ellansé洢蓮絲】&【PicoSure皮秒雷射】林上立醫師獲邀法國巴黎演講教學

IMCAS Asia 2016 in Taipei – Day 2 ▍PicoSi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

權威專家齊聚上海醫學研討會 林上立醫師分享【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治療經驗

皮秒雷射術後保養雷射術後保濕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復原755蜂巢皮秒多久打一次蜂巢皮秒多少錢皮秒雷射價格755皮秒雷射價位皮秒雷射台北皮秒雷射凹洞皮秒雷射術後皮秒雷射副作用皮秒雷射淨膚雷射皮秒雷射ptt上立皮膚科診所林上立台北皮秒雷射推薦755皮秒雷射台北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蜂巢透鏡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雀斑曬斑除斑痘疤毛孔細紋黑色素好膚質復原755蜂巢皮秒多久打一次蜂巢皮秒多少錢皮秒雷射價格755皮秒雷射價位皮秒雷射台北皮秒雷射凹洞皮秒雷射術後皮秒雷射副作用皮秒雷射淨膚雷射皮秒雷射ptt上立皮膚科診所林上立台北皮秒雷射推薦755皮秒雷射台北

 **提醒您,每個人皮膚問題、嚴重程度及目標不盡相同。

療程規劃以現場醫師評估建議為主,不保證絕對有效,術後效果因人而異**

 

  

 

 

qr code.jpg

undefined

  

 

arrow
arrow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