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立微整教室眼下細紋眼周皺紋下垂老化抗老膠原蛋白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jpg  

網路有句名言說「化妝以後很美,誰知是人是鬼!」,諷刺現在許多女性化妝後很漂亮,卸了妝卻天差地遠,不過其實適當的妝容,是一種禮貌,並不過份,比起濃妝豔抹,更可怕的是你精心妝扮之後,卻出現卡粉、脫妝的現象,整張臉看起來又髒又厚重。

之所以卡粉跟脫妝,除了妝前保濕沒有做足之外,另一個原因就是「細紋」了,眼下蔓延的細紋,就像個黑洞般,凡有粉經過必吞噬,這些皮膚上的瑕疵看似不必在意,實際上不僅會毀了你的妝容,更讓妳看起來老了好幾歲。

 

 

▋除之而後快的細紋成因

上立微整教室眼下細紋眼周皺紋下垂老化抗老膠原蛋白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 (2).jpg  

想要改善,首先,先了解何謂細紋,細紋是皺紋的初階版,通常最容易出現在眼下,其次則是嘴角;為何眼睛下方這麼容易長細紋呢?因為眼睛周圍肌膚很薄,容易乾燥,加上皮脂腺少,再加上眼睛的動作又多,長期拉扯下來如果沒做好保濕,就容易有細紋;又或者長時間使用電腦、用眼過度、鼻子過敏也都會讓細紋跑出來;另外老化也是一大主因,隨著年紀增長、光老化,皮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流失,真皮層變薄,皮膚失去支撐,肌膚彈性不再,皮膚開始出現皺褶,就成了細紋。

 

 

▋撫不平細紋的眼霜

過去想要改善細紋的問題,大家都不陌生的方式就是用眼霜了,一瓶眼霜的價格是一般保養品的二倍以上,但到底有沒有用呢?

首先我們先有個認知,不論多貴的保養品,它的功能就只是「保養」絕非「治療」,而細紋的產生原因複雜,如果是單純皮膚乾燥而出現的細紋,基本上加強保濕就能改善了,不需要塗抹到多高價的眼霜,也有一樣的效果,事實上,眼周肌膚跟臉上肌膚相比,除了較薄之外,基本上沒有其它差別,為何要用特別貴的產品?

且因為肌膚薄,更不適合擦濃度過高的產品,反而會長小肉芽,所以為什麼你要花這麼貴的錢,買一款很容易取代的產品?而如果是膠原蛋白流失、真皮層變薄而成的細紋,目前並沒有任何一款保養品中的成份,是經過合法證實能夠「刺激膠原蛋白生長」的,同時大部份的成份,也無法到達皮膚真皮層,肌膚不是你擦什麼就吸收什麼,因此眼霜擦了後覺得無用,是正常的,想要改善細紋問題,你必須用對的方式。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撫平細紋更輕鬆

上立微整教室眼下細紋眼周皺紋下垂老化抗老膠原蛋白Ellanse洢蓮絲 (4).jpg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是一項跨時代的發表並不為過,皮秒科技,提高雷射的速度,相對也降低了雷射對表層肌膚的傷害;755波長則能更有效率的吸收黑色素問題,對於暗沉、斑點、膚色不均有著良好治療效果,但這些都還不是755皮秒雷射最大的特色,它之所以受到林上立醫師的青睞,關鍵就在於它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美國FDA認證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能把雷射光集中火力,在皮下產生強大震波,刺激膠原蛋白新生,讓彈性纖維變健康,也能增加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和玻尿酸,因此可以有效改善眼下細紋的問題,讓皮膚恢復光滑彈性,同時也能縮小毛孔、撫平凹疤、改善膚質,再加上755波長又可針對黑色素治療,因此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一次治療就能解決多種肌膚症狀,節省治療次數、又降低恢復期,讓治療更有效率。

 

755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二代皮秒超皮秒雷射  

 

  

上立微整教室眼下細紋眼周皺紋下垂老化抗老膠原蛋白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 (5).jpg  

上立微整教室眼下細紋眼周皺紋下垂老化抗老膠原蛋白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 (6).jpg  

  

當然,醫師的技術在這之中,是不可或缺的關鍵,雷射好歸好,操作的不好一樣會出問題,同時醫師對能量的拿捏、施打的深淺度都會影響到術後的效果、會不會反黑..等,因此務必選擇專業的醫師操作,才能讓妳擁有夢寐以求的無瑕光滑肌,也讓妳從此以後,不化妝,皮膚一樣美,化了妝也不卡粉不脫妝!

 

 

 

 

 **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經本人同意使用**
**提醒您,每個人的問題成因、老化流失程度不盡相同,療程規劃以現場醫師評估建議為主,不保證絕對有效,術後效果因人而異**

上立微整教室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眼周細紋老化鬆弛下垂抗老治療卡粉皮膚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上立微整教室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眼周紋老化鬆弛下垂抗老治療卡粉皮膚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上立微整教室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眼周細紋老化鬆弛下垂抗老治療卡粉皮膚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上立微整教室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眼周細紋老化鬆弛下垂抗老治療卡粉皮膚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上立教室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眼周細紋老化鬆弛下垂抗老治療卡粉皮膚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上立微整教室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眼周細紋老化鬆弛下垂抗老治療卡粉皮膚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上立微整教室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眼周細紋老化鬆弛下垂抗老治療卡粉皮膚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上立微整教室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眼周細紋老化鬆弛下垂抗老治療卡粉皮膚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上立微整教室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眼周細紋老化鬆弛下垂抗老治療卡粉皮膚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 

 

  

 

arrow
arrow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