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立人-隆鼻神器  

 不需要整形!按摩+挺鼻神物就讓鼻子更立體★」

 

太扯了,看見這種廣告或是文章標題,真的很想拿起電話打110叫警察把廠商給抓走,胡說八道也要有個程度吧!!!!上週新聞報導相關令人遺憾的事情。有名女子在拍賣網上買了日韓流行、美妝節目也猛推的「鼻子增高器」。產品長相如下:

隆鼻微晶瓷隆鼻洢蓮絲隆鼻玻尿酸推薦醫師3  

  

報導指出,受害者(這個用詞對吧?)使用後鼻黏膜受損,細菌感染,鼻子紅腫不堪,甚至引發鼻竇炎。幸好及早處理得已保住她的鼻子,否則弱嚴重感染,除了鼻子可能因感染、壞死需要切除,嚴重一點細菌若隨著血液到處亂串甚至到大腦,是會有生命危險的!

 

 

隆鼻微晶瓷隆鼻洢蓮絲隆鼻玻尿酸推薦醫師  

 

隆鼻微晶瓷隆鼻洢蓮絲隆鼻玻尿酸推薦醫師7  

女孩子愛美是天性,尤其亞洲人總是羨慕西方人種的高挺鼻子和深邃輪廓,現階段較有明顯效果的方式其實是:微整形或是整形手術,不過坊間卻有很多看起來煞有其事的美容小物,號稱免動刀、免花大錢,用幾百元就可以讓自己的鼻子打掉重練,擁有如女星精緻的鼻子。

 

隆鼻微晶瓷隆鼻洢蓮絲隆鼻玻尿酸推薦醫師1    

 

 

 

 

煞有其事的使用前後照片,乍看之下確實令人心動,加上有許多知名美妝節目,女星們在上大力推薦,或是部落客的分享與「真情」推薦,不少女孩子還真的相信了。除此之外,也有一些網路文章,分享著靠著按摩,也可以讓妳的鼻子變挺。 

 

 

 

 

隆鼻微晶瓷隆鼻洢蓮絲隆鼻玻尿酸推薦醫師6  

儘管大部分的人能夠明白,鼻子要變挺,並不是捏一捏、夾一夾或是按摩就可以改變的了;但是醫師曾經接獲訊息、或是網友都有相關的疑問:「到底市售的鼻子增高器,能不能讓我們的鼻子形狀有所改變呢?」

 

 

 

鼻子的結構                                                                                                              

上立鼻子硬軟骨1  

鼻子主要是靠皮下的硬骨及軟骨所支撐構成。上三分之一是硬骨,下三分之二是軟骨,硬骨、軟骨的相對位置和結構對於鼻子外觀確實有很大的影響。大家經常詢問的「夾鼻器」或是「把鼻樑捏高」的方式,針對硬骨的地方,若能夠藉由這些方式改變鼻子形狀,那麼事情可能真的很大條了,因為如果這塊「硬骨」的形狀改變了,那麼應該是骨折了,快點看醫生!!!

 

至於鼻頭軟骨的部分,摸起來軟軟的,讓人不禁想像,是不是捏一捏、夾一夾就可以改變形狀了?可是其實我們軟骨並不是陪你樂黏土,即便是捏起來的那一瞬間改變了,放掉後很快就會變形了。 

 

 

美鼻神器的醜陋真相

鼻子軟骨和硬骨,其實在我們出生幾個月的時候就大致定型了,鼻子的形狀跟人種、基因有很大的關係。如果你中了遺傳學的樂透,天生擁有高挺的鼻子,在這邊說聲恭喜;如果你沒有那麼幸運,千萬不要相信網路上、或是商品廣告的騙人話術,因為骨頭在正常的情況下,並不會因為外力而有所改變(真的改變的時候通常就是骨折了啦)。

 

上立鼻子硬軟骨2  

 

這些號稱鼻子增高器、夾鼻神器,不會讓鼻樑變得挺拔,甚至會產生一些不必要的病發症。除了有可能影響到鼻子皮膚的毛孔正常代謝,造成痘痘、粉刺,過度受到壓迫的神經、血管等,更有可能造成組織壞死、細菌感染。

 

上立鼻子硬軟骨3  

基本上目前公認有效的方法,就是透過整形手術或是注射隆鼻,大家就別再使用那些虛無縹緲的方法了。

 

 

微整形隆鼻

微整形隆鼻的好處就是術後恢復快,而材質的選擇也多樣,除了玻尿酸、晶亮瓷,去年甫在台灣上市的Ellanse洢蓮絲,讓大家有了新的選擇。Ellanse洢蓮絲是源自於荷蘭的一種材質,是由30%PCL+70%CMC所組成。CMC是一種凝膠晶球體,而PCL則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生長;CMC具有載體的功效,所以注射到皮膚後會形成一個骨架,有立即填充的效果。同時可以讓PCL刺激生長的膠原蛋白,在固定的空間繼續增生,效果精準外也不易位移,膠原蛋白生長會較平均,也不容易出現凹凸不平的現象,注射的部位可以更平滑,因此不論是用來拉提或填充,效果都很好。

而因為CMC這材質的特性,柔軟但又有足夠的堅挺度,用來隆鼻或墊下巴,既會有骨感的效果,又真實自然。

 

1476438072-2043321333_l   

不過有件事情要跟大家分享,其實好看的鼻子,並不等於高挺的鼻樑,更包含了挺直的鼻背曲線、精緻的鼻頭、鼻柱、鼻翼、鼻孔比例等等,甚至現在不只是隆鼻手術,而是整體的「鼻型雕塑」。

 

如有些人鼻翼較寬、鼻頭肥大、鼻尖下垂、歪鼻、朝天鼻等,這些其實都是需要在調整的時候一併雕塑。現在講求鼻部更精緻、更客製化的全面調整,包含山根、鼻背、鼻尖、鼻翼、鼻柱,甚至是鼻周支撐(鼻周支撐也會因為老化而流失)。成功的鼻子雕塑會塑造出一種柔和的曲線,不過具體每個人適合什麼樣的鼻形是不固定的,需要量體裁衣,因人而異。

  

東方人鼻部整形中,如果臉型較圓、額部較寬時,鼻背就可以相對寬一些;而臉型較尖、額部較窄,則鼻背就要相對窄一些。另外,顴骨如果比較高,鼻背就可以設計的高一些、寬一些,這樣符合比例的搭配,在視覺上才是舒服、協調,除了高聳的鼻樑,隆鼻的美感仍要建立在和諧的基礎上,才算是個成功的隆鼻。

隆鼻微晶瓷隆鼻洢蓮絲隆鼻玻尿酸推薦醫師隆鼻微晶瓷隆鼻洢蓮絲隆鼻玻尿酸推薦醫師隆鼻微晶瓷隆鼻洢蓮絲隆鼻玻尿酸推薦醫師隆鼻微晶瓷隆鼻洢蓮絲隆鼻玻尿酸推薦醫師隆鼻微晶瓷隆鼻洢蓮絲隆鼻玻尿酸推薦醫師隆鼻微晶瓷隆鼻洢蓮絲隆鼻玻尿酸推薦醫師隆鼻微晶瓷隆鼻洢蓮絲隆鼻玻尿酸推薦醫師隆鼻微晶瓷隆鼻洢蓮絲隆鼻玻尿酸推薦醫師隆鼻微晶瓷隆鼻洢蓮絲隆鼻玻尿酸推薦醫師隆鼻微晶瓷隆鼻洢蓮絲隆鼻玻尿酸推薦醫師隆鼻微晶瓷隆鼻洢蓮絲隆鼻玻尿酸推薦醫師隆鼻微晶瓷隆鼻洢蓮絲隆鼻玻尿酸推薦醫師隆鼻微晶瓷隆鼻洢蓮絲隆鼻玻尿酸推薦醫師隆鼻微晶瓷隆鼻洢蓮絲隆鼻玻尿酸推薦醫師隆鼻微晶瓷隆鼻洢蓮絲隆鼻玻尿酸推薦醫師隆鼻微晶瓷隆鼻洢蓮絲隆鼻玻尿酸推薦醫師

 

 

 

 

   


arrow
arrow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