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拉皮費用臉部埋線價格效果埋線拉提副作用埋線拉提推薦臉部價格4D埋線拉皮埋線拉皮推薦埋線林上立醫師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上立提立提線少女線立提少女線01.jpg

埋線拉皮在台灣紅非常久了,大家對於這種療程的效果褒貶不一,而於今年衛福部核可上市的立提少女線卻夾帶著洶湧的氣勢,到底為什麼他如此來勢洶洶,又可以解決那些問題呢?真的如同傳聞中一樣神奇嗎?

埋線立提少女線費用埋線拉提失敗埋線價格臉部埋線效果埋線拉提副作用埋線立提少女線推薦立提少女線術後4D埋線拉皮埋線立提少女線推薦埋線種類林上立醫師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上立提立提線少女線立提少女線

Silhouette Instalift立提少女線,衛福部核可埋線材質 提升輪廓曲線,拉提緊緻雙頰

 

埋線拉皮費用臉部埋線價格效果埋線拉提副作用埋線拉提推薦臉部價格4D埋線拉皮埋線拉皮推薦埋線林上立醫師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上立提立提線少女線立提少女線02.jpg

埋線拉提是利用物理的原理,使用原先作為手術縫線的材料,埋入人體的淺層脂肪層,藉此提拉逐漸下垂的肌膚組織,並且利用材料本身會新生膠原蛋白的特性,讓肌膚恢復彈性,增加厚度,達到提拉的效果。

 

今年經衛福部核可上市的立提少女線的適應症是「於中顏面懸吊手術時,用以固定臉頰皮下組織往上提拉後的位置」,過去雖然有許多線材,但是卻是適應應為手術縫線線材的材質,並未如同立提少女線一般有著認證的拉提功效。而在線材設計上,又有著以下特點,使拉提達到更好的效果。

 

獨特錐體設計 捉住更多滑落的脂肪

埋線拉皮費用臉部埋線價格效果埋線拉提副作用埋線拉提推薦臉部價格4D埋線拉皮埋線拉皮推薦埋線林上立醫師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上立提立提線少女線立提少女線03.jpg

立提少女線採用了錐體設計,相較於過去埋線線材的倒鉤型設計而言,能抓住更大面積的肌膚淺層脂肪,使下垂的軟組織歸位,提升輪廓曲線,拉提顯得更加有效。

 

相反方向錐體 更牢固更穩定

透過相反方向的錐體施力,以作用與反作用原理,使線材牢牢固定於肌膚的脂肪層之中,無須透過利用耳朵的方式來做固定,讓線材的穩固性更好。

 

PLGA線材 效果更持久

立提少女線採用的「PLGA」是與洢蓮絲相近的材質,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生成,在線材本身的效果逐漸消失之時,新生的膠原蛋白會取代線材的作用,維持拉提效果。

 

立即展現效果後續增生膠原蛋白

立提少女線本身的體積除了拉提的效果外,尚可以有效立即提供填補,暫時性補充因老化失去的體積。

埋線拉皮費用臉部埋線價格效果埋線拉提副作用埋線拉提推薦臉部價格4D埋線拉皮埋線拉皮推薦埋線林上立醫師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上立提立提線少女線立提少女線04.png

 

埋線拉皮費用臉部埋線價格效果埋線拉提副作用埋線拉提推薦臉部價格4D埋線拉皮埋線拉皮推薦埋線林上立醫師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上立提立提線少女線立提少女線04.png

埋線立提少女線費用埋線拉提失敗埋線價格臉部埋線效果埋線拉提副作用埋線立提少女線推薦立提少女線術後4D埋線拉皮埋線立提少女線推薦埋線種類林上立醫師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上立提立提線少女線立提少女線

Silhouette Instalift立提少女線,適用的改善問題

 

立提少女線的設計,讓他可以適用於多種臉頰上的老化問題,只是,並非所有的問題都是一種材質能解決的,一個優良的材質是能夠適得其所的解決其針對性問題的,了解它的所長,則是我們應該做的事,將立提少女線一端固定在髮際線的位置,另一端依放置處的不同,可以有效改善不同的問題:

 

蘋果肌下垂

嘴邊肉通常是蘋果肌下垂所形成,因此若是可以針對性對這塊下垂的的肌膚組織拉提,則可以將位移的肌膚組織拉提回來,重現失去的蘋果肌。

 

中下臉線條鬆弛/緊緻V臉

老化會使人的臉部組織流失,進而造成下垂,原本緊緻的下顎線條就會因此消失,而立提少女線可以將下垂的肌膚組織除新提拉,塑造好看的V形臉頰。

 

下顎線條塑造

老化的肌膚組織流失也會影響到下顎線條的顯現,因此,若是針對性提拉,讓下垂組織歸位,自然可以讓消失的下顎線條重新顯現。

 

埋線拉皮費用臉部埋線價格效果埋線拉提副作用埋線拉提推薦臉部價格4D埋線拉皮埋線拉皮推薦埋線林上立醫師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上立提立提線少女線立提少女線06.jpg

 
雙下巴

雙下巴的成因可以分為老化型及脂肪型,老化型即是因為老化的骨架流失,讓肌肉下垂所造成,而脂肪型則是因為脂肪堆積所造成,兩者皆可以使用立提少女線改善,只是需要依照問題成因不同,老化型搭配注射治療,脂肪型搭配減脂療程,方可有效改善雙下巴。

 

法令紋

法令紋的成因是因為老化的骨架流失,造成臉頰的肌膚組織失去支撐基底,下垂擠壓形成。針對這問題,可使用立提少女線治療,惟須搭配注射材質,補充流失的骨骼支撐力,才能達到理想的治療狀態。

 

木偶紋/嘴邊肉

木偶紋的成因同樣也是因為老化的骨骼流失,以及肌膚膠原蛋白流失等,使臉頰組織滑落所造成。因此同樣可以透過立提少女線提拉肌膚組織層次,注射補充骨骼流失的支撐力來治療。

 

火雞脖

有一個類型的火雞脖成因是因為老化造成組織下垂所形成,因此同樣可以透過立提少女縣來提拉,撫平紋路。只是若是肌膚老化問題越嚴重,就需要搭配注射材質來做重建支撐治療。

 

在適用於臉頰上中臉乃至下顎、脖子的問題改善之外,立提少女線尚可運用在腹部的鬆弛改善。

埋線立提少女線費用埋線拉提失敗埋線價格臉部埋線效果埋線拉提副作用埋線立提少女線推薦立提少女線術後4D埋線拉皮埋線立提少女線推薦埋線種類林上立醫師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上立提立提線少女線立提少女線

立提少女線的優良特性,更需要好醫師才能駕馭

 

立提少女線的優良,的確改善了許多埋線拉提的限制及缺點,也能夠解決許多肌膚問題。但是這些優點卻是需要好醫師的使用及駕馭,才能發揮它的特性:

 

事前評估的準確/求診者問題適用與否

埋線拉提適用於輕熟齡的族群,至於老化嚴重的熟齡族群因為問題是源自於深層脂肪及骨架的嚴重流失,所以治療層次在於淺層脂肪的線材並非全然適合。利用洢蓮絲等材質複合治療才能真正解決問題,這點若沒有醫師的準確判斷,即使花了再多心力在立提少女線上,也達不到理想的效果。

埋線拉皮費用臉部埋線價格效果埋線拉提副作用埋線拉提推薦臉部價格4D埋線拉皮埋線拉皮推薦埋線林上立醫師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上立提立提線少女線立提少女線07.jpg

 

立提少女線2018年在台灣的問世讓抗老拉提多了一項新的利器,也讓效果更符合我們的期待,但若是不能正確認識到這個材質,以及它所能解決的肌膚問題,那麼即便再好的材質也會明珠蒙塵,無法發揮它的價值。面對治療時,正確的期待與了解,才是讓每次治療都成功的關鍵,無論是醫美或是任何療程,不外如是。

 

埋線拉皮費用臉部埋線價格效果埋線拉提副作用埋線拉提推薦臉部價格4D埋線拉皮埋線拉皮推薦埋線林上立醫師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上立提立提線少女線立提少女線08.jpg

埋線立提少女線費用埋線拉提失敗臉部埋線價格臉部埋線效果埋線拉提副作用埋線立提少女線推薦立提少女線術後4D埋線拉皮埋線立提少女線推薦埋線種類林上立醫師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上立提立提線少女線立提少女線

 **提醒您,每個人老化流失部位、嚴重程度及目標不盡相同。

療程規劃 以現場醫師評估建議為主,不保證絕對有效,術後效果因人而異 **

 

 

 

 

qr code.jpg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