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68901814198099673.jpg (圖片來自網路)  

微整形在現代來說,就如同是亙古世紀名女人們所追尋的青春秘方!

它能夠讓你擁有令人稱羨的立體五官,或是有如水煮蛋般的水嫩無皺美肌!

所以,一個醫師的技術以及所使用的注射材料都相當重要,如此一來,才能夠打造出屬於你自己的專屬臉蛋!

當然,除了專業醫師的技術之外,還要加上術後的照顧!才能堪稱為成功的「美麗代表人物」,畢竟【術後照顧不容易,照顧成功更美麗】 術後保養除了臉部的清潔及保濕,還有更多要注意到的事項喔~

在這邊小精靈替大家整理了一下各種療程應該要注意的事項

 

 

注射類別A-肉毒桿菌玻尿酸微晶瓷

注射後會有些紅腫、瘀血為正常的現象喔!在一周-兩周之後就能明顯看出差異了!還你漂亮臉蛋!

 

切忌:

1.注射後一周不可按摩注射部位

2.不可到高溫場所、日曬、泡溫泉、蒸氣室、熱水洗臉等等

3.早晚洗臉後要各擦一次術後專用的藥膏,等針孔癒合就可以停用了

 

特別注意:

微晶瓷→術後一周內不可佩戴眼鏡喔!以免美美的鼻形會走位~這點很重要喔

肉毒桿菌→術後四小時內不可以平躺喔!也不可服用含有阿斯匹靈的藥物!

 

不過還是可以正常卸妝~只要動作輕微就可以囉

 

936full-jessica-stam.jpg    (圖片來自網路)  

 

注射類別B-舒顏萃

注射後會有紅腫、瘀血的症狀出現,屬正常現象!24小時內都可以冰敷唷!紅腫或瘀血情況在2-3天就會消除了

 

特別注意:

術後的五天之內都要輕柔的按摩治療部位五分鐘,當然在術前的時候護理人員都會先指示過一遍!按摩主要是讓部位看起來較為自然。

不過通常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療程屬「漸進式」療程,因此要按照醫師指示複診喔!

 

 

 1.jpg   (圖片來自網路)  

光療類別-彩衝光飛梭雷射

像是飛梭雷射,大約一周內會有結痂的現象出現,不過他會慢慢脫落,因此一周後就可以擁有美麗光滑的肌膚囉!雷射類別的療程通常隔天就可以化淡妝出門了,所以不必擔心臉上有疤痕等等的問題。

 

特別注意:

一周內不可去泡溫泉、蒸氣室、日曬等高溫場所,去角質的話也盡量避免囉!

不過還是可以清洗臉蛋,只要動作輕柔即可。

 

 normal_931e103965cedb135b657ce3cdc9aa24.jpg   (圖片來自網路)  

 

電波拉皮

會有微微的發紅、腫脹等症狀是正常的,幾天後就會消失,但是要避免冰敷

可以輕輕的按摩臉龐以及洗臉

 

特別注意:

三天內不可去泡溫泉、蒸氣室、日曬等高溫場所

 

 

 

換膚類別-果酸換膚、杏仁酸

依照個人體質症狀都不太一樣,但由於杏仁酸屬溫和性換膚,因此較無特別注意事項,只要注重防曬以及保濕,就可以擁有控油又抗痘的效果囉!

 

 

 

術後的照顧工作非常重要,對於微整形來說攸關於美麗是否會成功!看似簡單的修護過程,往往都是你我會忽略的重要關鍵,除了飲食、生活作息等控制之外,也要注意到療程後應該要照顧到的事項!

因此,有了專業醫師的技術,也需要靠您的維護,才可以讓你的美麗,維持更久也更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