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刀去眼袋  讓眼神更來電

  img200907241750021763.jpg  (圖片轉載於網路)

 

眼袋,一般人實在難以想像其殺傷力,水汪汪的雙眼可以送秋波、可以放電、可以眉目傳情;但如果縱使你有大眼睛,可惜眼睛周圍組織老化、下垂、乾裂、出現皺紋,我想魅力絕對是大打折扣。不要以為這些問題只會出現在你的阿姨、媽媽身上,如果恣意的對於,很多年輕女性每天著墨眼部的時間往往僅限於上妝時,對眼妝清潔及保養反而不是更加重視,也讓眼部成為疏於保養的部位之一。林醫師總是耳提面命的告誡:眼睛周圍的皮膚是全臉最薄的地方,因此一乾燥就很容易產生細紋,不經意就會洩露年齡的秘密,尤其現代上班族普遍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與電視,加上作息不正常時而熬夜及化妝品保養品使用不當,細紋、黑眼圈確實會提早出現,更是明顯反應出眼周老化情況。

  

62f4cb1fjw1djql5ma4mqj.jpg(圖片轉載於網路)

所以說囉,眼睛是感官之中情感表露的重要部位,但眼睛周圍的的肌膚,沒有汗腺與皮脂腺的分布,水分無法滯留,因此特別容易產生乾燥現象,也因此,肌膚老化的第一道細紋,總是從眼周開始。細紋之後,出現的是逐漸明顯的半月形眼袋、魚尾紋、越來越深的淚溝……這些老化特徵一出現在眼周,看起來就像是歲月快速流逝,一瞬間變老變憔悴。 

眼袋的形成與眼睛周圍組及其下方組織鬆弛老化有關,當皮膚鬆弛時,臉頰線條也會整個往下滑落,連帶使眼袋凸出,讓老化更明顯,造成憔悴衰老的外貌。我想這是所有女人最不願意承受的事實吧。也因此延伸出許多醫學美容、整形手術來治療眼袋問題。以往,大多數人認知裡的治療眼袋方式都認為是手術,近年來微整形大行其道,因為它不須開刀、修復期短、不易被發現等優勢,愈來愈多人選擇這樣的治療。

 20100728072310665.jpg(圖片轉載於網路)

液態拉皮幫眼周變年輕 

由以上可以知道眼周肌膚的緊緻與無瑕以及亮透,是維持年輕的重要關鍵密碼,如果想要讓你整個人看起來更年輕、有神,不妨從眼周微整型開始!去年(2010)年中剛通過衛生署剛核准的3D聚左旋乳酸(坊間也稱又稱舒顏萃液態拉皮),是目前醫學美容詢問度很高的新技術。 

3D聚左旋乳酸可被人體吸收代謝,治療需要分3-4次進行,每次間隔4-6周,藉由「漸進式」的治療逐漸改善皮膚的問題,變美於無形之外,同時可避免過去制式的填充劑,與自身皮膚質地觸感有差異而可能衍生的不自然。注射進入肌膚後,能夠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增生,在膠原蛋白增生的同時,3D左旋乳酸在半年內會慢慢代謝掉。國外的臨床研究顯示,藉由膠原蛋白新生,可以慢慢撫平皺紋、修補鬆垮的臉部肌膚,調整老化的輪廓,效果在第25個月時,依舊維持良好,因此又有「液態拉皮」之稱。 

 

專業醫師評估 依程度分級
淚溝、眼袋、眼下細紋、魚尾紋、鬆弛等現象,依照程度的不同,將之分為輕度、中度、重度三種等級,依照各種等級給予不同劑量進行治療;不過,研判仍需交給專業醫師。

 

醫師的經驗與手法
當然,3D聚左旋乳酸注射治療還是首重醫師的經驗與手法,不同部位、個別膚質狀態的差異性以及治療目標的規劃和劑量的分配都是重要的考量,填補、拉提與支撐在下針的手法都不盡相同,若劑量過多或注射部位不當,可能導致皮下出現一顆一顆小節結,這些小節結雖然會逐漸被吸收,但仍會造成民眾的困擾(大家想像一下眼睛下面一粒一粒的,實在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因此,法國原廠要求所有醫師需參加一定時數研習認證方可施打,以維持治療品質。

  

效果漸進,變美無形
一般來說,膠原蛋白增生需要三個月左右的時間,治療效果會逐漸展現接受治療時不宜操之過急,也不宜有一次到位的期待。美麗不是一蹴可幾,更不是一步登天,唯有耐心的等待,接受正確的治療方式,如此才能重新擁有靈氣逼人水汪汪的雙眼。

 

 眼周老化狀況大不同
默默的根大家分享,3D聚左旋乳酸治療直至代謝後的半年內提供保固服務的概念,針對不夠理想的部位進行追加注射。在經過與醫師充分溝通、完整評估體考量後,由專業醫師進行精準治療,重拾緊緻、明亮的雙眼,青春容顏再現。

 

分級

輕度

中度

重度

區分年齡參考

40歲以下

4055歲區間

55歲以上

主要眼周老化特徵

眼下細紋。淚溝。眼下肌膚凹陷,在光影下有陰影。

眼下肌膚鬆弛,有袋狀構造但尚未達半月形,有細紋與皺紋。

從內眼角到外眼角有明顯眼袋。眼周肌膚鬆弛。

 

 

治療前-1.jpg治療前

 

治療中-1.jpg 治療過程中

 

治療後-1.jpg   治療完成

 

 

 

led-1.gif

 

 

↓以下為聯合報 20110807之報導
上立-聯合元氣20110807(裁).jpg

↓林醫師的報紙報導  聯合報20110813

 上立-聯合生活20110813(裁).jpg    


林醫師的報紙報導  爽報20110825
林上立醫師20110825爽報(裁).jpg  


20110902

TVBS週刊20110902(裁).jpg  


2011.09.08 壹週刊 林醫師報導

壹週刊20110908(裁).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