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1.jpg  

 

王心凌出道以來整形傳聞不斷,日前因蜂窩性組織炎腫臉住院休養,復出後被發現臉上山根「明顯」變高,下巴線條也疑修整,整形傳聞又起,日前記者在機場巧遇她赴香港工作,讚她變漂亮,對整形疑雲?她嬌嗔說:「討厭耶,人家變漂亮也不行喔!」經紀人昨代她否認:「可能是變瘦、拍照光線、角度都有關係,沒有整形。」…..

   

 ap_F23_20091117031313448.jpg  (圖片轉載於網路)

鼻子一直是臉上的視覺焦點,仔細看看電視上的帥哥或是美女,他們都有著共同的特徵,『挺鼻子』尤其較高聳的山根,墊山根的填充物有矽膠、軟骨、Gore-Tex、自體軟骨或肋骨等多種,其中以自體軟骨或肋骨來填充墊鼻價格最高,約需10萬元,比較簡單且恢復期較快的則是直接在山根打玻尿酸、膠原蛋白或是微晶瓷,約1c.c.的量就足夠,花費也低許多,藝人因怕整形被人知道,一般都選擇注射形的微整形,不但沒有開放性傷口、恢復期也短。

   

小精靈常聽醫師說,東方人的鼻子較塌,隆鼻漸漸的成為了台灣的最愛美容整型榜首

從之前的東方鼻雕美學從直挺的L型人工鼻骨,演進到二段式韓式隆鼻,其實接受隆鼻的病患,需求並非僅在擁有高挺的鼻子,而是希望能有更適合自己的完美鼻型。

 

有如自己的鼻骨 

接受過Radiesse微晶瓷雕塑的鼻形

外觀及觸感都非常的自然且具備了骨感,感覺就像是自己的真正的鼻骨,且無異物感,在歐美有極高的滿意度。

用來隆鼻。該項新材料就像是一種液態鼻骨,只需5分鐘,將1cc液態填充物,注射塌鼻,就能達到隆鼻效果,隆鼻效果也比大分子玻尿酸SUBQ更持久。 
RADIESSE
微晶瓷輪廓塑形劑是一具有生物相容性,無毒性,非抗原性,非過敏性的皮下植入劑 。至今,微晶瓷仍無不良反應與排斥發生 (超過 800,000 單位的療程)

 


包裝形式

以單次使用滅菌後的針劑包裝,體積分別為0.3 1 cc 針筒。在開封過後應將其視為非無菌狀態 。由於滅菌過程,在鋁箔包裝袋內有殘留水氣為正常現象

 

 

微晶瓷VS玻尿酸隆鼻的臨床效果

在臨床上這種微晶瓷最適合使用的區域是在鼻樑&鼻頭的位置,其次是下巴蘋果肌的位置,因為這些位置常常是必須透過手術植入人工矽膠以達到形狀立體並具有支撐體積的效果,對比於玻尿酸的注射,比較骨感也比較有型,在臨床上也比較不容意看到植入填充物流動或移為的現象。玻尿酸隆鼻的優點是自然,跟真的一樣,而微晶瓷隆鼻的優點是挺度非常明顯,適合對鼻子立體感要求度及持久度高的愛美者 
 


 

案例分享untitled.jpg 

很多愛美的男男女女,希望有一個高挺又自然的山根

 但是又擔心打太高不自然或做出來的鼻型不適合自己的臉(變成跟阿凡達一樣就不大好了) 

 

 

 

某些客人甚至表示,之前有看過身邊的朋友打玻尿酸隆鼻,但隨著時間久了山根也變寬了,也就是俗稱的位移,所以一直很擔心即使打了精緻的鼻型後過一段時間也會走樣


小精靈告訴大家,其實使用微晶瓷做填充不僅支撐性較佳不會有位移的問題,還可以針對鼻頭的部分做雕塑。

 

1849728089.jpg上圖的照片,X小姐使用了1.3CC的微晶瓷的填充,山根不僅變得高挺而精緻也雕塑了秀氣的鼻頭,更令她意外的是原本擔心打完會微腫的鼻型會被家人發現,但是因為鼻型自然,家人竟然完全沒有查覺,幾個月後的回診,鼻型依然令她滿意也沒有產生位移的現象。

 

 

DRlin.gif

但是小精靈還是要提醒大家,微晶瓷的適用對象有其限制,包括嚴重過敏病史、蟹足腫體質,以及想治療的部位出現發炎或感染,都不適合注射,另外,紝娠、哺乳的女性也不適宜,注射前除了要對微晶瓷多加認識外, 還需與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溝通,並聽從專業建議,才能讓注射效果更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