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態拉皮上立提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塑然雅童顏針淚溝洢蓮絲ellanse聚己內酯PCL依戀詩易麗適 (6).jpg

洢蓮絲(ELLANSE),俗稱的少女針在近幾年是一個許多人知道的微整趨勢,能夠增生膠原蛋白的特性、立即觀察到效果的驚艷,讓它迅速成為許多人微整的首選。許多人都知道,老化會伴隨著膠原蛋白的流失,那洢蓮絲要打幾CC才夠呢?打越多會不會越好呢?

 

 

液態拉皮上立提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塑然雅童顏針淚溝洢蓮絲ellanse聚己內酯PCL依戀詩易麗適

洢蓮絲的效果及SM劑型的差異

 

洢蓮絲是一種膠原蛋白增生劑,組成成分是70%的CMC凝膠載體,30%的PCL,CMC凝膠載體會在體內擔任支撐肌膚的角色,起到填充的作用,而後CMC載體會被人體逐漸代謝,期間PCL會逐漸在體內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始終維持一個良好的狀態,增生得到的膠原蛋白並可以維持約1年到一年半左右的效果。

液態拉皮上立提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塑然雅童顏針淚溝洢蓮絲ellanse聚己內酯PCL依戀詩易麗適 (4).jpg

 

而目前在台灣上市的洢蓮絲S劑型與M劑型到底差在哪裡呢?其實差別就在其中的PCL交聯程度,M劑型的交聯程度比較高,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時間也較長,持續的時間也較久。一般而言,S劑型的效果約可持續2-3年,M劑型的效果則是約3-4年。

液態拉皮上立提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塑然雅童顏針淚溝洢蓮絲ellanse聚己內酯PCL依戀詩易麗適 (3).jpg

 

 

液態拉皮上立提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塑然雅童顏針淚溝洢蓮絲ellanse聚己內酯PCL依戀詩易麗適

洢蓮絲一次到底要打幾CC才夠?

 

洢蓮絲要打幾CC才夠呢?這個問題並非一個如此簡單的問題,因為眾所皆知,老化會伴隨著膠原蛋白的流失,但是每個人老化的狀況並不一樣,例如同樣的法令紋問題,但是流失的嚴重程度不會一樣,並非可以準確說法令紋需要多少劑量,這個問題是需要專業優良醫師的評估。部位之間的情況也會不一樣,施打在淚溝的劑量一般而言會比打在蘋果肌上來得少,若是都用相同的劑量,無法創造出精緻的效果。

 

因為洢蓮絲是論CC數為計量單位,因此許多人認為1cc可以改變很多,但其實1cc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多,洢蓮絲的確可以讓老化症狀減緩,並補充失去的膠原蛋白,但回歸到醫學的本質來說,不能期待用1cc的洢蓮絲去做到減少10歲的效果。其實劑量與「想要改善部位的多寡」、「老化的程度」有著最直接的關係。

液態拉皮上立提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塑然雅童顏針淚溝洢蓮絲ellanse聚己內酯PCL依戀詩易麗適 (5).jpg

 

 

液態拉皮上立提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塑然雅童顏針淚溝洢蓮絲ellanse聚己內酯PCL依戀詩易麗適

洢蓮絲打一次到底要多少錢才正常?

 

洢蓮絲一次需要打多少錢?這問題的主要關鍵在於求診者想要改變的需求幅度,以及醫師的評估狀況。

 

想要改變的程度:若是想要改變的程度越大,部位越多,所需的洢蓮絲CC數就越多。

 

老化的程度:老化得越嚴重,年紀越大,流失的膠原蛋白也越多,自然需要補充的膠原蛋白也越多,需要的劑量自然也越多。

液態拉皮上立提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塑然雅童顏針淚溝洢蓮絲ellanse聚己內酯PCL依戀詩易麗適 (2).jpg

醫師的評估:而醫師會參考以上的兩項,再加上自己的專業,提供求診者一個良好的解決方案。而這才是關鍵,雖然洢蓮絲打越多可以生長越多的膠原蛋白,但過猶不及,其實視乎個人需求,量身打造,適當適量的解決問題才是洢蓮絲正確的使用方法。

液態拉皮上立提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塑然雅童顏針淚溝洢蓮絲ellanse聚己內酯PCL依戀詩易麗適.jpg

洢蓮絲蔚為風潮的今天,人人都想要想關心自己需要做多少?其實在關心要花多少錢之前,更應該關心洢蓮絲的成效,洢蓮絲能幫助你多少,多少能改變到你的理想狀態,這才是打洢蓮絲的正確觀念。當然最重要的是慎選醫師,例如林上立醫師是洢蓮絲的全球華人講師,有經驗、技術以及審美觀的醫師,才是讓你越打洢蓮絲越滿意的關鍵因素!

液態拉皮上立提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塑然雅童顏針淚溝洢蓮絲ellanse聚己內酯PCL依戀詩易麗適少女針奇蹟針液態拉皮上立提二代童顏針膠原蛋白增生洢蓮絲費用價格術後保養1CC價格價位洢蓮絲淚溝法令紋隆鼻下巴推薦醫師術後費用副作用液態拉皮二代童顏針聚左旋乳酸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

 **提醒您,每個人老化流失部位、嚴重程度及目標不盡相同。

療程規劃以現場醫師評估建議為主,不保證絕對有效,術後效果因人而異**

 洢蓮絲要打幾CC才夠?

 

洢蓮絲要打幾CC才夠?

洢蓮絲要打幾CC才夠?

洢蓮絲要打幾CC才夠?

  

洢蓮絲要打幾CC才夠?

洢蓮絲要打幾CC才夠?

 

arrow
arrow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