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下載    做過指甲光療後,左邊和右邊的美甲同樣好看,但是,右邊的手似乎更好看,為什麼?很簡單,右邊的手皮膚白皙,而且手部沒有細紋,看來「肌齡」年輕多了!

 


貴婦手、名媛手的美手條件

在老化的過程中,臉蛋或身材上的種種瑕疵可以靠保養或醫美療程修補、遮瑕,但一雙手卻很難保養修整,所以許多保養得宜的美魔女很怕亮出一雙「蒼老」的手,因為害怕洩漏年齡!一雙貴婦、名媛美手的先決條件是:指型修長、指甲圓潤健康還帶點光澤感、膚質白皙柔嫩,而且,最重要的是,皮膚表面不能有紋路、疤痕。

 02  

 

別讓皺巴巴的手 拖垮妳的視覺年齡

古人以「柔荑、素手」形容女子的纖纖玉指,無奈,多數人無法像名媛貴婦般「食指不沾陽春水」,每日周旋於忙不完的家務,加上老化、曝曬,想要一雙手多細皮嫩肉簡直是天方夜譚!

 

皺紋是皮膚老化的最初徵兆,尤其暴露在外的雙手,老化速度更快。和臉一樣,手部皮膚的膠原蛋白也會逐漸流失,因此,保養雙手的根本之道在於促使膠原蛋白增長,而非只做到表淺皮膚的塗塗抹抹。

 

值得一提的是,有些人的手背佈滿明顯的青筋,或深或淺,視覺上給人「勞碌」的感覺,主要因為手部脂肪量也呈逐年下降趨勢,所以導致筋脈更明顯。另外,少數人可能有富貴手等皮膚問題,在一圓「貴婦手」的美夢之路上又多了一道障礙。

 

富貴手?一點都不富貴!

富貴手跟體質、外來刺激原(如清潔劑)有關,輕則脫屑,重則皸裂,預防及治療的有效方式包含改變生活習慣,如減少接觸水及清潔劑、戴手套做家事,以及勤擦乳液。嚴重的富貴手需要塗抹藥膏或服用藥物。

 

晶亮瓷打造貴婦般的纖纖玉手

隨著年齡增長,手部肌膚也會慢慢累積細紋、黯沉、粗糙及乾燥等老化現象,除了多擦護手霜,還可以使用乳液或精油、手膜做深層保養。不過,塗擦保養品對不太嚴重的手部老化問題可以發揮效果,但對於皺褶較多、粗糙嚴重或青筋明顯浮腫的雙手作用不大,想擁有一雙纖纖玉手,改善皺褶及手部線條,釜底抽薪之計還是得透過醫美療程,比方注射晶亮瓷。

 

一般人對晶亮瓷的印象是質感較硬,能塑造出尖挺的立體效果,多使用在豐鼻、墊下巴等療程,事實上,只要調整濃度,晶亮瓷可以用來減少手部皺紋、增加皮膚厚度、緊緻手背、增生膠原蛋白,而且讓手背肌膚變得更光滑,呈現圓潤的豐盈感。

   

晶亮瓷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 及歐盟 CE 認證,是目前唯一能夠同時做到3D立體塑型並激發膠原蛋白自然增生的膠原增生材質,安全性及效果性經醫學臨床認證,能從肌膚底層改善老化現象,由於支撐力強,可以有效撐起凹陷和皺紋,高黏性特質所以不容易外擴或位移,用量不多就能發揮極佳的效果,維持時間約12-18個月。當膠原蛋白新生後,皮膚厚度也會跟著增加,不只讓皮膚變得更有彈性,青筋浮腫、皺褶問題也獲得改善,將手部線條修飾得更美、更修長。

 

女人一輩子都在抗老化,白髮可以靠養髮、護髮、染髮遮掩,臉蛋與身材不盡滿意之處可以靠後天雕塑重拾完美線條,但獨獨一雙粗糙、暗沉、皸裂或指節突出的手容易被忽略而洩漏肌齡,實在是美中不足!不想讓一雙瑕疵滿佈的雞爪手毀了妳的整體美,還是微整一下吧!

雞爪手保養手部整形雞爪手手相手指整形玻尿酸雞爪手晶亮瓷雞爪手微晶瓷755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雞爪手保養手部整形雞爪手手相手指整形玻尿酸雞爪手晶亮瓷雞爪手微晶瓷755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雞爪手保養手部整形雞爪手手相手指整形玻尿酸雞爪手晶亮瓷雞爪手微晶瓷755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雞爪手保養手部整形雞爪手手相手指整形玻尿酸雞爪手晶亮瓷雞爪手微晶瓷755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雞爪手保養手部整形雞爪手手相手指整形玻尿酸雞爪手晶亮瓷雞爪手微晶瓷755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雞爪手保養手部整形雞爪手手相手指整形玻尿酸雞爪手晶亮瓷雞爪手微晶瓷755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

 

 **提醒您,每個人老化流失部位、嚴重程度及目標不盡相同。

療程規劃以現場醫師評估建議為主,不保證絕對有效,術後效果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上立
    全站熱搜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