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立皮膚科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黑色素凹疤毛孔細紋雷射保養 (1).jpg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自上市以來就廣受好評,詢問度居高不下,然而為什麼有人打完後皮膚仍舊反黑?效果沒有想像中好呢?

 


755皮秒雷。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原理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的時間速率為「皮秒」,也就是10-12秒,脈衝時間較傳統奈秒(10-9)縮短了1000倍,因此他能以極短脈衝,深入皮膚真皮層,透過光機械衝擊壓力的效益取代熱效應原理震碎黑色素,達到除斑的療效,也因為皮秒科技非以熱效應破壞,且速率快,使雷射光速接觸到皮膚的時間相對縮短,因而不容易造成反黑。

上立皮膚科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黑色素凹疤毛孔細紋雷射保養上立皮膚科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黑色素凹疤毛孔細紋雷射保養

755nm為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的波長,755nm波長針對黑色素吸收專一性高,不易傷害其餘周邊組織與血管,術後較不會有反黑、反白的副作用。

上立皮膚科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黑色素凹疤毛孔細紋雷射保養 (2).jpg  

另外,其專利技術「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蜂巢透鏡)六角形的透鏡能夠幫助能量聚焦,最多可提高約20倍的能量,震碎黑色素,並使震盪傳遞至真皮層,使肌膚啟動表皮下空泡化效應,重啟膠原蛋白修復機制,達到撫平凹疤、淡化細紋,且在經過數次治療後,醫師們都觀察到毛孔縮小,膚色變亮、變透等效果,膚質有年輕化的趨勢。

醫師技術是關鍵

選擇有經驗的醫師對病患來說是一種保障,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有三個探頭,第一個探頭用來治療局部斑點,第二個探頭能改善全臉暗沉與膚色不均問題,第三個蜂巢探頭則可以針對凹疤及細紋進行消除。

上立皮膚科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黑色素凹疤毛孔細紋雷射保養 (3).jpg  

一位專業的醫師能夠評估,並且制定適合個人的治療計劃,決定探頭的順序、能量參數的設定、調整、發數等等,若醫師經驗不夠,就算有正確的能量參數,仍舊可能會出現錯誤,造成術後反黑、效果不彰,甚至不正確出血的副作用等。這當中又跟生理學、解剖學、生理化學息息相關,所以就算是現在當紅的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也不是每一個醫師做完效果都一樣好!

因此醫師在術前必須將患者多方面的問題都考量進來,才能做出正確的評估和診斷,有經驗的皮膚專科醫師,能針對斑點的大小和深淺的不同,更換相對應的探頭來做治療。

 

755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蜂巢透鏡二代皮秒超皮秒雷射  

術後保養靠自己

雖然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比較不容易反黑,但卻不是「絕對」不會反黑,只能說比傳統雷射反黑機率降低很多,若你打完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後,沒做好防曬,卻跑去海邊玩或在太陽很大的地方野餐,還是會馬上變黑,確實做好術後防曬工作,才不會花了時間、又花了金錢,得不償失。

上立皮膚科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黑色素凹疤毛孔細紋雷射保養上立皮膚科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黑色素凹疤毛孔細紋雷射保養上立皮膚科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黑色素凹疤毛孔細紋雷射保養

媒體指定顧問與原廠指定國際講師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打破傳統奈秒雷射的限制,對醫生而言,最大的好處是在治療時不必像傳統雷射治療斑點、細紋、毛孔…等問題,需要運用複合式的雷射,能夠一機解決黑色素、細紋、凹疤,甚至是刺青問題,使醫師更有把握,也更安心。

 

由於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成效卓越,林上立醫師也不吝上節目分享他處理過的病患問題,案例中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居然讓70歲的婦女擺脫黑色素的糾纏,膚質狀況明顯提升,治療效果連主持人都讚譽有佳。

林上立醫師755皮秒雷射除斑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的使用者多是台灣非常有經驗的醫師,去年,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的User Meeting,林上立醫師更榮幸被邀請擔任講師,北、中、南前來的醫師反應非常熱烈,踴躍提問和林醫師討論儀器操作上的問題,林醫師也依照自已的經驗,給予建議,彼此教學相長,獲益良多。

 上立皮膚科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黑色素凹疤毛孔細紋雷射保養 (4).jpg  

更多閱讀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2016 User Meeting 林上立醫師受邀經驗分享

除了台灣的研討會,林上立醫師也曾受邀至上海參加醫學美容跟整型外科的重要會議,在中國,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 對於醫師與廣大消費者來說仍就是個較陌生的治療方式,因此醫學會請來各國專家進行交流,林上立醫師除了經驗分享,也藉由案例使其他醫師了解【皮秒激光】,除了紋身(刺青)之外的運用。

上立皮膚科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黑色素凹疤毛孔細紋雷射保養 (5).jpg  

更多閱讀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2016 User Meeting 林上立醫師受邀經驗分享

別看林醫師的門診休診,好像是常常出國度假,其實醫師休診都是到國外參與各種大、小型研討會,林上立醫師用功到連等待登機、待在房間休息的時間都在念書或是準備演講的內容,種種努力無不是對醫學的熱愛和為了帶給廣大病患更好的醫療服務,讓每一個走出上立皮膚科診所的人都能輕鬆享受專業的醫療品質,解決肌膚困擾。

上立皮膚科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黑色素凹疤毛孔細紋雷射保養上立皮膚科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黑色素凹疤毛孔細紋雷射保養上立皮膚科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黑色素凹疤毛孔細紋雷射保養

上立皮膚科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黑色素凹疤毛孔細紋雷射保養 (6).jpg  

沒有人會想與自己的門面過不去,價錢固然重要,但究竟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是打在臉上的,選擇有經驗與技術的醫師施打療程、自己做好術後保養,才能獲得較合理的性價比!                                                                                  

 **提醒您,每個人皮膚問題、嚴重程度及目標不盡相同。

療程規劃以現場醫師評估建議為主,不保證絕對有效,術後效果因人而異**

 

 

 【皮秒雷射】為什麼打完755皮秒雷射後,還是反黑了?

 

【皮秒雷射】為什麼打完755皮秒雷射後,還是反黑了?

  

【皮秒雷射】為什麼打完755皮秒雷射後,還是反黑了?

【皮秒雷射】為什麼打完755皮秒雷射後,還是反黑了?

arrow
arrow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