洢蓮絲ellanse聚己內酯依戀詩易麗適少女針奇蹟針液態拉皮二代童顏針膠原蛋白增生洢蓮絲費用價格價位洢蓮絲價位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診所淚溝法令紋  

前一篇文章中立即支撐?膠原增生?想打洢蓮絲 你必須知道的12點都在這!(上),有提到了洢蓮絲(依戀詩/Ellanse/易麗適/俗稱少女針)基本的治療原理、維持時間、術後照顧,而今天這篇文章則是進階版,討論的是與一般材質相比,洢蓮絲的優勢,以及為何有人打完會覺得效果不如預期?車子要開了,準備好了嗎!?

 


 

六、洢蓮絲可以長膠原蛋白?那和超音波拉提哪種好?

洢蓮絲ellanse聚己內酯依戀詩易麗適少女針奇蹟針液態拉皮二代童顏針膠原蛋白增生洢蓮絲費用價格價位洢蓮絲價位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診所淚溝法令紋超音波拉皮極線音波拉皮

 

Ellanse洢蓮絲(俗稱少女針/依戀詩)因為成份中的PCL緣故,所以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生長,而有些人會拿它跟超音波拉皮相比,詢問到那種好?其實很難區分,因為這二種治療方式,都各有優缺點;

 

治療方式

Ellanse洢蓮絲:以注射時治療,術後會有小針孔,約24小時癒合。

超音波拉提:非侵入式療程,術後無傷口,僅會有些微紅腫  

 

治療深度

Ellanse洢蓮絲:可以治療到深層的骨架、深層脂肪區域,重建骨架支撐、刺激膠原蛋白生長,拉提緊實肌膚

超音波拉皮提:有三種不同深度的探頭(1.5、3.0、4.5),其中4.5mm的探頭可以治療到「筋膜層」,可治療深度在目前非侵入式的雷射當中排名第一。

 

治療部位

Ellanse洢蓮絲:可拉提緊實下垂老化肌膚、填充凹陷,亦可做五官雕塑

超音波拉皮提:主要為拉提緊實肌膚

 

深度  

從上述簡單的比較可以看到,這二者完全不同的,所以很難一言以概之誰好誰壞,而是應該依照自己的需求來做選擇;若是害怕打針,老化較輕微的患者,可以做超音波拉皮來改善,但之前文章中有寫過,老化是全面性的體積流失,這個體積不只膠原蛋白,還包含了「脂肪」「皮下組織」「膠原纖維」「肌肉」,而超音波拉皮顧名思儀就只是「拉皮」及刺激膠原蛋白生長,對於深層脂肪及流失的骨架都無法得到改善,所以若是老化比較嚴重者,則建議施打Ellanse洢蓮絲再搭配超音波拉皮,方才能達到理的效果。 

 

 洢蓮絲ellanse聚己內酯依戀詩易麗適少女針奇蹟針液態拉皮二代童顏針膠原蛋白增生洢蓮絲費用價格價位洢蓮絲價位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診所淚溝法令紋2  老化不是你看到的皺紋而已,還包含著骨架流失、肌肉、脂肪等,這些都會一起流失,所以造成視覺上的下垂、凹陷、皺紋

洢蓮絲依戀詩費用價格價位洢蓮絲價位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診所淚溝法令紋超音波拉皮極線音波拉皮洢蓮絲ellanse聚己內酯依戀詩易麗適少女針奇蹟針液態拉皮二代童顏針膠原蛋白增生失敗副作用淚溝法令紋腫林上立醫師推薦1CC

 

七、洢蓮絲跟玻尿酸、3D聚左旋乳酸那種好?那種適合我?

 

洢蓮絲跟玻尿酸、3D聚左旋乳酸簡單來比較的話,玻尿酸屬於體積填充式,3D聚左旋乳酸則刺激生長式,而洢蓮絲則是兼具二種的,即有立即填充功效,後續又能刺激膠原蛋白生長,所以誰比較好?一樣沒有絕對的答案,看個人想改善的問題、預算來選擇。

 

洢蓮絲ellanse聚己內酯依戀詩易麗適少女針奇蹟針液態拉皮二代童顏針膠原蛋白增生洢蓮絲費用價格價位洢蓮絲價位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診所淚溝法令紋1  

最後一列為【長出或是取代1CC的體積,一年需要的花費】,大看之下聚左旋乳酸好像更便宜,但是因為其等待膠原蛋白生長需要時間;若有時間上的壓力,希望迫切看效果的,則可以選擇洢蓮絲。

 

玻尿酸材質偏軟,較適合做局部的修飾或豐唇;若要拉提緊緻或填充凹陷肌膚,洢蓮絲3D聚左旋乳酸都能刺激膠原蛋白生長,所以可看到不錯的改善效果,不過洢蓮絲比起3D聚左旋乳酸,多了一個立即功效,所以想馬上看到改變的患者來施打,而若是想做五官輪廓的雕塑,因3D聚左旋乳酸不適宜注射在鼻子、下巴,玻尿酸又較軟易位移,所以洢蓮絲會是比較好的選擇,材質黏稠有彈性,用於五官立體度的改善,效果好又自然。

洢蓮絲依戀詩費用價格價位洢蓮絲價位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診所淚溝法令紋超音波拉皮極線音波拉皮洢蓮絲ellanse聚己內酯依戀詩易麗適少女針奇蹟針液態拉皮二代童顏針膠原蛋白增生失敗副作用淚溝法令紋腫林上立醫師推薦1CC

 

八、洢蓮絲可以跟其它材質合併治療嗎?

有些人會問,那麼洢蓮絲可以跟其它材質合併治療嗎?會相互衝突嗎?答案是肯定的,不過有個重點大家要特別注意一下,如果是之前在別的地方施打過其它材質者,術前一定要先告知曾做過什麼?多久前做的?打在什麼部位,以利新的醫師去判斷是否可以再施打洢蓮絲。

 

而若是單次治療,則合併治療是沒問題的,依照你的需求及想改善的部位,利用洢蓮絲改善部份問題、重建支撐、增加五官的立體度,後續可以再利用3D聚左旋乳酸做大面積的拉提緊實,除此之外,也可根據不同的需求搭配其它材質,例如肉毒桿菌瘦臉、755皮秒雷射改善細紋、毛孔粗大問題,不過合併治療說的容易,做起來卻有難度,如同煮飯一樣,在有眾多食材可使用的狀態下,要如何揮每樣食材的特性,將其巧妙融合又保有彼此的原味,考驗著大廚的真功夫,若非經驗豐富者操作,也只淪為食神電影裡的雜碎麵,咖哩魚丸沒魚味又沒咖哩味了!

 

九、為什麼打完洢蓮絲,效果不如預期?

常常有些患者在別的診所打完洢蓮絲之後,覺得效果沒想像中好,甚至更糟,而對洢蓮絲產生質疑,其實材質本身是無辜的,兇手通常另有其人;

 

打的劑量不夠

同樣都是法令紋想改善,20歲的患者、50歲的患者,需求的劑量就完全不同了,還必須考量到患者皮膚的彈性、保養狀態,所以當醫師判斷錯誤,只懂得照本宣科,卻不知變通時,就可能發生打完效果不如預期的情況。

 

打錯位置了

根據不同的老化症狀,洢蓮絲施打的位置也會有所不同,打的位置太淺、鋪的不平均,皮膚會凹凸不平,且容易下垂位移,也會讓顧客覺得效果不佳。

 

液態拉皮上立皮膚科抗老治療拉提老化膠原蛋白肉毒桿菌Ellanse洢蓮絲填補凹陷除皺 (4).jpg

 

材質非正貨

通常正規、合法的診所會使用來自原廠的洢蓮絲,通過正常的管道運輸,過程縝密衛生,但有些診所為了省錢,而使用來路不明的水貨或假貨時,當然也可能發生效果不好的狀況。

 

 

十、打洢蓮絲有年紀限制嗎?一次要打多少劑量?

醫學美容沒有年紀限制,變美、變年輕是不限歲數的,只要你對自己有不滿意,都可以透過洢蓮絲來做改變,但年紀會影響劑量分配,林上立醫師一直提的概念是,老化如同慢化病,在不知不覺中侵蝕妳的臉孔,慢性病無法根治,就像我們無法阻止老化,但提早發現,可以提早預防,且年輕時,皮膚彈性、各方面條件都好,恢復期也比較快,不需太多劑量,就能解決妳的問題!

 

十一、洢蓮絲多久打一次比較適合?  

Ellanse洢蓮絲頸紋皺紋填補玻尿酸超音波拉皮液態拉皮低頭族上立皮膚科台北醫美 (4).jpg

 

基本上洢蓮絲施打一次可以維持1年以上,時間長短會依照體質、保養狀況而有所差異,通常會建議如果想一直保持在絕佳狀態,不想被別人發現自己一下子改變太大者,可以每年回診一次,讓醫師評估修飾,有一點點劑量,就可以讓妳維持在很不錯的狀態。

 

 

 

十二、洢蓮絲代謝後,老了更鬆垮嗎?

這個問題完全不必擔心,如果你都有在定期保養,如同車子一樣,沒聽過有人定期保養車子,車子卻壞更快的吧? 洢蓮絲是透過刺激膠原蛋白生長的方式來治療,效果自然,隨著時間代謝,你也只是慢慢恢復成沒保養前的樣子而已,並不會狀況更糟糕,而且定期保養,還能累加膠原蛋白,可以更年輕貌美。

 

講了這麼多,應該回答了不少人的疑問,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現在市面上相關的材質很多,但很多都不清不楚,期望透過這個系列的文章,讓大家對各種材質都更了解,一起變的更美更好!

 

 

▋延伸閱讀 

 

【洢蓮絲】立即支撐?膠原增生?想打Ellanse洢蓮絲你必須知道的12點都在這!(上)

 

效果漸進?膠原增生?想打【3D聚左旋乳酸/舒顏萃】前,必須知道的10點都在這(上)

 

效果漸進?膠原增生?想打【3D聚左旋乳酸/舒顏萃】前,你必須知道的10點都在這(下)

 

斑點?皺紋?想打皮秒雷射 你必須知道的10點都在這!(上)

 

斑點?皺紋?想打皮秒雷射 你必須知道的10點都在這!(下)

 

凹陷?下垂?想打肉毒桿菌 你必須知道的10點都在這!

 

洢蓮絲費用價格價位洢蓮絲價位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診所淚溝法令紋超音波拉皮極線音波拉皮洢蓮絲ellanse聚己內酯依戀詩易麗適少女針奇蹟針液態拉皮二代童顏針膠原蛋白增生失敗副作用淚溝法令紋腫林上立醫師推薦1CC洢蓮絲費用價格價位洢蓮絲價位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診所淚溝法令紋超音波拉皮極線音波拉皮洢蓮絲ellanse聚己內酯依戀詩易麗適少女針奇蹟針液態拉皮二代童顏針膠原蛋白增生失敗副作用淚溝法令紋腫林上立醫師推薦1CC

llanse聚己內酯依戀詩易麗適少女針奇蹟針液態拉皮二代童顏針膠原蛋白增生洢蓮絲費用價格價位洢蓮絲價位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診所淚溝法令紋超音波拉皮極線音波拉皮 

 

**提醒您,每個人的老化情況、部位,嚴重程度及目標不盡相同。

療程規劃以現場醫師評估建議為主,不保證絕對有效,術後效果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