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態拉皮上立提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PolycaprolactonePCL膠原增生劑易麗適依戀詩聚己內酯 洢蓮絲雙頰下垂蘋果肌拉提緊實01.jpg  

上一篇文章,【上立微整教室。臉頰凹陷篇】臉一澎,年輕x甜美一次搞定中有提到,臉頰凹陷會讓人看起來變老、憔悴,今天這篇文章要講的則是,當年紀增長時,除了凹陷,有些人則會脂肪下垂視覺上好像脂肪都滑落了、下垂了,其實就是所謂的老人胖。

 

大部份東方人天生脂肪、皮下組織厚,年輕時臉蛋會較飽滿圓潤,因此在視覺上會顯的  年輕;反觀西方人雖五官較立體,但皮下脂肪薄,所以老化的表徵是凹陷、削瘦的臉頰,再加上她們不像東方人追求美白,而是喜歡在海邊做日光浴,長期紫外線照射之下,皮膚也較容易出現光老化現象、呈現較多皺褶。

 

而東方人因為皮下脂肪厚關係,再加上本身臉骨就較扁塌,隨著年齡增長,堆積在下半臉,就成了常見的「老人胖」,其中雙頰下垂就是很關鍵的老人胖特徵

 

雙頰下垂的原因

 液態拉皮上立提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PolycaprolactonePCL膠原增生劑易麗適依戀詩聚己內酯 洢蓮絲雙頰下垂蘋果肌拉提緊實02.jpg  

很多人會難以相信「骨骼也會流失」這件事,其實骨骼是不斷成長的「活組織」。當中的「造骨細胞」會製造新鮮的骨質,而「蝕骨細胞」則將老舊的骨質移去,年輕時「造骨」速度高於「蝕骨」速度,因此骨骼堅硬、健康。但隨著年紀增長,骨質流失的速度高於製造的速度時,骨質密度下降。流失之後,就會出現骨骼萎縮、凹陷的現象。

 

 液態拉皮上立提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PolycaprolactonePCL膠原增生劑易麗適依戀詩聚己內酯 洢蓮絲雙頰下垂蘋果肌拉提緊實03.jpg  

 

如上圖所示,本來附著在支撐良好骨架上的皮下脂肪和軟織織,也因為失去支撐的緣故(骨架支撐流失,可以看到骨頭體積明顯縮小),再加上膠原蛋白流失、皮膚失去彈性,一起往下墜,形成所謂的雙頰下垂。

 

 

埋線拉皮,力道有限、效果更有

液態拉皮上立提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PolycaprolactonePCL膠原增生劑易麗適依戀詩聚己內酯 洢蓮絲雙頰下垂蘋果肌拉提緊實04.jpg  

傳統想改善雙頰下垂,很多人會想到運用埋線拉提的方式,將線材埋入皮下,藉由線材刺激膠原蛋白生長,拉提鬆垮的臉頰,但上面已經提到,老人胖的問題,是骨架萎縮、深層脂肪流失位移而造成的,但埋線僅能針對「真皮層」做拉提,更深層的深層脂肪、骨架流失並沒有顧及到,因此術後效果常不如預期,整體視覺年輕化,與輪廓比例並沒有改變,許多人會覺得效果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驚艷。

 

 

脂手術,雪上加霜

上立皮膚剖面圖    

這時有些人會想,既然是脂肪堆積造成的,那把脂肪抽掉不就好了嗎?首先,抽脂抽掉的是深層脂肪,但深層脂肪和骨架一樣,對肌膚是有著支撐作用,當它們平均分布在臉上時,是讓臉蛋看起來澎潤飽滿的關鍵,而老化發生時,骨架支撐都已經不足,又移除深層脂肪,效果並不會很理想,再者,脂肪沒了,但萎縮的骨架、鬆弛的肌膚問題依舊沒改善,單只掏空脂肪,並不會讓妳看起來變年輕,而是依舊老老垮垮的。

 

 

Ellansé洢蓮絲 找回緊緻澎潤蘋果肌

液態拉皮上立提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PolycaprolactonePCL膠原增生劑易麗適依戀詩聚己內酯 洢蓮絲雙頰下垂蘋果肌拉提緊實06.jpg  

Ellansé洢蓮絲這個材質,無論是黏稠度、彈性,在目前「立即性」材質中,都是首屈一指的,再加上後續能刺激膠原蛋白的特性,使它在抗老治療上被廣泛運用。

 

因此針對雙頰下垂的老人胖問題,運用Ellansé洢蓮絲,先施打在顴骨、顳部重建骨架支撐,接著施打在臉部各個部位做支點,拉提緊實肌膚,讓膠原蛋白生長,找回皮膚的彈性,讓位移的皮下脂肪和組織回到原本的位置,由內而外,讓妳的臉蛋恢復緊緻彈潤。

 

 

液態拉皮上立提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PolycaprolactonePCL膠原增生劑易麗適依戀詩聚己內酯 洢蓮絲雙頰下垂蘋果肌拉提緊實07.jpg  

 

如上圖所示,這就是典型的老人胖案例,但在經過28cc Ellansé洢蓮絲治療之後,可以明顯發現,她的二頰變飽滿了,下顎線出現了,整體輪廓變的緊緻漂亮,很多人聽到她打了「28cc」都會很訝異,這麼多的劑量打在臉上不會變的更腫、更胖嗎?

 

  

劑量的多寡,跟會不會變腫、胖無關,關鍵是醫師施打的技術,不會打的醫師,1cc也能讓妳看起來又腫又胖;但劑量分配得當、施打位置正確、技術佳的醫師,就算打了28cc,臉型是可以愈打愈尖、愈打愈年輕的。

 

因此,雖然東方人「老的慢」,但也別因此沾沾自喜,而忽略了保養的重要性,畢竟老的慢不代表不會老,且老人胖的問題發生時,治療上更不容易,因此平常就該定期保養、儲存膠原蛋白,讓妳老的慢、老的更漂亮優雅。

Ellansé洢蓮絲雙頰下垂埋線拉皮膠原蛋白蘋果肌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診所Ellansé洢蓮絲雙頰下垂埋線拉皮膠原蛋白蘋果肌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診所Ellansé洢蓮絲雙頰下垂埋線拉皮膠原蛋白蘋果肌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診所Ellansé洢蓮絲雙頰下垂埋線拉皮膠原蛋白蘋果肌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診所Ellansé洢蓮絲雙頰下垂埋線拉皮膠原蛋白蘋果肌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診所Ellansé洢蓮絲雙頰下垂埋線拉皮膠原蛋白蘋果肌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診所Ellansé洢蓮絲雙頰下垂埋線拉皮膠原蛋白蘋果肌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診所Ellansé洢蓮絲雙頰下垂埋線拉皮膠原蛋白蘋果肌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診所Ellansé洢蓮絲雙頰下垂埋線拉皮膠原蛋白蘋果肌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診所Ellansé洢蓮絲雙頰下垂埋線拉皮膠原蛋白蘋果肌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診所Ellansé洢蓮絲雙頰下垂埋線拉皮膠原蛋白蘋果肌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診所Ellansé洢蓮絲雙頰下垂埋線拉皮膠原蛋白蘋果肌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診所Ellansé洢蓮絲雙頰下垂埋線拉皮膠原蛋白蘋果肌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診所Ellansé洢蓮絲雙頰下垂埋線拉皮膠原蛋白蘋果肌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診所Ellansé洢蓮絲雙頰下垂埋線拉皮膠原蛋白蘋果肌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診所Ellansé洢蓮絲雙頰下垂埋線拉皮膠原蛋白蘋果肌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診所

 

arrow
arrow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