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08_005  

我只能說女性為了「看起來更年輕」真是無所不用其極
打一打就可以除皺,所以打肉毒桿菌、電波拉皮的人是笨蛋?

【林媛玲、李定宇╱新北報導】打臉能除皺,真有那麼神奇?新北市一名女按摩師,在網站宣揚自創的經絡按摩療法,能讓女性胸部瞬間UP UP,還用巴掌摑臉,稱能去除皺紋,效果比電影《唐伯虎點秋香》的「還我漂漂拳」還要厲害。但衛生局調查發現她不具中醫資格,還鬼扯有世界衛生組織國際針灸師資格,廣告涉及療效且誇大不實,昨開罰五萬元。
在板橋開設台式經絡SPA工作室的邱庭妤(五十二歲),於網站宣稱學習中醫多年,擁有世界衛生組織國際針灸師資格,她自創大易按摩,宣稱「只要按摩背部五分鐘,胸部立即大三公分」,她常上電視示範絕技,在民眾背部一陣搓揉,然後拿尺量胸,「咪咪」果真長大,她還用手掌、手刀拍打民眾臉部,聲稱能除去魚尾紋和法令紋,讓人回春。

專家:臉會變豬頭
但衛生局調查發現邱女根本沒有中醫師資格,世界衛生組織國際針灸師更是「聽都沒聽過」。《蘋果》昨前往其工作室,現場無營業跡象,按鈴也無人回應,撥打預約電話轉入語音信箱,她幫人經絡美胸二小時要三千五百元,一個半小時也要三千元,價格比一般按摩店要高。
衛生局醫管科長楊耀城說,邱女今年二月在世貿書展示範過打臉絕技,當時北市衛生局已糾正。台北市中醫師公會名譽理事長施純全說,按摩不會讓胸部長大,摑臉只會把臉打成豬頭,千萬別誤信。

● 原新聞出處 

 

5566  

不用專家說,我也知道這樣會變豬頭
不過我可以理解很多人在尋求變漂亮、變年輕的方法時
通常都會失去理智、失去了平長的判斷能力
還記得日本人很幽默的都會出一些產品(如下圖)

456456456  

說這樣可以除皺、緊緻臉蛋.................有時後某些人就會不知道哪條神經短路--相信了
可是大家想一想
會有皺紋、臉蛋下垂,是因為膠原蛋白、軟組織流失
若真的要「逆時」,勢必得針對流失的膠原蛋白、軟組織著手
所以不是什麼巴掌乎一乎、奇怪頭套戴一戴就可以解決的
必須藉由某種成分或是外力,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讓肌膚恢復緊實、彈性,下垂、凹陷的肌膚才會歸位

但是問題又來了,也不是只有皮緊了就漂亮了
醫美的治療方式有很多種,每種治療物都有不同的優勢、極限
要如何搭配、運用,讓效果最接近預期~
更重要的是....
因為細紋、臉部皺褶、臉頰凹陷、骨架支撐流失、鬆弛⋯等所有老化過程中所可能產生的流失
都可以經由注射方式再度重建
然而這也考驗著一個醫師對於產品應該分佈的區域的評估、對老化症狀背後的熟悉度
以及審美觀是否和病人能夠達成共識,這已經不再是當初注射其他材質那麼單純的填填補補而已

相關閱讀 【聚左旋乳酸】只要一瓶...下一季,水煮蛋肌再現!

 

 

1339063066-2339382004.gif 

 

 

 

 

banner.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