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讓你和年齡作戰,還你年輕歲月


你知道皮膚的膠原蛋白很容易流失嗎,就會造成皮膚支撐力不夠,使得臉部、眼皮、頸部皮膚鬆弛及出現皺紋。 


m018.jpg  

(圖片來自網路)

沒錯!今天要跟大家解釋一下,如何讓臉部鬆弛的皮膚,恢復緊實!! 

 



傳統拉皮和電波拉皮有何不同?!


beautify17_03.jpg  

 

電波拉皮是利用儀器所發出的電磁波,經過皮膚表層至真皮層,讓原先鬆散的膠原組織緊實,刺激膠原組織新生,而且不需要動刀,因此沒有任何傷口,治療後的隔一天就可以上班了,保養和上妝都不會有影響喔!通常效果至少可以維持2-3年,電波拉皮能夠讓自己恢復年輕又緊緻的肌膚!

 


 010.jpg  


整個V形臉都出現了!!!!!!!!!!!!!!!!!!!!!!!!!!

 

 

至於傳統拉皮,將皮膚往上拉緊之後,將多餘的皮膚切除,可以改善抬頭文、皺眉紋以及魚尾紋,手術的時間大約3-4小時,維持的話會比電波拉皮還要久,大約5-10年,不過術後約7-10天還要回去拆線,恢復期大約一至兩週,傳統拉皮的話可能會有些許的疼痛感,依各人的膚質不同恢復期也不一樣。

 

所以囉,電波拉皮的效果至少可以延續2~3,能夠瘦臉、改善國字臉又可以讓皮膚更加緊實!!!


2008080509225995546el070903503.jpg  

(圖片來自網路)

 

****永遠年輕的女神!徐若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