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微晶瓷隆鼻傳統隆鼻有哪裡不一樣嗎

darialin-20040527004726.JPG     (圖片來自網路)

        藝人藍心湄隆鼻並大膽承認,甚至在主持的節目下公開她動手術的過程,包括墊鼻子、下巴以及抽脂,但她認為痛苦都會有美麗的報酬,連藝人都大膽公開,愛美的你還在猶豫什麼呢,隆鼻有分好多種,搞清楚要的是哪一種了嗎?快來試試看最新的微晶瓷隆鼻吧。

cbeaut_02.jpg      (圖片來自網路)
 

你知道傳統隆鼻是什麼嗎?它在整形手術裡的排行可是名列前矛,只不過傳統隆鼻是將填充物放進患者的鼻子裡面,與現在的微晶瓷隆鼻完全不一樣。雖然傳統隆鼻是以自身組織微填充物,但還是會有相當性的缺點:

人的體內組織是有限的,想要得到自身的組織要先經過很複雜的整形手術,然後抽取自體的組織之後,才能夠讓你隆鼻的地方一直保持最佳狀況,這種感覺就像是你手邊只剩下兩瓶水,要過一輩子一樣,他總有一天會消耗殆盡的,它會讓自身的組織沒有辦法無限量供應手術的進行。再者,可能會因為組織吸收或是變形,造成身上開始出現疤痕等等。

 當然,如果你不要抽取自身的組織來當填充物隆鼻的話,還有一個是人工合成物,就是大家都知道的「矽化物」,要以人工填充物隆鼻的話,就需要在手術前將鼻毛剪掉,手術的切口有些會選擇在鼻子的中柱或是上嘴唇裡面的黏膜,在隆鼻兩個禮拜之後都不可以擤鼻涕,最好也不要把頭低下來,有可能會鼻部流血,傳統隆鼻大約要手術兩個月之後才能看的出效果。

  004_04.jpg

                                                                                                               此圖為微晶瓷隆鼻

 

     而近期最新出來的一種隆鼻技術就是「微晶瓷隆鼻」,他不像傳統隆鼻的副作用那麼多,沒有麻醉的風險也不用恢復期這麼久,在醫介裡面稱為「五分鐘隆鼻」,它也不像傳統隆鼻的填充物來自自身組織,維持的效果可以到達一年或一年半唷!雖然它不是永久性的,但它卻可以完全分解,全球也超過一百多萬人在使用微晶瓷隆鼻,可見他受到多人肯定。

        004_03.jpg

                                                                           此圖為微晶瓷隆鼻

 

 

來看看傳統隆鼻以及微晶瓷隆鼻的比較表

 

 

 

傳統隆鼻

 

微晶瓷隆鼻

 

維持效果

 

永久

 

一年至一年半

 

可容性

 

非溶解性

 

可溶解性

 

內容填充物

矽膠/自身組織

 

微晶瓷

 

方式

 

動手術開刀

 

注射/五分鐘隆鼻

 

優點

 

外觀挺

 

恢復期短/副作用少

 

缺點

 

需全身麻醉有風險/

復原期長/副作用多

有期效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鼻 微晶 恢復期
    全站熱搜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