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精靈最喜歡的就是跟大家分享變美麗的心得以及過程,今天又到了變美麗日記分享的時間,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微晶瓷隆鼻

 

小精靈自從慢慢接觸這塊領域,領悟到一個真實且亙古不變、屹立不搖的道理,就是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冥頑不靈的女人,以前年幼無知、懵懵懂懂,體會不到此句名言的精髓所在,首先必須感謝今日的醫學之進步,技術之發達、醫生之優秀,把許多不可能化為可能,染色體、基因等看似無法改變的事實,卻可以藉由現在的各種技術改變。

 

雖然說有時候看著電視上韓劇女主角,不禁會發出驚嘆聲「怎麼女生都長這麼像阿?」雖然說他們連名字也很像什麼賢珠、憫珠、還是慶珠、金珠之類的,但是那竿人等秀氣的臉部線條,立體、精緻的五官,卻是不爭的事實!老實說有時候有點忌妒,忌妒的點在於,明明韓國人就是國字臉、小眼睛、眼尾下垂、塌鼻子、扁五官的民族代表,卻因為整形技術、風氣的發達,讓他們可以擁有令人羨慕的五官。先讓大家羨慕一下,這真的叫素顏也很美

 pZiVn6CekJ6VqQ.jpg pZiVn6KVkJ6VrA.jpg 

pZiVn6GbkJ6Vqw.jpg  qZiXpqObkJ_Vp6SY.jpg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啦!他們可以,我們一定也可以!

 

韓國女孩們的妝容,永遠是淡淡的、素素的,將五官的優點突顯,白淨的臉龐更突顯本身的氣質。雖然說以前的我化著濃妝也甘之如飴,但是當自己年華老去、青春不再之時,總是希望返樸歸真,開始喜歡裸妝有妝似無妝的妝容,這個時候五官本身的精緻度立體度就非常重要了,這也正是為什麼越來越多男男女女衝著微晶瓷隆鼻而來。鼻子,在我們面部的五官真的很重要。因為當山根部位比較高的時候,整個五官也會變得立體,臉部的寬度也會在視覺效果上看起來比較小,眼睛、鼻子是臉部的黃金三角,其地位之重要,可想而知!!

 

今天這位女主角她可是個花樣年華的青春大學生,除了有青春的肉體、臉蛋,還有光滑的皮膚,可惜的就是鼻子的山根比較扁平,也因此她決定改善這麼一個小瑕疵。以下就為大家獻上微晶瓷隆鼻體驗日記

 

 -------------------------------------------------------------------------------------------------------------------------- 

今天終於在男友的陪同下,鼓起勇氣施打微晶瓷隆鼻
老實說我個人比較害怕打針之類的事情,但是為了我美美的鼻子,我還是挑了個星期六過去林上立醫師那邊。
之前有一些皮膚的問題就已經有讓林上立醫師看過了,對於林醫師具有一定的信任程度。偷偷跟大家說一下,林醫師這邊有許多保養品都還蠻好用的,因為母親的關係,一直很重視皮膚的保養,也因此我的皮膚狀況算不錯。

01.jpg

  

10.jpg

  

忽然護士叫了我的名字,催促我去卸妝+洗臉,跟大家介紹一下上立皮膚科這邊真的很貼心喔,洗手台準備了許多東西,要把頭髮挽起來、要卸妝、要卸眼妝通通一應俱全↓ 

08.jpg

  

好啦!我承認這張照片的氣氛有一點怵目驚心,但是女孩子照鏡子的時候一定會問一下鏡子先生,自己到底美不美,這時候一定要順便炫燿一下等等我就有鼻子囉!

  09.jpg 

 

 接著便是術前照照相時間,雖然說拍這種大頭照實在是有點尷尬

IMG_0842.gif

 

 

接著來到了醫師問診的地方,林醫師這時候會再跟我們做確認以及溝通(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真的沒有山根!!!太誇張了)。林醫師在這個部分很注重。他一直非常在意與我們的溝通,這個時候自己有任何想法任何問題都可以大聲的說出來。但是林醫師一直很不喜歡我們拿著某某女明星的照片一味的要模仿她們的五官,因為醫師說畢竟每個人臉部的比例、輪廓、線條不一樣,硬生生的要模仿別人的鼻子後果可是會東施效顰的!

12.jpg

  

 

問診完畢後,接著真正的體驗就要開始啦!上立皮膚科診所有一小間一小間的VIP包廂↓(其實這是我自作主張自己取名的)

 13.jpg 

 

首先,上麻藥是必要的過程,跟天使一樣的護士小姐很小心翼翼的將麻藥敷在鼻子。

07.jpg

 

接下來的時刻絕對要聚精會神、屏息聆聽。利用上麻藥等待的同時,護士小天使會跟我們講解之後施打完微晶瓷隆鼻需要注意的事情。

06.jpg

 

手術檯上了....等待林上立醫師的同時,先來一張看不見鼻樑的照片

05.jpg

然後這是等等要被我蹂躪的球球

03..jpg

 

 

什麼!我聽到了腳步聲,原來是林醫師走了過來,第一個步驟當然事先進行消毒囉!

 

  04.jpg

 

11.jpg   

↑這正是讓許多少女為之瘋狂的微晶瓷

↓然後附上我在手術檯上的真實照片,順便跟大家分享林醫師專注的眼神

Untitled-2.gif

 

↓耶!我一點都不覺得痛,雖然說因為剛剛施打完畢有點腫脹,但是很明顯的,我的鼻子形狀出來了!我那時候好開心喔,畢竟第一次看見自己的鼻樑。

02.jpg

 

untitled.gif

 

 

術後的話,當然也要聽從醫師護士的指示,好好的給他照顧照顧

1.   施打完後四個小時之內盡量不要平躺,以免變形

2.   施打完要濕敷,除了消腫,還可以讓微晶瓷的線條更漂亮喔

3.   注意不要讓鼻子受到外力擠壓,眼鏡在三天之內最好也不要戴

4.   有小小的傷口,可以擦藥膏,第二天醒來就好了!

5.   兩個禮拜之內千萬不要泡溫泉、進烤箱、蒸氣室

6.   最後,就是翹腳享受高鼻子的感覺囉!

 

最後跟大家分享術後變身的照片,雖然有點害羞

 

 14.jpg

15.jpg  

022.gif033.gif

 

Untitled-1.gif

 

04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