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上立醫師20110626蘋果日報.jpg  

面試出招 新鮮人掌握關鍵30 
以上是林醫師的相關報導跟大家分享囉

  

鳳凰花開,對於應屆畢業生來說,即將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躋身職場大展鴻圖、準備要大顯身手一翻。面試時要給人好印象,當然涉及很多層面,例如個人能力、應答口條、專業知識等。但是告訴大家血淋淋的事實,對於外在的面子和形象,也是關鍵因素。不要讓自己在第一關就被刷掉,誰說面試不以貌取人,誰說的、誰說的??

 

快問快答時間:如果兩人能力一樣為什麼不選漂亮的?
如果透過學習能增廣見聞,購過醫學美容能得到美麗,其實這兩者並沒有什麼區別(這只是我小小的感想啦!個人意見)。
當今社會,美貌和才華都是人才的資本,有兩隻翅膀,你才能飛得更高飛得更遠。

 

最近小精靈跟林醫師聊天有聊到,曾經來林醫師那邊求診的患者,找工作找了一個多月仍然沒有一家公司錄取她(她可是台北知名的國立大學畢業的喔!),後來經過林醫師諮詢下才發現,這位患者本身的自信心不是很足夠,而自信心不足的原因來自她的外貌,鼻子不挺、臉也方方的,後來才決定改善此狀況,找林醫師幫她的臉部做一些些微的調整。

 

跟大家分享一下新鮮人五大詢問排行榜,也就是最多人想要改善的部位、症狀

 nt050218007.jpg  

 

塌陷的鼻樑
勞碌樣的淚溝眼袋
又深、又長的法令紋
凶悍的國字臉
粗糙黯淡的肌膚

 

 鼻子
尤其中國人重面相,欲從事業務相關工作或是財經有關的行業者尤其。面相學中鼻子代表財帛宮,代表事業與財運,鼻樑若過於塌陷,不但顯得自信不夠、魄力不足,更有漏財之疑慮。欲改善山根低陷的問題,可利用注射填充方式打造高隆又挺直的鼻型,包括微晶瓷與水微晶,微晶瓷是一種液態鼻骨,能讓鼻形美挺、不位移,安全性高,估計效果可維持一年半至兩年。水微晶是其實屬於結構調整過的一種玻尿酸,原廠號稱在結構上比其他玻尿酸具支撐性與不易位移性,特性上接近微晶瓷,近來也成為熱門的詢問療程之一。醫師會與患者溝通,加以診斷幫求診者選擇適合的方式。

 

 

淚溝
明亮、有神的雙眼,則能讓主面試官的印象加深。眼睛下方的淚溝、黑眼圈給人精神不濟、工作效率低的印象,也是眾多求職者希望修整的部分。林上立解釋,淚溝造成的陰影會使得眼部周圍看起來就比較暗沈,且有淚溝的人,通常皮膚也會比較鬆弛,讓陰影加深,形成淚溝型的黑眼圈。欲改善此症狀可依狀況選以注射玻尿酸或是3D聚左旋乳酸療程治療。玻尿酸可填平臉上凹陷與紋路,而3D聚左旋乳酸可改善皮膚鬆弛,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慢慢撫平皺紋、修補鬆垮的眼下肌膚。治療過後可讓整個人看起來神清氣爽,給人精神奕奕的印象。

  

法令紋
部分患者也有法令紋過深的困擾,法令紋在面相學上則代表一個人的社會地位、職業及態度。但若年紀輕時就擁有法令紋,就代表勞苦。法令紋是種動態紋路,利用玻尿酸凹陷皺紋填平;或是3D聚左旋乳酸,藉由膠原蛋白新生,可以慢慢撫平皺紋、修補鬆垮凹陷的臉部肌膚。

 

 國自臉、咀嚼肌發達
而看起來強勢、凶悍的國字臉也是熱門詢問項目之一,若屬於咀嚼肌過於發達之種類,可經由肉毒桿菌注射改善,以利用麻痺肌肉來達到失能性的萎縮,讓肌肉沒有辦法運動,使下顎曲線更柔和。

  

膚質狀況
 擁有光滑、亮透的肌膚,讓主面試官有良好第一印象。有人整張臉佈滿痘疤;有的大小斑點佔據臉龐,給人不清爽、不專業的感覺,尤其應徵職務為業務、公關等,需要與客戶常接觸的職務為甚。可讓醫師專業評估,選用適合自己症狀的雷射或是脈衝光、彩衝光療程,痘痘、痘疤或斑點問題都可以改善。

 

0626蘋果新鮮人專刊 copy.gif

 

 

常常聽林醫師說,醫學美容的項目眾多,每個人的狀況及適合的療程也有所不同,社會新鮮人想要進行門面改造,專業諮詢是不可或缺的,建議選擇專業的診所與醫師,才能確保療程的安全及效果。

 

 

 

 

 

 

 

 

arrow
arrow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