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女成芭比!英整型狂人送7歲女兒隆乳券 _ 國際新聞 _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copy.gif

 

微整形風吹起  男人、小孩也著涼

 

全球整形風吹得大家東倒西歪

 

繼國外整形狂人送女兒隆乳券後,又看到新聞南韓有某個愛女心切的母親,竟然把12歲的孩子送上手術台割雙眼皮…..我想大家心中的OS應該都是跟我一樣:真假的?!太扯了!這實在是另小精靈捏把冷汗,愛美小精靈雖然愛美,但是小孩子在青春期之前,骨骼、肌膚等各種生理機能尚未發育完全,實在不適合從事整形手術。

 

上面的報導提到,送隆乳券的母親-莎拉在過去25年中,接受超過150次整形手術,並認為整型就該從barbe做起,所以送給心愛女兒隆乳券是相當合理的。

 

更可怕的是這則新聞中我也終於懂耳濡目染這句成語的精髓

莎拉的女兒Poppy表示:「是我跟媽媽要求這個生日禮物的!我想像媽媽一樣漂亮、擁有大胸部,得到這個禮物一定會實現我的夢想。」

 


還記得林醫師也曾經遇到還沒有完全【轉大人】的小女生,希望可以藉由微整形改善五官,讓她自己拍照更上相,對於此種類似的情況發生,,林醫師都會盡量的曉以大義,苦口婆心的規勸。

 

尚未發育完全的孩子們,皮膚、骨骼都會再不斷的成長,這也是為什麼整形不建議在青春期結束前做,想像一下在醫師細心的微調下,五官按照比例的調整,而後來隨著年紀增大,長相、骨骼等繼續長大,結果!!!!!!

本來調整的五官全部位移、走位,其實不是非常的美觀。再者,最重要的理由還是心理層面,孩子們的心智尚未發育完全。所以急著蛻變成白天鵝的孩子們,別急!等發育好再來吧!

  0706.jpg  

不過,有別於尚未發育完全的孩子們!

有另一個族群,也默默的跟隨整形的風潮!!那就是「熟男」「爸爸們」

 

諮詢.jpg

當今社會崇尚「年輕和健壯」,因此,整形美容已不是女性的專利,其實小精靈默默的發現,前來諮詢的男士們比例可是佔不少喔!依據項調查顯示,男性整形美容已從幾年前的5%上升到現在的30%,尤其面部特徵的改變更居眾多項目之首(毛髮移植緊追在後)。

依據一項針對35歲以上到70歲的男性問券調查顯示,包括提升親合力、職場競爭力之外,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也是許多男性的訴求之一。而男性們最在意的就是手術自然不留痕跡,護理簡單以及恢復期短等原則,也因此雷射、除皺治療與眼部微整形手術等項目詢問度頗高。

 

其實小精靈有和醫師聊過,發現台灣的熟男、爸爸們最在意的地方,第一名的是因老化所造成的【眼袋】【皺紋、皮膚下垂】等問題,眼神是傳達表情的重點,炯炯有神的兩眼,往往可以給人以自信、意氣風發的感覺;相對的,老化性的眼皮鬆弛和眼袋,會讓人感覺老態龍鐘、無精打采,有如風中殘燭,實在是有損男性的雄風。

      

皺紋雖說是智慧的象征,但現在誰還信這套阿!人與人間的接觸頻繁,成功與否第一眼的印象佔成了重要的因素,滿臉皺紋、鬆垮皮膚的滄桑臉,實在很難吸引客戶。年逾不惑之年的裕隆總裁嚴凱泰,皮膚光滑紅潤,且活力十足,是許多患者前來求診時的標本。

 article-1-250x0-1231222018859.jpg(圖片轉載於網路)

 

更有許多人有mix版的症狀,這個時候就是要交給專業的醫師來評斷、設計療程,一定要與醫師充分的雙向溝通,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才可以達到最符合期待的手術效果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整形 眼袋 鬆弛
    全站熱搜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