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1130093809848.jpg   (圖片轉載於網路)

 

炎熱的夏天步步逼近,昨天才剛過端午節,今天的太陽就馬上毒辣得不像話,大家是不是準備好又對抗盛夏紫外線的荼毒了嗎?大家一定不想白皙的肌膚是一去不復返。

 

 美女一定曾經有過相同的經驗,防曬乳一擦再擦黑色素還是找上妳,撐洋傘、穿外套皮膚還是默默的給它變黑了!小精靈今天告訴水水們如何正確防曬「黑出去,白回來」!

 

ap_F23_20091225092358240.jpg (圖片轉載於網路)

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防曬乳上的SPF到底是啥意思,所謂防曬係數SPF(Sun Protection Factor)就是防曬功能的指標,SPF數值代表防曬品在UVB的照射下保護肌膚不被曬紅、曬傷的時間。例如說,原本五分鐘會曬紅的人,使用SPF15的防曬品,可使皮膚被曬紅的時間延長十五倍,所以是五乘15等於75分鐘。一般而言,平日使用防曬係數至少十五以上,若是長時間曝露於日光下,或在海邊、河邊、高地、沙灘、柏油路等地活動,因可增加2025倍的紫外線曝曬量,必須選擇更高係數的防曬品,因為近年來對UVA的認識,因此許多防曬用品也有防UVA的功能,理想的防曬產品應是SPF25&PA+++

 

但是如果本身就不夠白,別說是防曬了,待在家裡、躲在衣櫥裡也不會變白怎麼辦,建議水水們可以試試美白針。尤其夏天當保養,美白針是個好辦法喔!

 

美白針─注射含有高單位維他命C、銀杏等萃取物的美白針,藉由促進血液循環,讓體內毒素排除,同時阻斷黑色素形成的效果,原理是藉由血管注射的方式到體內,循環到全身達到全身性美白及抗老化的效果,可淡化黑斑、痘疤及改善色素沈著等作用。

 

ap_F23_20091117025802920.jpg

 有以下情況非常適合使用美白排毒點滴喔!

 1.皮膚整體性暗之改善

 ç老實說天生【黑肉底】的人如果要從黝黑的皮膚變成白公主,小精靈實在是不敢保證啦!不過是因為陽光的照射而讓皮膚漸漸變黑的情況,確實是可以經由美白針改善喔。小精靈就有切身之痛,本來皮膚白皙可口,可惜前幾年過於懶惰從來不撐洋傘,結果就是讓白皙的皮膚跟潑到醬油一樣,不過還好美白針的加持下,漸漸的重展白皙。

 

 

 2.雷射,光療前後之皮膚調理,可增強退斑,降低色素沉積反應。

ç大大推薦喔!依據我小精靈的經驗,每次在做完果酸換膚、雷射等治療,肌膚這時候是最脆弱的,如果這時候來個美白針,確實會加速修復,讓紅紅腫腫的狀況加速改善!

 

 

3.加速痘疤,紅疤之恢復。臉部肝斑,黑斑之改善。

ç打完美白針確實可以讓該死的痘痘、疤痕比較消除,每次上班壓力過大或是生理期來期間,痘痘總是不長眼的在臉上無法無天,這時候注射美白針確實會減緩此類狀況。

 

 

4.熬夜,宿醉,倦怠症狀之緩解。

ç相信大家都有被客戶、老闆、主管荼毒的日子,心理壓力加上生理的疲憊,有時候疲憊到一個不行,這時候我總是會拖著疲憊的步伐來到上立皮膚科診所,捲起袖子,讓美白點滴緩緩的進入體內。夜晚,你會有又香又甜的夢;隔天,你會精神奕奕、神采飛揚,變身充滿能量的一尾活龍。

 

5.皮膚敏感,過敏體質。

  

 

偷偷告訴大家這就是保養的方法之一,主動美白+防曬。

大家應該也了解,美白針同時也是營養針,補充和調整現代人因各種壓力、環境所造成的身體失衡現象,當身體的毒素排除,自癒力便會讓肌膚回復光采。一般說來,每週施打兩次,再加上徹底做好防曬工作,大約1個月便能白回來,而若做到2個月那就更是徹底了,往後只要定期保養就行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白
    全站熱搜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