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立-自由20110603.jpg  

眼袋、細紋、黑眼圈 一舉掃蕩

 

眼睛下面兩陀眼袋,看起來老了好幾歲

依次消滅眼周問題,該怎麼做?

 

東方人的外貌,最早呈現老態的部位為「眼睛周圍」,眼袋的形成正是因為眼睛周圍組織及其下方組織鬆弛老化。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流失,皮膚鬆弛始往下滑落,連帶使眼袋凸出,讓老化更明顯。從事注射微整形多年開業醫師林上立表示,近來眼部整形來客中,受「眼袋」困擾者甚眾,是詢問度頗高的項目,更有的合併「淚溝」「眼周細紋」或是「黑眼圈」等症狀。

 

想消有效地改善眼周問題,需要考量整體皮膚狀況以及症狀。林上立表示,目前面子問題大多是2-3項以上的複合性問題,醫師需要對治療者做整體的評估,了解治療者本身最在意的問題,再利用不同的療程來解決,有效且精準的改善,便可讓整體氣色年輕很多。

 

拯救眼袋、熊貓眼,有別於於傳統手術,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選擇微整形的治療方式,除了不需開刀,更擁有修復期短、不易被發現等優勢。目前廣受歡迎的3D聚左旋乳酸,藉由注射方式改善皮膚老化造成的鬆弛,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慢慢撫平皺紋、修補鬆垮的臉部肌膚,調整老化的輪廓。療程通常需要分3至4次進行,每次間隔4-6週,藉由漸進式的治療逐漸善眼袋、皮膚老化鬆弛與凹陷,效果在第25個月時,依舊維持良好,因此又有「液態拉皮」之稱。

 

 

拯救眼袋、熊貓眼,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選擇微整形的治療方式,除了不需開刀,更擁有修復期短、不易被發現等優勢。除了玻尿酸、微晶瓷注射,目前廣受歡迎的3D聚左旋乳酸,藉由注射方式改善皮膚老化造成的鬆弛,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慢慢撫平皺紋、修補鬆垮的臉部肌膚,因此又有「液態拉皮」之稱。林上立依據多年治療經驗,指出許多求診者眼周問題大多是2-3項以上的複合症狀,醫師需要對治療者做整體的評估,再利用不同的療程來解決,有效且精準的改善,便可讓整體氣色年輕很多。

 

眼周問題彙整表

 

想在有效改善眼周問題,重新擁有明亮、有神的雙眼,運用效果最佳的療程搭配及整體評估,將是非常值得最佳投資。

 

0603自由時報 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