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0001.jpg

輕鬆揮別老態法令紋 

 

填補又拉提 3D聚左旋乳酸脫穎而出

「都快忘了,自己笑起來有多美!」,鼻翼兩側又深又長的法令紋,是女人最恐懼的老化徵兆。臉部紋路就以法令紋最顯老態,因為法令紋給人第一印象就是肌膚鬆弛,也很容易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上幾歲。如何消除法令紋,不露痕跡地抹去臉上歲月的鑿痕?利用醫學美容的新科技的效果,深獲許多愛美人士的青睞!

 

 

表情太豐富 法令紋會泛濫

    年輕時,遺傳因素是法令紋的主要原因,有的人天生法令紋就比別人重。而隨著年齡增長,皮膚的膠原蛋白、水分含量會逐漸流失,皮下脂肪也會萎縮下垂,形成皮膚表面上的凹陷,就會產生法令紋。過於豐富的表情常常牽動臉部的皮膚,原本是做表情才會有的動態紋,久而久之也會變成留在臉上不走的靜態紋。

 

 

眼周缺乏照顧  衰老變明顯

若法令紋越來越深、越長,臉頰與鼻翼旁皮膚層凹陷落差就會變大,看起來人就越顯老態。治療各式皺紋具有多年經驗的皮膚科醫師林上立表示,拯救法令紋,大多數人認知裡的治療方式都是手術,近年來,由於微整型不需開刀、修復期短、不易被發現等優勢,愈來愈多人選擇這樣的捷徑。

 

衛生署剛核准的3D左旋乳酸,其原理是刺激皮膚新生膠原蛋白,注射後部位紋路會變淺,但與玻尿酸或微晶瓷不同的是,3D聚左旋乳酸的治療需要分34次進行,每次間隔46周,藉由漸進式的方式,逐漸改善皮膚問題,同時可避免過去制式的填充劑與自身皮膚質地觸感有差異,而可能衍生的不自然。國外的臨床研究顯示,藉由膠原蛋白新生,可以慢慢撫平皺紋、修補鬆垮的臉部肌膚,調整老化的輪廓,因此又有「液態拉皮」之稱,填平凹陷處,笑起來時法令紋也不會那麼明顯。

 

尋求專業醫師的評估與協助

3D聚左旋乳酸注射治療首重醫師的經驗與手法,不同部位、個別膚質狀態的差異性,以及治療目標的規劃和劑量的分配,都是重要考量,填補、拉提與支撐在下針的手法都不盡相同,執行醫師需要具備一定的技術與熟練度,才能發揮最大的功效。一個好的醫師應該要了解每一種療程的極限與適應症、求診者的期待、以及皮膚可承受的狀態,再選擇效果好與經濟的治療方法,因此選擇有經驗及專業的皮膚科醫師是非常重要的。

 

                                                                             

找回一張年輕臉龐

微整型的真諦正是「改變於無形」,但需要時間且耐心的改變,千萬不可有一蹴可幾的心態。林上立醫師表示,也因為注射3D左旋乳酸能不露痕跡的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成為許多名人打造年輕臉龐的新選擇。

形象斯文、素有奶油小生封號的名人許建國,從主播界轉戰演藝圈;因為他的外型白淨,曾被稱為「主播界的車仁表」,但是肌膚長期接受主播台上的強光與濃妝傷害,再加上歲月的增長,原本的好膚質也逐漸出現老化跡象。但是,上遍各大節目的許建國,接受了3D左旋乳酸調整膚質後,緊緻的膚況讓他備受稱讚與羨慕,不僅看起來年輕,而且在節目中與美女藝人站在一起,更顯斯文與白淨。

 

 00000002.jpg    

什麼是液態拉皮?

3D聚左旋乳酸」早期作為傷口可吸收式的縫線,能完全被人體吸收代謝,已在學界使用超過30年。後來發現它能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增生,因此早期使用於改善愛滋病患的臉部凹陷,近年來廣用於治療臉部皮膚的鬆弛老化,改善紋路與鬆弛,因次又稱「液態拉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