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0843343.jpg

 

俗話說「面如一朵花,全靠鼻當家」 

鼻子在五官之中扮演著關鍵角色 

其地位今年不輸給我們的靈魂之窗 

也因此鼻子的微整形在台灣 夯 到不行

從年輕貌美的大學生、粉領族OL到嫁為人婦的人妻

都希望擁有高挺又自然的鼻子

今天小精靈就要跟大家分享微晶瓷隆鼻問答大分享

提出大家最長發問的13個問題

 

ap_F23_20091230094437762.jpg  VIVI 當家花旦Lena的五官笑精靈實在是羨慕得一踏糊塗,尤其是高挺的鼻子又不會太誇張,簡直是讓我留口水,也難怪它是許多男生女生中心目中的女神...

 

 

 

 微晶瓷是什麼?

A:微晶瓷是一種合成的生物軟性陶瓷,其主要成分為羥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簡稱CaHA。此成分已經被廣泛應用在醫學產品多年,目前也被運用在醫學美容上,做皮下填充劑的使用。

也可說是一種液態鼻骨,它的成份與人體骨骼牙齒的礦物質部份相似,因此有相當好的組織相容性,在注射後幾分鐘內可以型塑成理想的形狀,這個時候醫生的技術就非常的重要了,因為是靠著醫師的雙手捏出理想的鼻型,沒有經驗或是技術不夠好的醫師反而會毀了原本的鼻子

 

 

 

受術者是否需要進行皮膚測試?

A:不需要,微晶瓷並不用進行術前測試,由於微晶瓷具100%生物相容性配方,不會造成毒性或是過敏反應。

  

 

微晶瓷是否有任何的副作用

A:臨床報告顯示非少的副作用發生,然而部份常見於注射所造成的治療部位皮膚反應,則可能發生如:腫脹、水腫、疼痛、搔癢、皮膚泛白、以及較為敏感等情形。

  

 

微晶瓷是否可以注射在其他植入物之上?

A:微晶瓷不建議注射在其他的永久性植入物上,欲知其他的禁忌症,可以詢問診所的相關人員喔。

   

 

微晶瓷是否為永久性的植入劑?

A:不是,在注射進入組織後,賦形凝膠在數個月內會被溶解吸收,新生組織會包圍微晶瓷晶球,經過一段時間,微晶瓷晶球會逐漸崩解,並由正常的新陳代謝吸收。

   
 

受術者是否需要進行過量矯正?

A:不需要,微晶瓷僅需等筆力矯正即可,其產品特性每毫升能提供最佳的矯正結果,相較於其他產品需要過量矯正方能達到較好效果的方式不同。

 

   

注射後是否會變硬或觸摸時有異物感?

A:不會,微晶瓷在注射進入皮膚後,會一直維持柔軟服貼著組織,並與組織周圍性質相同。

  

 

 微晶瓷可存放多久?(未拆封)

A:微晶瓷在原廠包裝未拆封存下,可於室溫中保存兩年的期限,請注意包裝上的製造日期。

 

   

微晶瓷治療可維持多久?

A:微晶瓷治療在大多數的病患中,療效約可持續長達兩年,但毎個受術者視其情況不同會有所差異,這些條件包括個人的:年齡、膚質、生活形態,以及其肌肉組織的活性等。

當然小精靈要提醒大家,醫師施打的【密度】也有很大個關係,這個牽涉到醫師的經驗以及技術,密度越大,維持的時效也會越長。

當然做完微晶瓷手術後,也要少進烤箱、蒸氣室或是泡溫泉等,這些都會加速代謝~~~

 

   

受術者需要經過幾次的治療呢?

A:大部分受術者在第一次的治療中即可達到最佳的塑形療效,若有其他狀況,則可利用後續的微調填補,達到他們所要求的治療效果。

小精靈要告訴大家,醫生不能完全對患者的要求「有求必應」,不是適應症的手術不能給患者強做,一定要根據求美者的自身條件作出恰如其分的選擇,因為每個人的五官比例、線條不盡相同,如果硬要東施效顰打造不適合自己的五官,結果不但美感盡失,有時候甚至會造成像阿凡達一樣的窘境

  

 

微晶瓷是否通過衛生署許可?

A:是的,微晶瓷已通過了歐盟CE Mark與美國FDA的臉部塑形適應症的許可,在台灣微晶瓷(瑞得喜植入劑)也通過衛生署許可,許可證號為衛署醫器輸字第019007號。

  

 

 微晶瓷之功能為何?

A:微晶瓷為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和皺摺矯正的皮下植入劑。其效果是填補臉部皺紋與凹陷,改善鼻部或下巴的臉形輪廓。可見的效果在第一次治療期間,就有明顯改善。

 

 

 在微晶瓷的治療上,還有需要注意的事項  嗎?

A13:在電腦斷層掃描(CT Scans)下,微晶瓷植入劑是能被看見的。原因在於為晶瓷的CaHA成分會顯現在上述檢查中。但這並不會影響您健康的檢查或診斷,只需再檢驗時,向您的醫師或檢查人員說明有接受過微晶瓷治療的情況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