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翻著網頁,看著阿姆斯壯登入月球的圖片,就讓我想起我高中滿臉豆花的歲月‧‧(流淚)

01.bmp

             


無聊翻了一下以前照片,發現以前那擁有百萬顆豆花的我‧‧
唉唉!講到我年輕時的悲慘歲月就想哭‧‧

以前國中那具有獨特秀氣又粉嫩的臉蛋,到了高中就全變了樣─滿臉豆花。

那時期滿臉豆花是最沒自信的時候了,認識異性想都不敢想

有豆花的人只要豆花成熟就會想擠(明知道會有疤就是手賤)

即使痘痘好了,疤痕依舊在,自信挽不回>"<

對啦!每個人即使老了還是希望自己的臉可以不要那麼多疤啦!(我可是掙扎很久)

除了美髮店要選在南勢角附近之外,看皮膚科我也要選南勢角,因為我是南勢角之王的啊!哈哈哈哈!

騎著腳踏車在南勢角、中永和一帶亂晃,最後我選了這家看起來很皮膚科的皮膚科診所。

上立皮膚科診所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中山路一段75號

 02.bmp

 
主治項目很多項目,不過我只需要痘疤消除啦!(滾來滾去)

 03.bmp


他沒有一般美容診所的華麗裝潢,對全身阿宅套裝(大T配褲管束緊)的我來講,沒有任何壓力。
這裏要解釋的一點就是,平常我都馬穿西裝打領帶,只是看個皮膚,就隨便穿穿比較隨性啊(硬ㄠ)

04.bmp

 看看四周環境雖然小又簡約,但整體很乾淨,有種回到家的感覺。

05.bmp

 

掛了號,等待同時,看著牆壁上的畫真棒啊‧‧‧‧‧‧‧‧‧‧‧‧‧
‧‧‧‧‧‧‧‧‧‧‧‧‧‧‧‧‧‧‧‧‧‧‧‧‧‧‧‧‧‧‧‧
‧‧‧‧‧‧‧‧‧‧‧‧‧‧‧‧‧‧‧‧‧‧‧‧‧‧‧‧‧‧‧‧
‧‧‧‧‧‧‧‧‧‧‧‧‧‧‧‧‧‧‧‧‧‧‧‧‧‧‧‧‧‧‧‧

嗯‧‧好吧我看不懂。

 06.bmp

「蔡先生,該你嘍。」
呼呼~即使經過這麼多次美容戰役,心裡還是有點緊張。

10.bmp

這樣看診心理壓力減輕了許多(有壓力是因為我這老男人看臉挺丟臉XD)

 

一進看診,醫生很仔細的反覆看了看我的臉,很專業的評論出我的問題點在哪,
我的坑疤不會很嚴重,但還是得飛梭治療,療程大約六次。(醫生會評估你個人狀況,不是你想做什麼就可以做什麼)

 

08.bmp

「醫生,請問會不會痛啊?」
「不會啦!我們會給你的臉敷麻藥,很多人做過都不會痛,不過還是要因人而異就是了。」
「是喔?其實我也不怕痛啦‧‧只是好奇會不會痛‧‧」

幹,我超怕痛的。

 

醫生這時從電腦檔案中拿出很多案例給我看,呼~飛梭真的有差耶?(有經病患同意放上來)
話說陳桑在一年前也是個豆花王子‧‧‧去年三月遇到了上立醫師,人生有了巨大的變化,
讓他日漸遠離月球表面,差很多吧?

唉,月球真的好煩啊!我甚麼時候可以回到地球,我要回到地球!!

09.bmp

OK,既然可以改善,那就拼了啊啊啊啊啊!

先去休息室敷麻藥了,聽護士說,不怕痛的大40分鐘,我比較怕痛,所以敷一小時XD。

07.bmp


好啦,要上受刑台了,喔不對,是醫療台!!顆顆‧‧

 

11.bmp

「會不會緊張?別緊張,很快就結束嘍!」護士像哄小孩子一樣哄我這個身高180.3cm的硬漢。
躺在床上,護士用眼罩把我雙眼蓋上,一直試圖安撫我緊張的心情,呿,我緊張又沒表現出來,
別把我當三歲小孩咩~自以為是,呿呿呿呿呿呿呿呿!(任性中)


開始打了,嗶~嗶嗶~嗶
咦?好像有點刺痛‧‧

12.bmp

13.bmp

 

 

 

我個人是比較怕痛的(跪倒)


第一次總是比較痛的,打完臉之後整個臉紅通通的,超醜!(我是整臉打)
打完之後護士帶我去另一間消紅保養(那台退紅機器我忘了叫啥)
護士詳細的解說和細心的叮嚀說回復期大約一個禮拜左右(每個人不同),回家要好好的保持皮膚濕潤勿乾燥。

後來回到家肥包看到整個不想理我。

14.bmp

沒關係,等我做滿療程,臉改善了以後會有光滑的皮膚,再去農場租一匹白馬,
騎著白馬讓肥包哭著求我原諒她之前的無理。

 

 

這家診所服務態度跟專業知識都很不賴,對自己臉的坑疤有意見可以來這裡諮詢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