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微整型媽媽最愛大調查  

~*母親節*~微整型媽媽最愛大調查-

                                              讓你輕鬆了解媽媽的需要

  

      隨著母親節腳步的到來,已經有不少人帶著母親,前往皮膚科診所詢問有關微整形療程等相關問題。對於抗老化具有多年經驗的皮膚科醫師林上立表示,在眾多的諮詢項目當中,詢問度最高的首推臉部肌膚的緊緻拉提,不管是今年或是去年,都高居「媽媽最愛療程排行榜」第一名。

 

母親節媽媽最愛微整形療程排行榜 

 

 

      臉部老化鬆弛、膠原蛋白流失,造成皮膚變薄、鬆垮、皮下組織流失,讓不少媽媽們深受其擾,除了傳統拉皮、電波拉皮之外,近年來興起的注射微整形也成為熱門的詢問項目 。林上立醫師表示,由排行榜可看出,藉由玻尿酸微晶瓷或是肉毒桿菌等注射微整形方式,改善法令紋、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眼袋、淚溝等,因為只需要局部麻醉,無開放傷口,恢復期短,因此對子女或是母親來說接受度都頗高。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本來排行第一名的「電波拉皮」,今年下降至第三名,第一名的寶座則是由去年年底衛生署核准的「3D聚左旋乳酸」拿下。電波拉皮是利用其物理能量,刺激皮膚深層產生熱效應,促使皮膚緊實、上提。而3D聚左旋乳酸(又稱液態拉皮)則能在注射部位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在注射後4-6週逐漸撫平紋路,同時緊實、拉提肌膚。相較於電波拉皮,3D聚左旋乳酸在治療紋路的精緻度較電波拉皮佳,也比較沒有年齡上的限制,漸漸的成為熟男熟女們撫平皺紋、改善鬆弛肌膚的新寵。

 

讓媽媽重拾青春 

    秘技一

選擇有經驗及專業的醫師,由醫師做有效完整的評估與整體考量,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療程。

 

    秘技二

對於較為熟齡、鬆弛較嚴重的媽媽們,不妨先針對臉頰做利用電波拉皮來做全面性的緊實度改善,再搭配3D聚左旋乳酸或其他填充注射做局部紋路修飾,使治療效果最接近自己的期待。

 對於臉部原本就消瘦凹陷、多紋路的熟齡女性來說,電波拉皮則非最佳首選,有效使用填充物質的搭配治療才能到達最佳效果,重建年輕肌齡與輪廓。

 

●   秘技三

       平時身體的保健就要做好,達到由裡到外都健康的目的,像是均衡飲食、保持運動習慣、慎選保養品等,才能讓媽媽們的身體達到全方位的照 護、年輕永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