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雷射ultrapulse汽化雷射雷射效果痘疤凹疤光老化痘疤治療副作用費用價錢痘疤保養效果凸疤深層痘疤up雷射永和皮膚科up雷射恢復期 (1).jpg

去年許多人都在討論UP雷射(Ultra Pulse),許多痘疤一族感覺自己的春天似乎到來了,但看到越來越多討論痘疤的文章,總讓人感覺UP雷射似乎只能用來除痘疤,似乎沒有其他用途了?但事實真的是這樣嗎?其實除了痘疤之外,縮毛孔也是UP雷射的強項!

 

 

Up雷射ultrapulse汽化雷射雷射效果痘疤凹疤光老化痘疤治療副作用費用價錢痘疤保養效果凸疤深層痘疤up雷射永和皮膚科up雷射恢復期

為何UP雷射一直被強調應用在痘疤治療上

 

由於過去的痘疤治療雷射大多效果不彰,最主要的問題是深度不足,因此對於較深層的車廂型痘疤或者冰鑿型痘疤較無法改善,且這些諸如磨皮雷射或是飛梭雷射等等的雷射還包含過長與痛苦的術後恢復期。

Up雷射ultrapulse汽化雷射雷射效果痘疤凹疤光老化痘疤治療副作用費用價錢痘疤保養效果凸疤深層痘疤up雷射永和皮膚科up雷射恢復期 (5).jpg

 

UP雷射的極速脈衝科技與深達皮下近4mm的治療深度,讓它成為目前治療痘疤的雷射中相當有效的治療療程,也是如此多人在用過UP雷射之後就再也回不去的關鍵,也是一直被強調的重點。但這並不代表UP雷射沒有其他的應用方向,UP雷射在縮毛孔上也是有著傑出的表現。

Up雷射ultrapulse汽化雷射雷射效果痘疤凹疤光老化痘疤治療副作用費用價錢痘疤保養效果凸疤深層痘疤up雷射永和皮膚科up雷射恢復期 (3).jpg

 

 

Up雷射ultrapulse汽化雷射雷射效果痘疤凹疤光老化痘疤治療副作用費用價錢痘疤保養效果凸疤深層痘疤up雷射永和皮膚科up雷射恢復期

UP雷射只有對付痘疤?其實它還能做到縮毛孔

 

毛孔的成因分為兩種,出油型毛孔與老化型毛孔,過去的毛孔治療大多數只能針對其中一種毛孔治療,對於另外一種毛孔成因往往顯得較為無力。但UP雷射則並非如此,可以做到兩種毛孔都有良好的治療表現。

Up雷射ultrapulse汽化雷射雷射效果痘疤凹疤光老化痘疤治療副作用費用價錢痘疤保養效果凸疤深層痘疤up雷射永和皮膚科up雷射恢復期 (4).jpg

 

出油型毛孔:由於皮脂腺的分泌異常,造成皮脂分泌物堵塞毛孔,進而影響諸如角質代謝的狀況,讓毛孔逐漸被肌膚廢棄物稱大形成。UP雷射的淺層拋光模式能夠改善肥厚角質層,緊緻並優化膚質,進而達到解決出油型毛孔的目的。

 

老化型毛孔:由於老化跟隨而來的膠原蛋白流失等,讓毛孔下方的肌膚失去彈性與周圍細胞壁失去支撐,毛孔則逐漸變大形成。因此可以利用UP雷射的Deep FX模式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並可改善油脂分泌的問題。唯有增生膠原蛋白才能夠從根本上解決老化型毛孔的問題。

 

 

Up雷射ultrapulse汽化雷射雷射效果痘疤凹疤光老化痘疤治療副作用費用價錢痘疤保養效果凸疤深層痘疤up雷射永和皮膚科up雷射恢復期

醫師才是治療的關鍵,重點在醫師能運用儀器做到什麼?

 

UP雷射在治療痘疤及縮毛孔上都有良好的表現,並且也在調理膚質上有著良好功效。雖然這樣的功能讓許多人覺得似乎有所侷限,但是其實治療的關鍵重點在醫師。沒有任何一台儀器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所以現代許多儀器都開始往深入治療功能,專一處理一項或少數幾項問題發展,這樣才能把治療效果發揮到最好。至於別的問題,就交給別的療程來解決就好。

Up雷射ultrapulse汽化雷射雷射效果痘疤凹疤光老化痘疤治療副作用費用價錢痘疤保養效果凸疤深層痘疤up雷射永和皮膚科up雷射恢復期.jpg

 

重點不在於哪一個儀器比較好,而是替你診療的醫師,到底這位醫師可以替你解決什麼樣的問題,以及如何運用現代琳瑯滿目的儀器,來聰明地解決問題。而不是被儀器所操控利用,不知改變,盲目跟隨新穎的機台潮流。這樣,才是真正面對治療或是醫美微整該有的想法與態度。

 

 

UP雷射的確因為其治療深度與短脈衝時間帶來的短恢復期,而被大量運用在痘疤治療上,但這並非是UP雷射的極限與限制。如何利用UP雷射的三種模式來開發更多的治療運用,這才是正確的儀器使用法,也是UP雷射的設計初衷。除毛孔就是它強大的另一面向,同樣淵源,卻又達成另一個成就與巔峰。

 

Up雷射ultrapulse汽化雷射雷射效果痘疤凹疤光老化痘疤治療副作用費用價錢痘疤保養效果凸疤深層痘疤up雷射永和皮膚科up雷射恢復期up雷射台北痘疤困擾術後保養up雷射要打幾次一次多少錢up雷射痘疤ppt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

 **提醒您,每個人皮膚問題、嚴重程度及目標不盡相同。

療程規劃以現場醫師評估建議為主,不保證絕對有效,術後效果因人而異**

 

 

 

 

undefined

  

 

arrow
arrow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