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上立洢蓮絲額頭晶亮瓷與聚己內酯晶亮瓷01.jpg   

最近在世界著名的皮膚外科期刊上面,一位韓國著名的皮膚科醫師,同時也是林上立醫師的朋友,發表了一篇論文,內容為以聚己內酯(洢蓮絲/PCL)治療額頭的相關研究。研究中以聚己內酯(洢蓮絲/PCL)這個材質治療額頭,包含額頭的塑形及凹陷的治療研究結果顯示治療效果良好,問題改善得精準,塑形漂亮效果卻自然、不突兀。更重要的是持續追蹤兩年,發現效果依舊維持得非常不錯,形狀與線條與剛治療完畢的樣子非常接近!

會有這篇「以聚己內酯改善額頭的曲線及老化問題」的論文誕生,除了因韓國人對於額頭的重視程度高,更因為看到了過去,有許多材質在治療額頭時的不完美之處。如視覺上不夠自然、不夠好看,或是位移等情況。

 

 

額頭不平  


 

 額頭塑形與年輕化 可以「更完美」

舉例來說,聚左旋乳酸(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 ,容易產生不均勻的顆粒感。這是因為額頭皮膚較薄,若醫師在施打時濃度、注射位置不佳,求診者在術後按摩的不夠徹底,或個人體質的不同,容易會有此現象。因此在歐美的治療共識上,額頭被視為「不建議以聚左旋乳酸治療」的部位。

而玻尿酸注射,體積則是常跟著吸水量而有所變動,所以容易有位移、變形、腫脹的不自然感;

晶亮瓷雖然支撐性佳,也能刺激膠原蛋白生長,其組成比例、質地與洢蓮絲相似,不過可惜的是,維持的時間為洢蓮絲的一半。一樣都是單次注射,當然要傾向選擇膠原蛋白新生能力較強、維持時間更久的洢蓮絲 

其實不是說其他材質不好,而是本來每種材質都有不同的特性與適合的部位。世界上並沒有一個材質可以從頭打到尾,所向披靡、無人能敵、完美地解決臉上所有問題、所有部位!如果就「額頭」這個部位來說,聚己內酯(洢蓮絲/PCL)這個材質不管是在質地、作用機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術後效果的美觀與自然度、維持時間的幾個層面上,讓結果更完美、更接近期待。

 

林上立洢蓮絲額頭晶亮瓷與聚己內酯晶亮瓷03.jpg  

 (圖說)洢蓮絲對於額頭的形狀、老化等各種問題,都可以在一次治療中,完美地改善。

林上立洢蓮絲額頭晶亮瓷與聚己內酯晶亮瓷04.png

林上立洢蓮絲額頭晶亮瓷與聚己內酯晶亮瓷04.jpg

林上立洢蓮絲額頭晶亮瓷與聚己內酯晶亮瓷05.jpg 

但是有許多人對於聚己內酯(洢蓮絲/PCL)的印象:「好像比較貴!」事實真的是這樣嗎?讓我們來仔細地撥一下算盤!

 

 

  洢蓮絲太貴了!? 這裡幫你仔細算清楚

經過林上立醫師數千個案例經驗堆疊,熟悉了各種材質後,充分地了解了材質取代的體積、維持的時間後,統整了以下表格。

林上立洢蓮絲額頭晶亮瓷與聚己內酯晶亮瓷06.jpg

註一每個產品的包裝不同,考量效益之前,當然要先了產品的包裝劑量。

註二 當然每個診所的售價不盡相同,有些診所使用正貨、有些診使用水貨,表格中的價格是正貨的平均市場價格。(當然我們也可以從價格上窺探出醫師的經驗值。

註三 每種材質單支(瓶)所補充的體積。

1CC的產品真的就可以得到1CC的體積嗎?事情當然沒有那麼簡單!像是填充注射(玻尿酸),因為沒有刺激膠原蛋白生長,注射進去多少CC,就是填補多少CC;而膠原增生材質,後續膠原蛋白生長,不同種類的材質會長出的膠原蛋白量也會有所不同。聚己內酯,長出的膠原蛋白體積,甚至是超越本來注射進去的體積的。

註四 把補充的單位都假設為1CC的前提下,每個材質的花費。乍看之下好像是聚己內酯(洢蓮絲/PCL)最貴,可是這是在忽略維持時間的條件下,要精打細算,當然要把「維持的時間」考慮進來。

註五把每種材質的「維持時間」一起納入考量,才是實際的經濟效應。

假設時間都以1年為單位,每種材質補充1CC的花費。

每個材質維持的時間都不一樣,晶亮瓷維持的時間不到一年,也就是說不到一年的時間,你就必須「再補打」,長遠看來並沒有比較便宜;而聚己內酯(洢蓮絲/PCL)雖然補充1CC體積的花費較貴,但是其維持的時間為兩年,就長遠的角度來看,其實是更具經濟效應的。

從這個實際換算的經濟效應看來,最經濟實惠的也許是聚左旋乳酸,但它的效果並不會馬上顯現,而是會在注射後的3-6個月漸漸地出現。若有些人選擇產品時價格為主要考量,也不在乎需要等待,那麼這個材質是不二首選;

 

最貴的是什麼?我想大家一目瞭然!

 

有些人若覺得等待三到六個月太久了,則可以選擇己內酯(洢蓮絲/PCL),用多一些的金錢換取時間。因其成分70%為微晶顆粒,注射當下有立即效果,同時後續聚己內酯持續刺激膠原蛋白生長,不斷地補充流失的體積外,效果會越來越明顯、越來越好,維持的時間也拉長至兩年,也就是說可以以「年輕的姿態」完整地過完兩年。

 

言已至此,你還覺得洢蓮絲很貴嗎?

那選什麼最好呢?我想大家已經很明白了!!!!

林上立洢蓮絲額頭晶亮瓷與聚己內酯晶亮瓷林上立洢蓮絲額頭晶亮瓷與聚己內酯晶亮瓷林上立洢蓮絲額頭晶亮瓷與聚己內酯晶亮瓷林上立洢蓮絲額頭晶亮瓷與聚己內酯晶亮瓷林上立洢蓮絲額頭晶亮瓷與聚己內酯晶亮瓷林上立洢蓮絲額頭晶亮瓷與聚己內酯晶亮瓷林上立洢蓮絲額頭晶亮瓷與聚己內酯晶亮瓷林上立洢蓮絲額頭晶亮瓷與聚己內酯晶亮瓷林上立洢蓮絲額頭晶亮瓷與聚己內酯晶亮瓷林上立洢蓮絲額頭晶亮瓷與聚己內酯晶亮瓷林上立洢蓮絲額頭晶亮瓷與聚己內酯晶亮瓷林上立洢蓮絲額頭晶亮瓷與聚己內酯晶亮瓷林上立洢蓮絲額頭晶亮瓷與聚己內酯晶亮瓷林上立洢蓮絲額頭晶亮瓷與聚己內酯晶亮瓷林上立洢蓮絲額頭晶亮瓷與聚己內酯晶亮瓷林上立洢蓮絲額頭晶亮瓷與聚己內酯晶亮瓷林上立洢蓮絲額頭晶亮瓷與聚己內酯晶亮瓷林上立洢蓮絲額頭晶亮瓷與聚己內酯晶亮瓷林上立洢蓮絲額頭晶亮瓷與聚己內酯晶亮瓷林上立洢蓮絲額頭晶亮瓷與聚己內酯晶亮瓷林上立洢蓮絲額頭晶亮瓷與聚己內酯晶亮瓷林上立洢蓮絲額頭晶亮瓷與聚己內酯晶亮瓷林上立洢蓮絲額頭晶亮瓷與聚己內酯晶亮瓷



**提醒您,每個人的老化情況、部位,嚴重程度及目標不盡相同。

療程規劃以現場醫師評估建議為主,不保證絕對有效,術後效果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