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上立醫生液態拉皮上立提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PolycaprolactonePCL膠原增生劑易麗適依戀詩聚己內酯洢蓮絲淚溝

 

年底,年輕人跑趴,我們不年輕人當然也要趁著聖誕、跨年的名目大吃大喝。跟久未見面的好友、學生時代的同學們敘敘舊,這時候合照、打卡也逃不掉。

 

▋ 上像臉關鍵 緊緻V臉

林上立醫生液態拉皮上立提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PolycaprolactonePCL膠原增生劑易麗適依戀詩聚己內酯洢蓮絲淚溝02

 

跟朋友拍照打卡最討厭的事情莫過於,上傳FB後被朋友TAG,照片中朋友很美,但妳的臉常常看起來很歪、很扁或是很垂,臉歪嘴斜,讓人不忍直視,還會被人酸言酸語「自拍跟別人拍差很多」。

 

林上立醫生液態拉皮上立提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PolycaprolactonePCL膠原增生劑易麗適依戀詩聚己內酯洢蓮絲淚溝03

(取自H.H先生臉書)

 

尤其女生合照中,上傳者通常都是以「自已好看」為主,這種暗虧大家都吃過,不過每個女生多少都有些「不上相」的部位,有人左臉好看,有人右臉好看,合照時總難以每一張都完美入鏡,如果不能阻止朋友TAG自已,那你只能想辦法讓自已360度無死角了。

撇除五官,其實整體輪廓線條只要緊緻、臉型好看,拍照就可以撐住全場,基本上只要臉型夠緊、俐落,拍照就不會差到那去了,因此希望讓自已在年底趴踢時HOLD住全場,先從臉型改變開始做起。

 

▋ 不上相U臉

 

臉型會垮、會圓、會垂,除了部份人是天生下巴短、臉型不好看外,大部份都是後天形成的,老化、作息不正常、長期低頭族,骨架塌陷,支撐度不住,軟組織、脂肪位移下墜,膠原蛋白流失,讓妳的臉看起來又老又垂,正面看-老,側面看-垂,怎麼拍照都不滿意!

 

 

 

林上立醫生液態拉皮上立提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PolycaprolactonePCL膠原增生劑易麗適依戀詩聚己內酯洢蓮絲淚溝04

 

▋ 年末Party前必備 Ellanse洢蓮絲 立體輪廓 緊緻雙頰

 

Ellanse洢蓮絲是由30%PCL+70%CMC所組合而成的,CMC是一種凝膠載體,注射至皮下肌膚後,能暫時支撐凹陷的地方,先改善皺紋及皺褶處,之後PCL會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取代被吸收的凝膠載體積,能有效的拉提緊實、填充肌膚凹陷,同時也能用於五官雕塑上面,一次改善多種臉上問題,用途廣泛,效果精緻。

跟過往的材質相比,一樣是膠原蛋白增生劑,但Ellanse洢蓮絲術後不必按摩,不用等待4~6個月,不必分次治療,對許多迫切想看到效果的患者而言,是一大福音。

但不論多好的材質,醫生如何使用也是關鍵,有句話是這樣說的「醫不難於用藥,而難於認證。」,材質的選擇很好判斷,但怎麼用、什麼時候該用什麼材質、多少劑量、施打的位置、是否需搭配其它材質?這些才是關鍵。

 

林上立醫生液態拉皮上立提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PolycaprolactonePCL膠原增生劑易麗適依戀詩聚己內酯洢蓮絲淚溝05

 

以下半臉的治療來講,包含了下顎線、下巴、法令紋、木偶紋這些部位老化是整體性的,是由上而下,失去支撐的骨架,導致脂肪、皮下組織流失,堆積在下半臉,因此治療必須考量到全臉輪廓比例,將Ellanse洢蓮絲的劑量分配在臉上各個關鍵位置(顳部、顴骨上方...等),將多餘下垂的組織上提,同時也依照每個患者的狀況,將Ellanse洢蓮絲施打在嘴角、下巴、下顎線等部位,根據老化的程度,分別在深層、淺層妥善分配劑量,讓臉型整體變的年輕漂亮。

 

▋ 美肌不用開到最強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

 

林上立醫生液態拉皮上立提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PolycaprolactonePCL膠原增生劑易麗適依戀詩聚己內酯洢蓮絲淚溝06  依戀

輪廓美、臉型緊之後,皮膚是下一個要處理的問題,很多女孩子在聚會上,為了讓自已不輸給別人,常常是厚重粉底、誇張修容、眼線、假睫毛,卻粗糙俗豔而不自知,其實只要皮膚底子佳,妝自然就淡,整個人更精緻加分,也不必老是靠修片遮掩自已的不足!

為了擺脫花容失色的悲催命運,揮別修片美肌的假面人生,把皮膚顧好的事,交給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結合對黑色素吸收效果極佳的755波長,搭配能刺激膠原蛋白生長的蜂巢透鏡,一次治療就能改善女生最在意的斑點、暗沉、細紋、毛孔、痘疤問題,效果明顯,幾乎沒有任何修復期,非常適合在活動前做;

同時因為膠原增生的關係,膚質也會變的又滑又嫩,讓妳不僅看起來皮膚很好,摸起來皮膚更好,很多人在做完蜂巢皮秒雷射後,對於素顏皮膚也很好這件事情,都上癮了。 也因為皮膚變好了,妝也淡了,也不容易出現脫妝現象,讓妳在聚會中,能夠無時無刻保持在絕佳狀態!

 

今年的派對,想要讓自已怎麼拍都美,閨蜜也害不到你,別倚賴別人,指望自已吧,花一點點的心力和時間,妳可以完美一整年!

 

    


林上立醫生液態拉皮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PolycaprolactonePCL膠原增生劑易麗適依戀詩聚己內酯洢蓮絲淚溝林上立醫生液態拉皮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PolycaprolactonePCL膠原增生劑易麗適依戀詩聚己內酯洢蓮絲淚溝林上立醫生液態拉皮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PolycaprolactonePCL膠原增生劑易麗適依戀詩聚己內酯洢蓮絲淚溝林上立醫生液態拉皮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PolycaprolactonePCL膠原增生劑易麗適依戀詩聚己內酯洢蓮絲淚溝林上立醫生液態拉皮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PolycaprolactonePCL膠原增生劑易麗適依戀詩聚己內酯洢蓮絲淚溝林上立醫生液態拉皮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PolycaprolactonePCL膠原增生劑易麗適依戀詩聚己內酯洢蓮絲淚溝林上立醫生液態拉皮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PolycaprolactonePCL膠原增生劑易麗適依戀詩聚己內酯洢蓮絲淚溝

arrow
arrow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