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722_A.jpg  
【C】治療老化,需要針對流失的【骨架支撐】與【體積】,不是把皮拉緊、或是把填充物塞滿皺紋就可以。

玻尿酸如果不能被人體吸收,明顯是違背學理。因為事實是:永久型玻尿酸(長效型玻尿酸)成分不是玻尿酸,由化學物質聚丙烯胺和水組成,不能被人體分解,也因此維持的時間會比玻尿酸來的久。不能分解這個特性,是好處也是壞處。一部分的人以為如此就可以維持 長時間的效果,經濟效益大;但不能分解,卻是我們大部分醫師所擔心的….

脂肪終究是脂肪,和玻尿酸的差別只是在於存在於體內的時間。脂肪沒有辦法作為骨架支撐,再怎麼補出來的臉永遠就是圓的。


抗老治療這塊領域,一勞永逸的治療幾乎是不成立的。「老化是隨時在進行的」,生理時鐘就是一直運轉,我們無法阻止,但是卻可以藉由治療讓我們看起來是年輕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皮 玻尿酸 老化
    全站熱搜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