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7_A.PNG  

【D】 需不需要做抗老治療,要看的是我們臉上的老化情況,皺紋、凹陷、鬆弛的慘烈程度,而非完全以年齡為基準。


老化過程之中,你可能不會明顯的察覺,細紋一點點的爬滿眼睛周圍,皮膚一吋吋的鬆弛、塌陷,骨架一點一滴的流失,等到妳有一天從鏡子或照片中察覺時,通常老化已經進行好一陣子了。

年紀越大流失的軟組織、膠原蛋白、骨架支撐越來越多,皺紋、鬆弛、下垂就越來越嚴重,治療時要用更重的劑量、更強更深的能量刺激更多的膠原蛋白、建更多的骨架支撐,你將花費更多的時間和金錢,效果卻不一定比前者來的好。【除非你有把握永遠都不會在乎滿臉皺紋跟垂肉,否則提早應變永遠是上上策】


很多人的疑問:「太早拉皮會不會之後垂得更快?」

答案很直接地告訴各位,這是不。可。能。的!液態拉皮(膠原增生劑的注射)治療效果,讓肌膚自已長膠原蛋白,長出來的膠原蛋白就是你的了,短時間之內不會快速流失,你只是「維持」住你的狀態,HOLD住青春、HOLD住彈性,反而越能延緩老化喔!

  

   


arrow
arrow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