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7128895-3802567818  

4月在台灣上市後,隨及造成一股炫風,很多人想打卻又有很多疑慮,常接收到的疑問就是

洢蓮絲跟一般的玻尿酸晶亮瓷(微晶瓷)3D聚左旋乳酸有什麼不一樣?」

洢蓮絲可以維持多久?以前沒聽過~會不會有副作用啊?」

微整型的材質這麼多? 洢蓮絲的特色到底在那裡?快來看下面這篇文章解決你的困擾吧!!!!

 

 

Q1 . Ellanse洢蓮絲(俗稱少女針)是什麼東西,以前沒聽過,安全嗎?

Ellanse洢蓮絲(依戀詩)是來自荷蘭的新型膠原蛋白新生劑,由30%PCL+70%CMC所組合而成的,CMC是一種凝膠載體,注射至皮下肌膚後,能暫時支撐凹陷的地方,先改善皺紋及皺褶處;之後PCL會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取代被吸收的凝膠載體積,最後看到的是皮膚自已長的膠原蛋白效果,Ellanse洢蓮絲(俗稱少女針/依戀詩)非常安全,它具生物可吸收性,注射完後會經由人體吸收分解不殘留,同時也具生物相容性,不需要經過過敏測式就可以注射,人體不會出現過敏狀況。

 

 

   

 

   

 

 

 

Q2 . Ellanse洢蓮絲(俗稱少女針/依戀詩)主要可以運用在哪些部位?

新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PolycaprolactonePCL膠原增生劑洢蓮絲上立皮膚科林上立洢蓮絲拉提上立皮膚科 費用 林上立 價格 林上立 評價  液態拉皮上立提 液態拉皮 推薦液態拉皮Ellanse洢蓮絲易麗適依戀詩聚己內酯06.jpg  

 

 

除了嘴唇及眼皮之外,Ellanse洢蓮絲(俗稱少女針/依戀詩)可以做全臉的填充和拉提,只要是有凹陷的地方(隆鼻、墊下巴、蘋果肌),有紋路的地方(法令紋、木偶紋等) 都可以透過注射技巧、適當劑量分配注射在皮下區域,做全臉立體輪廓改善,同時也能用來做深層骨架支撐(眉骨、顴骨、下巴),及淺層的軟組織皮下脂肪流失,恢復皮膚彈性,在往下墜的區域重建支撐,拉提緊實老化鬆垮肌膚,專業的醫生會規劃治療的深淺區域來呈現患者希望達到的效果。 

 

 洢蓮絲ellanse聚己內酯PCL依戀詩易麗適少女針奇蹟針液態拉皮二代童顏針膠原蛋白增生洢蓮絲費用價格術後保養1CC價格價位洢蓮絲淚溝法令紋隆鼻下巴推薦醫師術後費用副作用林上立醫師  ▲洢蓮絲廣泛運用於抗老拉提。更重要的是,不只「單純填補皺紋」,因其膠原蛋白增生特性,更全面的提膚肌膚厚度;關鍵位置補充流失的體積,更可以改善各種下垂,調整老化的輪廓比例。

 

 

1490001951-2054158583▲洢蓮絲對於輪廓的雕塑也有不錯的效果。上圖的額頭扁平,同時包含因老化而坍塌的紋路、陰影與凹陷,藉由洢蓮絲調整,可以打造年輕又緊實的飽滿額頭。

 

1.jpg▲極度顯老的「下顎線模糊」,也可以透過洢蓮絲劑量的分配,緊實雙頰,改善嘴邊肉。

 

 

QEllanse洢蓮絲(俗稱少女針/依戀詩)玻尿酸晶亮瓷3D聚左旋乳酸有什麼差別?哪一種最好?

Ellanse洢蓮絲是結合了晶亮瓷(微晶瓷)X3D聚左旋乳酸一種新式的注射材質,具有晶亮瓷(微晶瓷)&玻尿酸立即填充的效果,又有3D聚左旋乳酸能刺激膠原蛋白生長的特性,很多人選擇3D聚左旋乳酸是為了有漸進的效果,晶亮瓷(微晶瓷)&玻尿酸是為了有立即的效果,但【漸進約半年】【立即是馬上】又太絕對了,很多人會高估了自己的耐心,他們其實希望效果出現的時間比半年再短一點,又希望維持的時間不要像玻尿酸這麼短,這時候就可以考慮用Ellanse洢蓮絲(俗稱少女針/依戀詩),一次的改變不會太明顯, 又可以讓臉部穩定的膠原蛋白新生,也可以搭配3D聚左旋乳酸讓效果更精緻,二者也完全不會衝突到!!

 

 

下面也做一個簡單的比較,讓大家更快搞懂四者的差異; 

玻尿酸相比Ellanse洢蓮絲的彈性黏稠度更好,維持時間又長

晶亮瓷(微晶瓷)相比Ellanse洢蓮絲施打後更不易腫脹、疼痛,又可刺激大量膠原蛋白增生。

3D聚左旋乳酸相比Ellanse洢蓮絲有立即性支撐效果,又可刺激膠原蛋白,同時最長可維持48個月以上

 

新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PolycaprolactonePCL膠原增生劑洢蓮絲上立皮膚科林上立洢蓮絲3D聚左旋乳酸晶亮瓷微晶瓷隆鼻墊下巴拉提06.jpg  

選擇微整材質,就跟談感情一樣,這個世界上絕對不具備「最好的男人」,(黃曉明除外,但我們並不是angelababy,所以別肖想了)當然也沒有所謂「最好的材質」,而「最新的也不代表是最好的」,重點是有沒有找到「適合你的」、「符合你需求的」,那它就是你的真命天子了! 
 

 

   

 

 

Q4.施打 Ellanse洢蓮絲(俗稱少女針)有沒有年齡限制?一次要注射幾支?

基本上注射Ellanse洢蓮絲(俗稱少女針/依戀詩)是沒有什麼限制,除非你有一些自體免疫的症狀或者慢性病(例:糖尿病)等:否則年齡上並沒有特別限制,且抗老治療,通常不是以年齡為基準,而是以老化程度為治療計畫的關鍵點,但我們每個人的流失老化狀況都不一樣,年齡會影響外,後天的保養也有差,因此到底要注射幾瓶,其實沒有一個制式的答案,林上立醫師更重視的是「你想要改善到怎樣的程度」妳最在意的部位?嚴重程度?預算?希望達到的目標?

洢蓮絲液態拉皮依戀詩聚己內酯上立提少女針上立皮膚科診所 

針對這些,林醫師會幫每個人規劃出「專屬個人的治療計劃」,以有限的劑量,將劑量精準分配,以注射劑巧做到最接近期待的術後效果,當然打3支、跟打6支的效果一定是不一樣的!!!

洢蓮絲依戀詩眼周老化黑眼圈淚溝少女針allanse2

因為長出的膠原蛋白量不一樣,術後的效果一定也會有差距!也因此在溝通的時候,醫師與被治療者對於術後的效果認知要是一致的,很多糾紛、不滿,通常都是在一方(接受治療的人)抱著過度的幻想,另一方(診所)卻沒有適時地溝通清楚的情況下產生。 

 

很多人花了錢以為可以變成少女,從60歲變18歲?或是打完針從如花整成林志玲?術後發現結果不如預期時,先是失望,接著覺得自已花了錢卻沒辦法達到「想像中」的效果而憤怒抓狂,豔編要說,微整型不是變魔術,不要幻想的以2支的量做到6支的效果,雖然說微整形很神奇,但是劑量決定了40%的結果,而醫生的規劃、技巧及美感則佔了另外40%,最後20%則取決於你個人的底子,妳做完後不會變林志玲,但一定會比原來的妳更精緻、漂亮、年輕。

 

其實透過「恰當的劑量分配」,是可以透過有限的劑量,改善迫切想要改善的問題。如'上圖這位案例最在意的是她的「氣色」,醫師發現關鍵之處正是在於眼周的老化問題,尤其是黑眼圈與淚溝,同時也可觀察到中段臉的流失與支撐不足。透過有限的劑量,除了改善淚溝,也將臉頰緊實上提,除了術後視覺明顯年輕化,更重要的是,她最在意的「看起來精神委靡」不再!

 

IMG_6690  

 

 

 

Q5.  Ellanse洢蓮絲(俗稱少女針)術後有什麼注意事項?

 IMG_3042_副本__副本.png  

一般來說,針孔會在24小時內癒合,這24小時內不建議直接上妝,或使用不能在有開放性傷口時使用的保養品,而傷口癒合後都可照常使用,防曬、保濕都完全不用擔心,也可以去泡溫泉、游泳、運動等完全不會影響正常作息,至於術後有些患者會有輕微腫脹,通常不會腫到別人完全認不得你的狀態,一般來講上淡妝跟頭髮都能遮掩,且會在3-7天內改善,因此也無需太過擔心,詳細術後照顧及注意事項,可參考下列這篇文章。 

 

【術後保養照護】ELLANSÉ™洢蓮絲(俗稱少女針)術後注意事項

 

 

▉其他相關閱讀

IMCAS Asia 2016 in Taipei – Day 3 ▍林上立醫師正式獲得亞洲第一張Ellanse洢蓮絲全球講師證書 

IMCAS Asia 2016 in Taipei – Day 1 ▍Ellanse洢蓮絲 第一屆亞洲顧問會議 

【Ellansé洢蓮絲】&【PicoSure皮秒雷射】林上立醫師獲邀法國巴黎演講教學  

 

洢蓮絲ellanse聚己內酯PCL依戀詩易麗適少女針奇蹟針液態拉皮二代童顏針膠原蛋白增生洢蓮絲費用價格術後保養1CC價格價位洢蓮絲淚溝法令紋隆鼻下巴推薦醫師術後費用副作用液態拉皮二代童顏針聚左旋乳酸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診所

**提醒您,每個人老化流失部位、嚴重程度及目標不盡相同。

療程規劃以現場醫師評估建議為主,不保證絕對有效,術後效果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