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報1207上立醫美 四分之一廣告3 (2).jpg  
(把滑鼠移到圖片上可以放大看更清楚喔)

 


「一段時間沒見,怎麼你的臉腫成這樣?」


年近五十,一年多不見的高雄吳太太,沮喪地出現在診所:「林醫師,你可以不可以幫我想想辦法,看救不救得回來?」

我試著想了解情況:「妳最近做了什麼?記得去年回診的時候,妳不是還很開心地告訴我妳拍照年輕又緊實很多?」

我的問題好像有點一針見血,她涙水開始在眼眶打轉:「去年在這裡打了聚左旋乳酸之後,我一直很滿意也得意自己又找回年輕時的自己。這幾個月,我發現很多診所也都開始有聚左旋乳酸可以施打,我想說反正打了就會長膠原蛋白,膠原蛋白長了就會童顔,於是就近找了一家最便宜的診所去打,剛打完時,我就已經覺得好像跟之前的感覺不太一樣,我那時只認為應該是剛打完的水腫,沒想到這幾個月下來,膠原蛋白似乎長錯了位置,我整個臉越來越腫,大家看到我都說我怎麼胖這麼多,我現在根本不敢拍照,我好難過⋯」

我遞了張面紙讓她擦眼淚,一邊告訴她:「當然不是臉長了膠原蛋白就會童顏,每張臉都不一樣,每個人想解決的問題也不一樣,一瓶聚左旋乳酸在不同人的分配是完全不同的,更何況妳打了三瓶⋯」

她聽我說到這,更著急了:「林醫師,你的經驗這麼豐富,一定可以解決吧?」

我沈默了一分鐘,最後還是得告訴她實話:「我救得回來,要給我至少三個月的時間慢慢調整,而且之前長錯位置的膠原蛋白,我必須要用雙倍的劑量才能調整回來,妳要有心理準備。在研究中觀察到發生頻率< 5%的治療相關不良反應為
注射部位觸痛、出血、硬結及感染。」

一聽到他的臉有救,她抓住我的手,激動的回答:「只要能救回來就好!我再也不敢為了那幾千塊的價差,把自己搞成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