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中國時報


睡眠不足,問題叢生,瑞典最新的研究發現另一項:影響臉部線條,皮膚皺紋也增多。用最通俗的話,就是「容貌顯得老」

(其實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熬夜、睡眠不足對於身體、皮膚都不好,
只是大家都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真正作息正常的人又有幾個呢?
這個新聞或許不是新聞,不過以下這則研究則是直接告訴你,
睡眠不足直接讓你皺紋變多!怎麼樣?厲害吧?)

 

過去各項研究陸續發現,睡眠不足產生諸多問題,包括疲勞、免疫功能變差、荷爾蒙分泌減少、基因受干擾、體重上升、感染某些疾病的機率增加等。最近的研究發現另一項問題:眼睛、嘴部、皮膚都出現變化。更糟糕的是,看上去好像工作能力較差,且值得信賴的程度似也不足。
(原文是這樣的
As if there already weren’t enough unpleasantconsequences associated with skimping on sleep — grogginess, impaired immune system, decline in human growth hormoneproduction, disturbed genes, weight gain and increased risk of certain diseases — a new study has found that sleep deprivation negatively affects the appearance of facial features including the eyes, mouth and skin. This effect, the study showed, can impact how trustworthy and competent a person is perceived to be by others.
意思就是不只是生理健康上受到影響,外表也會受連累
看上去好像工作能力較差看起來沒什麼建設性
但是因為睡眠不足真的會有所謂的「倦容」、「看起來睡不飽」
看起來就是窩囊窩囊、沒用沒用的,看起來當然能力較差)

 

美國「睡眠醫學學會」出版的期刊《睡眠》(Sleep)刊登了瑞典卡洛林斯卡(Karolinska)研究所的研究報告。這個機構找了10位志願者,先讓他們睡飽8小時,拍攝一組照片;然後31小時不睡,再拍一組照片。之後找了40個人觀察並比較兩組照片,獲致前述結論。
觀察者發現,睡眠不足影響眼部線條,也導致膚色變得比較蒼白,且皺紋顯得多,嘴角也下垂。這項研究的某些結論很類似以往其他研究結果,例如睡眠不足導致眼睛發紅、浮腫、眼皮下垂;過去的研究發現,持續工作很長時間後也會有這些現象。

(來了,這則新聞的重點-實際研究,
這也就是為什麼每次徹夜狂歡、酒池肉林後
隔天的氣色除了不佳、面部蠟黃,艷編我常覺得看起來蒼老了許多,
這個實驗印證了不是「看起來」而是真的出現了皺紋、嘴角下垂的現象)


這篇文章寫道,人際溝通的過程中,面部表情占了很大比重,因此不論是睡眠不足或過度疲勞,面部表情都可能造成負面效果。作者寫道:解決之道非常簡單:閉上眼睛,多睡覺。

針對這個研究,網友回應之一是:「我知道睡眠的重要,但我長期失眠,幾十年來,必須服用藥物才能入睡,實在無解」。

 

原文閱讀 http://articles.washingtonpost.com/2013-10-07/national/42784591_1_sleep-deprivation-enough-sleep-abs

睡眠不族皺紋熬夜下垂.jpg

 

還記得林醫師跟艷編聊過
曾經有位漂亮的熟女,在做完液態拉皮後竟然問醫師
「醫師,請問我可以繼續抽菸、熬夜嗎?」
抽菸會讓膠原蛋白纖維斷裂
熬夜不但讓人膠原蛋白流失加速,更會影響膠原蛋白生長的速度
不是做完液態拉疲就無敵了
正常的作息飲食可以讓膠原蛋白生長得更好、更漂亮

我曾經在知識家看過某個問題
只要一熬夜皮膚就變的黯沉鬆弛有甚麼好的產品可以推薦?
當場我的臉歪一下,擺錯重點阿
熬夜當然會皮膚暗沉,重點不在於產品而是在你。自。己

睡眠時候,人體所釋放的生長激素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和角蛋白生成
讓皮膚細胞生長速度加快
對於皮膚來說,晚上十點到凌晨兩點間可說是肌膚的黃金修護期
這時候的肌膚新陳代謝最活潑,皮膚細胞再睡眠時迅速再生
此外,夜間肌膚溫度較高,保養品更容易滲入肌膚底層

See不要擺錯重點了~
要年輕要漂亮,美容覺一定有它的道理的

想要了解更多廠商、專櫃小姐不會告訴你的保養常識
快點加入 林上立美醫保養課 粉絲團

1374361_650262701680708_1526721807_n.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睡眠不足 皺紋
    全站熱搜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