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雀斑曬斑除斑痘疤台北皮秒雷射推薦醫師皮膚科醫師痘疤凹疤飛梭雷射皮秒雷射價格副作用除斑凹洞淨膚雷射防曬推薦防曬乳曬黑紫外線(1).jpg

這講到皮秒雷射,正常人都會想先探探價錢,關鍵字「皮秒雷射價格」打上去,出現不少打價格戰的皮秒雷射廣告,標榜3999全臉皮秒,或是6999體驗價之類的訊息,這樣的價格,到底保不保險?效果好嗎?合理嗎?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雀斑曬斑除斑痘疤台北皮秒雷射推薦醫師皮膚科醫師痘疤凹疤飛梭雷射皮秒雷射價格副作用除斑凹洞淨膚雷射防曬推薦防曬乳曬黑紫外線(10).jpg

 

 

皮秒雷射效果要好、要接近期待值,「價格」並非唯一考量!

看到價格便宜皮秒雷射很心動,打完卻無感,是皮秒雷射不好,還是你考量的不夠周全?

傳統雷射的脈衝速度為(10-9秒),而「皮秒雷射」的脈衝速度更快(10-12秒),改善不少傳統「奈秒雷射」的缺陷,是一種劃時代的技術,隨著新技術的崛起,市面陸續出現不同皮秒雷射機型,而每一台皮秒雷射都有其特色、探頭、波長、優勢,所以治療的問題、效果就會有落差,這些也都會反應在價格上。

波長.001.jpeg

 

 

譬如,PicoSure蜂巢皮秒雷射這台機型,採用的「755nm波長」對黑色素吸收佳,專一性好,能量不會被其他組織吸收、分散,所以黑色素清除率高,治療各種斑點效果優異,加上雷射能量大多被黑色素吸收,周遭組織不會吸收過多熱能,因此術後不易反黑、長期泛紅等副作用,且術後幾乎沒有傷口、恢復快、照護簡單,甚至隔天就能上妝。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雀斑曬斑除斑痘疤台北皮秒雷射推薦醫師皮膚科醫師痘疤凹疤飛梭雷射皮秒雷射價格副作用除斑凹洞淨膚雷射防曬推薦防曬乳曬黑紫外線(9).jpg

▲PicoSure蜂巢皮秒雷射治療斑點,一次治療就有非常顯著的效果,且術後只有暫時性輕微泛紅,沒有皮下出血的問題,而斑點的地方顏色會變深、結痂,約5~7天結痂就會脫落。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雀斑曬斑除斑痘疤台北皮秒雷射推薦醫師皮膚科醫師痘疤凹疤飛梭雷射皮秒雷射價格副作用除斑凹洞淨膚雷射防曬推薦防曬乳曬黑紫外線(3).jpg

 

眾多文獻與臨床實驗顯示皮秒雷射的特殊探頭──「聚焦式蜂巢陣列透鏡(簡稱蜂巢透鏡,Focus Lens)」,能夠在真皮層產生LIOB空泡效應,重啟皮膚修復機制,增生膠原蛋白,改善老化、毛孔、細紋、凹疤,使膚質整體年輕化,不少人施打完都會驚呼:「皮膚變亮、變滑、變細緻了」,這是因為整體膚質提升,肌膚的基底也健康了,自然皮膚看起來是真正的變好了,決不是當下的障眼法。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雀斑曬斑除斑痘疤台北皮秒雷射推薦醫師皮膚科醫師痘疤凹疤飛梭雷射皮秒雷射價格副作用除斑凹洞淨膚雷射防曬推薦防曬乳曬黑紫外線(6).jpg

▲相關的研究切片顯示,在經過數次的治療,膠原蛋白增生充足,皮膚更厚實、健康,足以達到「膚質年輕化」的目標。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雀斑曬斑除斑痘疤台北皮秒雷射推薦醫師皮膚科醫師痘疤凹疤飛梭雷射皮秒雷射價格副作用除斑凹洞淨膚雷射防曬推薦防曬乳曬黑紫外線(4)-2.jpg

▲因為「聚焦式蜂巢陣列透鏡」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圖中可明顯看出額頭上的細紋在治療後逐次遞減,肌膚色澤也一併被提亮了,膚質狀態變得更好,更光滑。

 

由此可知,不同的皮秒雷射、波長、探頭,都會影響其術後成果及修復期,而美台儀器進價成本不一樣,當然療程定價也會不一樣,這就要看你想要什麼樣的結果,一次就能看見明顯效果?不希望恢復期太長?你的這些期望都有它的價值。

除此之外,雷射時的能量、發數也會影響價格波動,如果你的肌膚問題不嚴重,確實可以較低的參數就能解決,相對價格自然會比較便宜,但如果明明是深層斑卻給了淺層般的治療參數,成果必定有限;所以在網路、文宣、廣告看到的皮秒雷射價格,雖然看起來經濟實惠、便宜合理,但實際上是哪台皮秒?治療半張臉?整張臉?局部?發數又是多少?有搭載探頭嗎?這都會影響價格。

精簡來說,合理的價錢,應該是取決於你想改善的問題,以及想改善到什麼程度。

 

 

皮秒雷射,打一次不可以嗎?完全沒感覺嗎?

醫師規劃的療程次數,一定存在它的目的性,達到你的期待便是其中之一,以斑點來說,一般需要2-3次不等的治療,淺層斑點,例如:曬斑、雀斑,約2次治療就有顯著效果,若是深層的太田母斑、顴骨母斑等斑點,大約要3、4次或是以上;至於膚質改善一般需要4-6次不等的治療。

皮秒雷射-NEW.jpg

▲755蜂巢皮秒雷射經過2次治療後,斑點脫落,膚色明顯變亮。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雀斑曬斑除斑痘疤台北皮秒雷射推薦醫師皮膚科醫師痘疤凹疤飛梭雷射皮秒雷射價格副作用除斑凹洞淨膚雷射防曬推薦防曬乳曬黑紫外線(2)-2.png

▲除了原本的斑點及色素沉澱狀況改善之外,眼周細紋也得到淡化,甚至將原本粗糙的肌膚轉化為平滑細緻,肌膚狀態整體提升,一機處理多種複雜性肌膚問題。

 

雖然PicoSure蜂巢皮秒雷射打一次就很有感,但是不可能打一次就斑點全掉光、膚色黑底變白、毛孔都不見,想要「爛臉變好皮膚」就需要完整的療程次數,千萬別幻想打一次就可以從20分進步到100分。

 

 

皮秒雷射,誰來操作都可以?

除了硬體的問題外,軟體的部分也就是醫師/操作者,也是重點!明明都是皮秒雷射,但操作的人不同,呈現的效果多少也會有不同,醫師可說是身負重任,要喚醒皮秒雷射,把效能發揮的淋漓盡致,就像同款相機,專業與業餘攝影出來的照片就是不同!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雀斑曬斑除斑痘疤台北皮秒雷射推薦醫師皮膚科醫師痘疤凹疤飛梭雷射皮秒雷射價格副作用除斑凹洞淨膚雷射防曬推薦防曬乳曬黑紫外線(5).jpg

 

越專業的醫師看得越細,每個環節都嚴格把關,治療程序上更完整、完善,相對的價格上也會有一定的波動;如果只是拿著探頭隨便輝兩下,誰都能誰都行,但是出來的效果我們無法預知。

專業皮膚科──林上立醫師,早在皮秒雷射攻佔國內時就開始注意這項新科技在國外的文獻,不只對儀器瞭若指掌,加上在肌膚的治療經驗十足,能夠精準的評估問題、安排療程,給予適合的能量參數,施打時的打法也夠仔細、細膩,許多人找林醫師求診後的感想都是:果然價值不能用價錢來評判。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式雀斑曬斑除斑痘疤台北皮秒雷射推薦醫師皮膚科醫師痘疤凹疤飛梭雷射皮秒雷射價格副作用除斑凹洞淨膚雷射防曬推薦防曬乳曬黑紫外線.jpg

▲林上立醫生不只是755蜂巢皮秒雷射國際講師,且對於治療亞洲人的經驗非常豐富,成效與反饋都一致好評,甚至獲邀至英國示範與教學755蜂巢皮秒雷射如何操作。

 

雖然要大家不在意價格很難,不過價格真的不是你唯一的考量,所謂的合理價錢,應該是要看治療成效好不好,如果完全看不出差別,沒有解決問題,就算再便宜、再貴,都顯得不合理。

 

 

 **提醒您,每個人皮膚問題、嚴重程度及目標不盡相同。

療程規劃以現場醫師評估建議為主,不保證絕對有效,術後效果因人而異**

 

【皮秒價格】皮秒雷射價格高是不合理?還是有道理?

 

【皮秒價格】皮秒雷射價格高是不合理?還是有道理?

 

【皮秒價格】皮秒雷射價格高是不合理?還是有道理?

  

【皮秒價格】皮秒雷射價格高是不合理?還是有道理?

【皮秒價格】皮秒雷射價格高是不合理?還是有道理?

 

arrow
arrow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