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nse洢蓮絲豐額微整立體五官上立皮膚科林上立醫師膠原蛋白增生劑.jpg  
  

有句話說:「沒有不好看的臉型,只有不合適的髮型」,但如果臉型好看,還怕髮型不適合嗎?影響臉型的因素很多,鼻子、下巴、眼睛之前的距離..等,但很多人常會忽略一個重要部位,那就是【額頭】。 

除了隆鼻、除了下巴,大家對於「額頭」的美觀越來越重視了,都希望自己有個圓潤、豐腴、飽滿、光滑的額頭。額頭占臉部面積的三分之一,位於眼睛和眉毛的上方,在整個面部輪廓中佔有十分重要的位置。

診間常見額形問題有 :額頭天生塌扁、因老化而造成的皺褶、凹凸不平,進而影響到眉骨、太陽穴凹陷、眉毛眼尾下垂等。飽滿圓潤的額頭,視覺上會更顯得臉蛋立體、精緻。

 

 

 

Ellanse洢蓮絲豐額微整立體五官上立皮膚科林上立醫師膠原蛋白增生劑 (2).jpg  

 

從上述的圖示可看到,一個飽滿好看的額頭關係到臉型比例、輪廓是否立體,對五官會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但雖然好看的額頭很加分,但不是每個人都天生擁有完美額頭,通常可分為二個原因:

 

一、天生

東方人本身骨骼扁塌,輪廓不立體,因此多數人額頭都比較塌、扁,比例上也較短和平面。

 

二、老化

 

Ellanse洢蓮絲豐額微整立體五官上立皮膚科林上立醫師膠原蛋白增生劑 (3).jpg  

 

隨著年紀增長,骨骼萎縮、膠原蛋白流失、皮膚鬆弛,額頭也著跟凹陷坍塌,出現皺摺,間接也導致眼尾、眉尾下垂,整個人看起來垂垂老矣。

 

 

 

Ellanse洢蓮絲-拯救天生坍塌額頭

 

Ellanse洢蓮絲豐額微整立體五官上立皮膚科林上立醫師膠原蛋白增生劑 (4).jpg  

 

額頭因為皮膚較緊又薄、空間有限,若用玻尿酸治療,因材質較軟,較易出現不均、位移狀況,若醫師技術不佳,更可能會有凹凸不平的現象出現,因此Ellanse洢蓮絲的出現,讓豐額有了更好的選擇。

 

Ellanse洢蓮絲材質柔軟具有彈性,除了有立即效果,後續還能刺激膠原蛋白生長,非常適合用來做填補,效果更自然,且膠原蛋白生長,同時也有些許緊緻肌膚的作用。利用Ellanse洢蓮絲豐額後,除了臉型變的更精緻外,同時也可以修飾過高的眉骨,讓臉型顯的更柔和。

 

Ellanse洢蓮絲豐額微整立體五官上立皮膚科林上立醫師膠原蛋白增生劑 (5).jpg  

 

除了選擇對的材質之外,醫生的技術也很關鍵,醫生除了必須考慮到每個人臉型的差異、輪廓之外,男性與女性喜歡的額頭也不一樣,治療時也需有所區分;以男性來講,適合較寬闊豐滿、高的額型,會讓頭型顯的比較方正,眼神也會變的集中且銳利,眉骨也跟著變立體了;反之女性則適合飽滿圓潤、較窄的額頭,會讓五官顯的更秀氣和精緻,任何髮型都能輕易駕馭;這些都是醫師在術前必須要納入治療規劃中。

 

Ellanse洢蓮絲豐額微整立體五官上立皮膚科林上立醫師膠原蛋白增生劑 (6).jpg  

▲透過液態拉皮上立提的治療,原本凹陷的額頭變的飽滿圓潤,再搭配局部的修飾,整體五官都變的立體精緻了。

 

網路上常可以看到有些文章寫到,完美輪廓是要額頭、鼻子、下巴1:1:1,不過每個人的輪廓本來就完全不同,因此林上立醫師表示1:1:1只能當參考用,最終的改變還是要依照自已的臉型與醫師討論規劃,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已的黃金比例。

礙於時間關係,關於老化的額頭該如何治療,我們將在下一篇文章為大家詳細解答,盡情期待。

Ellanse洢蓮絲膠原蛋白增生劑聚己內脂液態拉皮上立提豐額額頭圓潤飽滿立體五官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微整型抗老拉提Ellanse洢蓮絲膠原蛋白增生劑聚己內脂液態拉皮上立提豐額額頭圓潤飽滿立體五官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微整型抗老拉提Ellanse洢蓮絲膠原蛋白增生劑聚己內脂液態拉皮上立提豐額額頭圓潤飽滿立體五官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微整型抗老拉提Ellanse洢蓮絲膠原蛋白增生劑聚己內脂液態拉皮上立提豐額額頭圓潤飽滿立體五官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微整型抗老拉提Ellanse洢蓮絲膠原蛋白增生劑聚己內脂液態拉皮上立提豐額額頭圓潤飽滿立體五官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微整型抗老拉提Ellanse洢蓮絲膠原蛋白增生劑聚己內脂液態拉皮上立提豐額額頭圓潤飽滿立體五官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微整型抗老拉提Ellanse洢蓮絲膠原蛋白增生劑聚己內脂液態拉皮上立提豐額額頭圓潤飽滿立體五官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微整型抗老拉提Ellanse洢蓮絲膠原蛋白增生劑聚己內脂液態拉皮上立提豐額額頭圓潤飽滿立體五官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微整型抗老拉提

  

   


arrow
arrow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