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5968       


“不老娃娃”潘迎紫身材纖細、膚色白皙、面若少女,誰能相信她今年其實已經65歲了。其實,很多明星因為靠臉吃飯,所以相當注重保養。尤其是走偶像路線的,有一張沒皺紋的臉比什麼都重要,什麼先進科技都往臉上用,但有些明星可就沒那麼在意了,任憑時光在臉上隨意雕刻。

下面我們就列舉出一些例子,也許從相貌對比上來看,他們的年齡差距應該很大,但實際上他們卻是同齡人,甚至看起來老的反而比看起來年輕的要小,也許你會被這些對比圖嚇一跳,心理面犯嘀咕:這是同齡人嗎?但真的,真的,請相信,他們就是同齡人!

 

165.png  林志穎VS郭德綱

  相貌感覺差:20歲

  實際年齡差:郭德綱大林志穎1歲

  郭德綱生日:1973年1月18日

  林志穎生日:1974年10月15日

  有話要說:你是不是要忍不住尖叫:“天哪,不可能吧。”但的確,咱老郭只比林志穎大一歲,同樣當爹的咋就差距這麼大。你要說林志穎是郭德綱的兒子都沒人有意見。

  林志穎保養秘笈

  天生一張娃娃臉,就註定林志穎看起來要比同齡人小一些。當然,除了天生後期保養也很重要。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保養,時時刻刻保持開心就好了。”電話那頭林志穎的聲音聽起來也非常年輕,“如果非要問,那我覺得賽車是我保持年輕心態的一個方法吧。”

  賽車?保養?這兩個十萬八千里的元素能被劃上等號恐怕也只有林志穎能參透吧。

 

 

665969

165.png鄭佩佩VS潘迎紫

  相貌感覺差:20歲

  實際年齡差:潘迎紫大鄭佩佩1歲

  潘迎紫出生日期:1945年6月5日

  鄭佩佩出生日期:1946年12月4日

  有話要說:潘迎紫2001重回大家視野,當她一身粉嫩出現在記者會上,大家的眼球都要掉出來了,這是快60歲的老太太嗎?而昨天曝光的兩張潘迎紫最新寫真照,更是讓人無語,9年後的她跟9年前的她真沒啥區別。

  這麼一比,鄭佩佩就悲劇了,比潘迎紫還小一歲的她,還真是名副其實的成了一個老太太。

  潘迎紫保養秘笈

  這絕對不是一個普通的老太太,她充滿能量和毅力。每天一大早就起床來回爬樓梯運動,晚上11點前必定入睡,“我早在二三十年前就開始運動,以前一週運動5天,一次至少2小時,現在比較忙,縮減為一週3天,加上少吃肉、多喝水,無形保住了青春。”

 

665970

165.png任達華VS趙本山

  相貌感覺差:15歲

  實際年齡差:趙本山小任達華2歲

  任達華出生日期:1955年3月19日

  趙本山出生日期:1957年10月2日

  有話要說:話說本山大叔真的有點可憐。他年輕的時候就開始裝老頭,現在真成老頭了,大家也根本想不起他年輕時到底長啥樣子了。53歲的趙本山看起來跟60多歲差不多,要知道,任達華其實比他還大2歲,不知道趙本山看見任達華後,下輩子會不會想投胎做型男呢?

  任達華保養秘笈

  活躍在電影圈和時尚圈的任達華,經常和記者們分享自己的保養秘笈。上次來重慶的時候,他一語道破:“重慶這個地方就很適合保養,我看重慶人都很顯年輕,氣候很好。”

  除了要有一個好的生活環境,任達華還建議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我一天有2個小時在運動,吃飯也不會亂吃,健康清淡的啊。你看我的身材保持得如何?我這個年齡的,這樣的身材不錯吧。”

 



665971

165.png劉曉慶VS斯琴高娃   

     相貌感覺差:10歲

  實際年齡差:劉曉慶小斯琴高娃9個月

  劉曉慶出生日期:1950年10月30日

  斯琴高娃生日期:1950年1月19日

  有話要說:劉曉慶真是不折騰不成魔啊,完全是裝嫩專業戶,動輒就是50多歲的高齡飾演18歲的黃花大閨女,太讓人汗顏了。但是不管曉慶姐是不是整過容,但從外貌上看的確比斯琴高娃小很多,只能說斯琴高娃是個正常的婦女啊。

  劉曉慶保養秘笈

  其實到現在,劉曉慶的保養秘方是個謎,她又不承認自己是整容,但別人問的時候,她也只是說,“沒有保養,真的,吃辣椒,吃辣椒心情好。”

  但是,我們也天天吃辣椒,咋沒她那個效果呢?

 

 

665972
  

     165.png劉德華VS范偉

  相貌感覺差:10歲

  實際年齡差:范偉比劉德華小1歲

  劉德華出生日期:1961年9月27日

  范偉出生日期: 1962年9月2日



665974

165.png郭富城VS王志文

  相貌感覺差:10歲

  實際年齡差:王志文小郭富城8個月

  郭富城出生日期:1965年10月26日

  王志文出生日期:1966年6月26日

來源:重慶時報  轉自中新網

 

部落格用-合照2部落格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