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老師力推林上立醫師新書!快來看看Kevin老師怎麼說 !

  

  

靚編我最愛的彩妝老師-Kevin老師
我一直覺得Kevin老師比我們女生更了解
不管是對於彩妝、保養、整體造型
甚至是我們的五官、輪廓、比例,或是美貌、青春
Kevin老師比我們更了解女生、更了解美麗

 

雖然靚編我自己已經拜讀完了

【修修臉,5分鐘的美顏小微整】人氣韓星都是這樣「修修臉」!

不過靚編雖然靚(誤),畢竟只是個小咖咖
不過Kevin老師可是~老師、專家PRO級的
專家在說,我們要聽喔!

 

 

 

  微整3D封面  

 

 

這不只是一本醫美書,林醫師更稱它為改變命運的工具書

 

它改變了10000人的人生,讓我們遇見更完美的自己
每個療程林上立醫師都親身【體驗】過,知道什麼最適合我們
讓我們不會因為錯誤選擇而付出慘痛的「代價」
代價指的不只是「金錢」,更是「時間」以及「外貌變形的痛苦值

 

 

愛美,所以要更慎重地對待自己的臉
  

有人說「減肥」及「愛美」這兩件事,是女人一輩子都不會厭倦的事,而且永遠都是「現在進行」式。許多人為了讓自己變美,無所不用其極,不管是吃的、抹的、甚或遠赴韓國找密醫整型,不計任何代價,甚至可以說是不計任何「後果」都要讓自己達成目標!
  
經由一些數據顯示,在韓國每5位就有3位動過整型或微整型手術,微整型可說是韓國女性最常用的進階保養術,只要一個午休的時間,就能完成微整的美容療程,相較於以往來說,滿足愛美的需求更為便利。
  
林上立醫師說:「愛美,所以要更慎重地對待自己的臉」,肌膚是活的,每一秒都在老化,透過小微整,能讓最基本的皮膚變好之外,也能讓自己的臉變小、下巴尖一點、鼻子高挺,或是整個輪廓變得比較立體,不過,每個人的狀態不同,不同年齡層,有不同的肌齡問題、不同的膚質、不同的輪廓形狀,專業的醫師都應該針對個人去給予不同的療程,這才能讓愛美者花最少的時間,以最符合個人期待的預算,達到最好的效果。

當然,大家都知道醫美的好,也知道可以藉由醫學美容變美、變年輕
不過診所這麼多、醫師這麼多….怎麼選
療程這麼多…..怎麼選

 

  【NG1】貪圖便利
正因為醫美的療程愈來愈便利,所以有很多人會產生錯覺,忽略了其實醫美再怎麼便利,還是必須以嚴肅且審慎的方式去看待,這可不像我們在便利商店買東西那麼簡單,每一個過程都會影響到後果。
  
  【NG2】貪圖便宜
雖說精打細算是每個愛美女人都該做的功課,但千萬別只因為價格便宜而輕忽其他問題,付出的代價更大。
  
  【NG3】抱著試試看的心態
千萬不要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拿自己的肌膚及五官容貌嘗試作為醫師專業與否的評價,即使是不動  刀的微整療程,若整錯了還是需要等待「時間恢復」,這會讓愛美者得不償失。而該怎麼選擇診所、醫師,相對重要之外,這絕對不是「運氣」好就能整得好,而是專業與審美觀的問題。應該先做功課,懂得辨別才能選擇最適合、最安心的診所與醫師。
  
  【每個微整療程都親身體驗】
林醫師本身也是「愛美」一族,對外貌力求完美,所以書中的每項療程林上立醫師都親身體驗過,知道什麼對妳最有用,什麼最適合妳?或者妳將會遇到什麼樣的問題,每一項林醫師都遭遇過,所以也整理完整的QA,讓妳先做足功課,再開始妳的美顏小微整。


我們林上立醫師經常說,該怎麼選擇診所、醫師,相對重要之外,微整型絕對不是「運氣」好就能整得好,而是專業與審美觀的問題。應該先做功課,懂得辨別才能選擇最適合、最安心的診所與醫師。請記得務必要量身訂做,每個人天生的狀態不同,膚質的問題不同,千萬不要拿自己的臉來開玩笑!

 

 

林上立醫師修修臉5分鐘美顏小微整


擁有多年的醫學美容經驗,肉毒桿菌素、玻尿酸、微晶瓷、聚左旋乳酸注射的經驗值數年來更是以等比級數增加,精準的判斷、獨到的美感,讓每個求診者都是帶著滿足的笑容離開,專業耐心的說明、細心的療程規劃,讓所有的皮膚問題都消滅殆盡。近年來更致力於微整型及抗老治療,以自然持久為訴求,針對各種注射材質及雷射光療的優勢,精心研發效果優異的合併治療,以因應每張臉的不同需求,並以精湛的注射技巧榮獲擔任各種注射治療的訓練講師。 

 

未命名-2.gif

  

 

 

1339063066-2339382004.gif 

 

 

 

 

banner.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