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塑然雅童顏針淚溝液態拉皮作用價格副作用效果淚溝按摩法令紋PLLA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診所推薦醫師一瓶幾CC舒顏萃玻尿酸台北推薦 (4).jpg

「為什麼我們都是打舒顏萃,她就比較好看,我的打起來好像不怎麼樣?」

「為什麼你們家的舒顏萃,比別家貴很多?」

這個是大家常有的疑慮?明明是一樣的材質,為什麼有些人的效果,又年輕又漂亮?有些人則是沒什麼差別,甚至變腫、變形?還有到底價格和效果會有一定的關係嗎?

到底其中有什麼眉眉角角呢?

 

 

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塑然雅童顏針淚溝液態拉皮作用價格副作用效果淚溝按摩法令紋PLLA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診所推薦醫師一瓶幾CC舒顏萃玻尿酸台北推薦

舒顏萃增生膠原蛋白-靜靜綻放的風華

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塑然雅童顏針淚溝液態拉皮作用價格副作用效果淚溝按摩法令紋PLLA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診所推薦醫師一瓶幾CC舒顏萃玻尿酸台北推薦.jpg

舒顏萃是一種膠原蛋白增生劑,主要成分是3D聚左旋乳酸(Poly-L-lactic acid / PLLA),質地為粉末狀,治療時需要混和注射用蒸餾水泡製成針劑,注射後在體內逐漸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填補流失體積的效果,舒顏萃起初用於填補愛滋病患臉部凹陷皮膚,直到2009年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核准使用於改善臉部皺紋,從此廣泛使用於美容醫學領域。

 

舒顏萃通常需要2-3個月的膠原蛋白增生期,隨時間漸進式的改善,效果不著痕跡的發酵,旁人只會充滿疑惑:「你怎麼越來越年輕」?至於效果可達2年多,所以舒顏萃相當適合想要緩慢、低調、討厭流言蜚語、不著痕跡改變的人。

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塑然雅童顏針淚溝液態拉皮作用價格副作用效果淚溝按摩法令紋PLLA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診所推薦醫師一瓶幾CC舒顏萃玻尿酸台北推薦.png

 

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塑然雅童顏針淚溝液態拉皮作用價格副作用效果淚溝按摩法令紋PLLA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診所推薦醫師一瓶幾CC舒顏萃玻尿酸台北推薦

美麗還是哀愁 打對位置打錯位置很重要

 

再來,說說舒顏萃注射技巧如何影響治療效果,我們以玻尿酸來舉例,玻尿酸的注射原理是打多少補多少空間,只要技術有一定水準,效果都不會太差;然而舒顏萃原為粉末狀,施打前以專門的注射用蒸餾水泡製,注射進去皮膚時為水狀。而注射的位置、層次,長出多少的膠原蛋白、會有怎樣的治療效果,這些都需仰賴醫師對於舒顏萃的熟悉程度,以及累積了相關的經驗值,才有辦法得到最接近理想、雙方期待的結果。

 

以上如果再直白些,就是打對位置,皮膚會恢復彈性、緊緻,視覺會更年輕、有活力;打錯位置,不但沒有變年輕的效果,臉更有可能因此變腫。

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塑然雅童顏針淚溝液態拉皮作用價格副作用效果淚溝按摩法令紋PLLA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診所推薦醫師一瓶幾CC舒顏萃玻尿酸台北推薦 (2).png

 

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塑然雅童顏針淚溝液態拉皮作用價格副作用效果淚溝按摩法令紋PLLA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診所推薦醫師一瓶幾CC舒顏萃玻尿酸台北推薦

明明都是舒顏萃,到底差別在哪裡?

 

上面已經有大概介紹舒顏萃的特性,接下來就來詳細探討你/我的舒顏萃,差別在哪?為什麼你的效果好,我的卻是「笑」果好?

 

大家都說一瓶就可以改善嗎?

到底你在意的是「法令紋」,還是整體看起來顯老?你希望達到的目標是什麼?醫師除了要清楚之外,更要知道「到底多少瓶的劑量,可以達到你的目的?」有些診所可能主打全臉療程「一瓶舒顏萃」,但是問題在於:「你的問題真的是一瓶就能夠解決的嗎?」

 

術前評估、雙方溝通,到「量身訂製治療計畫」,非常重要。適合她的計畫不一定適合你,甚至有時候要合併其他治療方式,因此這個環節絕對是影響術後成果的一大關鍵,尤其是醫師對於產品的熟悉程度,以及相關經驗的累積。

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塑然雅童顏針淚溝液態拉皮作用價格副作用效果淚溝按摩法令紋PLLA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診所推薦醫師一瓶幾CC舒顏萃玻尿酸台北推薦 (6).jpg

 

不是哪裡凹補哪裡嗎?

舒顏萃是膠原蛋白增生劑,並不是一般的填充劑型,簡單來說你打了1c.c.的舒顏萃不代表就會長出1c.c.的膠原蛋白。治療重點在於如何讓膠原蛋白長在對的位置、正確補充流失的體積。

 

林上立醫師會依據求診者的狀態、流失的層次,將舒顏萃分配在需要的地方、深度,精準地讓膠原蛋白長出,達到理想的術後效果。因為即使都是法令紋,你和她的流失深度、位置,也一定會不一樣。

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塑然雅童顏針淚溝液態拉皮作用價格副作用效果淚溝按摩法令紋PLLA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診所推薦醫師一瓶幾CC舒顏萃玻尿酸台北推薦 (2).jpg

 
如何將舒顏萃的優勢完美發揮?

同樣是打舒顏萃,有些人拿來當作填充(和過往玻尿酸填補一樣的注射概念)。而林上立醫師則是利用它來補充深層的體積流失,針對老化流失的部位、地基,建立肌膚的支撐力達到拉提效果。

 

以法令紋來說,過去的治療方式會直接將那條紋路給填平,但是林上立醫師的 「液態拉皮上立提」概念,則是針對造成法令紋結果的「周邊流失的部位」,如鼻基底、顴骨等等,重新建立支撐。

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塑然雅童顏針淚溝液態拉皮作用價格副作用效果淚溝按摩法令紋PLLA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診所推薦醫師一瓶幾CC舒顏萃玻尿酸台北推薦 (5).jpg

加上林上立醫師大量經驗累積、鑽研、探討,精準而純熟的技術加上適合亞洲女性的治療觀念,讓舒顏萃的效果更上一層樓。

會選擇舒顏萃的最終目的都是想變年輕漂亮,可是!每個人老化程度與改善空間都不同,需要的治療方式、注射物也就不同,你希望的到底是把舒顏萃塞在臉上,還是讓膠原蛋白長在對的位置?

 

希望看完這篇文章的你們會懂得:找對醫生有多重要!醫師的經驗累積與專業評估,才能創造完美效益,就像煮飯時食材再怎麼高級,若沒有絕對的廚藝,煮出來的東西也就不符合效益,你說是吧?

 

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塑然雅童顏針淚溝液態拉皮作用舒顏萃價格費用副作用效果按摩二代童顏針價位價錢淚溝按摩法令紋PLLA林上立上立皮膚科診所推薦醫師舒顏萃一瓶幾CC舒顏萃玻尿酸台北推薦

 **提醒您,每個人老化流失部位、嚴重程度及目標不盡相同。

療程規劃以現場醫師評估建議為主,不保證絕對有效,術後效果因人而異**

 

 

qr code.jpg

undefined

  

 

arrow
arrow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