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拉皮費用超音波拉皮電波拉皮臉部埋線價格效果埋線拉提副作用埋線拉提推薦價格4D埋線拉皮埋線拉皮推薦埋線林上立醫師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上立提立提線少女線立提少女線01.jpg

老化是許多人都懼怕的問題,長生不老一直是人類的夢想,在許多文學作品之中都有見過,青春是人們根深蒂固的生命追求。而臉一旦鬆了、垂了,臉上逐漸形成法令紋等,往往令人灰心喪志。而拯救、對抗臉上的紋路,一直聽說有超音波拉提、電波拉皮、還有最近的埋線拉提,到底哪一個可以真正解救我呢?

立提少女線術後4D埋線拉皮埋線立提少女線推薦埋線種類林上立醫師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上立提立提線少女線效果作用

永遠都在爭高下的 電波拉皮VS超音波拉皮

 

電波拉皮是利用熱效應,用電波能量對真皮層深層做容積式加熱,因真皮層會在攝氏45-60左右時促使膠原纖維受熱刺激收縮,進而促進增生膠原蛋白,進而可以讓肌膚恢復緊緻Q彈,同時撫平紋路。

 

而超音波拉提則是利用「高效能聚焦式超音波」,在對應深度加熱,進而產生收縮緊緻的效果。並在目標區域產生細微的熱凝結點,這些熱凝結點會促使膠原蛋白增生。依據不同的探頭,超音波拉提可以有效治療到深至筋膜層的位置。

埋線拉皮費用超音波拉皮電波拉皮臉部埋線價格效果埋線拉提副作用埋線拉提推薦價格4D埋線拉皮埋線拉皮推薦埋線林上立醫師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上立提立提線少女線立提少女線02.jpg

立提少女線術後4D埋線拉皮埋線立提少女線推薦埋線種類林上立醫師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上立提立提線少女線效果作用

立提少女線(埋線拉提) 到底埋在哪

 

而現今風靡世界的埋線拉提呢?埋線拉提的原理是利用物理的拉提力道,將下垂的脂肪組織拉提固定。而立提少女線則有著獨特的錐體設計,並採用雙向的置放設計,讓線材更容易被固定,並強化拉提力道。

埋線拉皮費用超音波拉皮電波拉皮臉部埋線價格效果埋線拉提副作用埋線拉提推薦價格4D埋線拉皮埋線拉皮推薦埋線林上立醫師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上立提立提線少女線立提少女線03.jpg

 

而因為立提少女線的治療具向量性,可以將「往下掉」的組織拉提固定,可以用在中段臉頰的拉提,顯得效果突出。而立提少女線的作用原理是抓住脂肪組織拉提,因此其作用對象是淺層的脂肪組織。

埋線立提少女線費用超音波拉皮電波拉皮埋線拉提失敗臉部埋線價格臉部埋線效果埋線拉提副作用埋線立提少女線推薦

哪個好?怎麼選? 終究得視你要的是什麼

 

而這三種治療方式都是目的為拉提緊緻,從過去音波電波的戰爭,到埋線拉提的參戰,哪個比較好的疑問也一直喧囂塵上。而最直觀的想法是,最新的療程是最好的嗎?其實要視個人的老化問題、期望值以及需求來制訂治療計畫。電波拉皮可以大面積改善,而超音波拉提則可以針對性加強,立提少女線則可以有立即觀察到的術後效果,且效果持久,三者各有擅場。

 

埋線拉皮費用超音波拉皮電波拉皮臉部埋線價格效果埋線拉提副作用埋線拉提推薦價格4D埋線拉皮埋線拉皮推薦埋線林上立醫師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上立提立提線少女線立提少女線04.jpg

 

因此,三者之間並沒有誰好誰不好的比較,有的是你想要偏向哪方面的治療需求,再依照這樣的治療需求做設計,或是三者合併各取其長。但若是肌膚的老化程度已達到了深層的膠原蛋白流失,搭配注射膠原蛋白增生劑的治療才能真正治標也治本。

 

每個人都有想保持青春面容的夢,追求那一刻停留的美好,也都有一定有一個東西是最好的想法,但是這些療程的存在都有他的優點與擅長之處,靈活運用,發揮它的長處做治療才是正確的觀念,也更有賴於專業優秀的醫師診斷設計,才能達成理想的治療效果,不是哪一種比較好,而是有沒有選擇好醫師的差別。

埋線立提少女線費用超音波拉皮電波拉皮埋線拉提失敗臉部埋線價格臉部埋線效果埋線拉提副作用埋線立提少女線推薦立提少女線術後4D埋線拉皮埋線立提少女線推薦埋線種類林上立醫師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上立提立提線少女線立提少女線

 **提醒您,每個人老化流失部位、嚴重程度及目標不盡相同。

療程規劃以現場醫師評估建議為主,不保證絕對有效,術後效果因人 而異**

 

  

 

 

 

qr code.jpg

 

undefined

  

 

arrow
arrow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