洢蓮絲ellanse聚己內酯PCL依戀詩易麗適少女針奇蹟針液態拉皮上立提二代童顏針膠原蛋白增生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二代童顏針台北推薦診所上立皮膚科林上立醫師01.jpg

資深藝人阿姑為了婚禮,聽說打了傳說中的少女針(市場上俗稱),也就是洢蓮絲。號稱除了有舒顏萃的後續刺激膠原蛋白的特性,同時具有立即支撐效果,且膠原蛋白增生讓自然度、維持時間都更好,因此廣泛利用於輪廓塑形、抗老拉提領域。尤其針對熟齡族群常見的「雙頰下垂」「嘴邊肉」等問題,在術後效果表現上更令人激賞。

蓮絲ellanse聚己內酯PCL依戀詩易麗適少女針奇蹟針液態拉皮上立提二代童顏針膠原蛋白增生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二代童顏針台北推薦診所上立皮膚科林上立醫師06

除了長膠原蛋白 洢蓮絲受歡迎的原因

 

「老化是一個流失的過程,且從淺層至深層各層都會流失,尤其是深層的骨架、脂肪流失」,醫師如何運用聚左旋乳酸,或是洢蓮絲所新生的膠原蛋白,取代老化流失的位置、空間,重新建立起上提、緊緻的輪廓線條,這就是醫師首要的工作!

 

透過注射,洢蓮絲會再原本皮下坍塌的體積,重新在其中建立起支架,撐起流失與坍塌的空間(補充體積),然而這時候注射進去的材質,「是否能乖乖地待在它該待的位置」,則成了術後效果精緻、維持時間的關鍵。

 

洢蓮絲ellanse聚己內酯PCL依戀詩易麗適少女針奇蹟針液態拉皮上立提二代童顏針膠原蛋白增生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二代童顏針台北推薦診所上立皮膚科林上立醫師02.jpg

 

注射材質在術後,甚至是術後幾個月、一兩年後有漂亮的表現,會是很多人在意的。與玻尿酸相較之下,洢蓮絲的黏稠度與彈性表現優異許多。

 

黏稠度會牽涉到注射材質會不會乖乖地「聚在一起」、好好地「待在同一個地方」。例如同樣都是要支撐起一樣的空間,玻尿酸就好像是牙膏,使用的劑量需要更多;而洢蓮絲則是像麥芽糖,因為較黏稠,可以以更少的劑量支撐起那個空間。

 

彈性則是與「對抗外力擠壓」有關。彈性不佳的材質,較有可能因為外力而造成本來的線條變了形。注射材質有彈力,就不怕外力擠壓。彈力係數高的,就算受到擠壓,還是會彈回來,讓本來設定的形狀、顯條依舊美麗。

 

結論就是洢蓮絲透過注射,在原本皮下坍塌的體積,重新在其中建立起支架,撐起流失與坍塌的空間(補充體積),而因為洢蓮絲材質特性的關係,相較之下,大範圍注射時,效果會比玻尿酸來得漂亮,維持時間更久,當然還有一點也能忽略,就是洢蓮絲是可以讓肌膚生成膠原蛋白,即使之後隨著身體老化,所生成的膠原蛋白是可以累加的,讓青春維持在不錯的狀態。

 

洢蓮絲ellanse聚己內酯PCL依戀詩易麗適少女針奇蹟針液態拉皮上立提二代童顏針膠原蛋白增生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二代童顏針台北推薦診所上立皮膚科林上立醫師03.png

 

洢蓮絲ellanse聚己內酯PCL依戀詩易麗適少女針奇蹟針液態拉皮上立提二代童顏針膠原蛋白增生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二代童顏針台北推薦診所上立皮膚科林上立醫師04.jpg

▲今年10月份,林上立醫師受邀至巴塞隆納參與洢蓮絲國際大型會議,與現場的歐美醫師分享在使用洢蓮絲治療老化的體積流失,針對不同的老化問題,如何確切地分配劑量,做了精彩的演講及演出。

洢蓮絲ellanse聚己內酯PCL依戀詩易麗適少女針奇蹟針液態拉皮上立提二代童顏針膠原蛋白增生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二代童顏針台北推薦診所上立皮膚科林上立醫師06

洢蓮絲(少女針)再神奇 最重要的是打在對的位置上

 

洢蓮絲ellanse聚己內酯PCL依戀詩易麗適少女針奇蹟針液態拉皮上立提二代童顏針膠原蛋白增生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二代童顏針台北推薦診所上立皮膚科林上立醫師05.jpg

 

身為注射微整型領域的權威,林上立醫師是Ellansé少女針唯一的全球華人講師,憑藉著對於抗老拉提注射的了解,以及豐富的臨床經驗,演講足跡踏遍各大洲。其實在眾多場演講會議上,林醫師每次都會提及一個重點「找到老化的根源,對症下針,打在對的位置上」。

 

洢蓮絲ellanse聚己內酯PCL依戀詩易麗適少女針奇蹟針液態拉皮上立提二代童顏針膠原蛋白增生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二代童顏針台北推薦診所上立皮膚科林上立醫師06.jpg

 

以此次新聞阿姑來說,嘴邊肉、嘴角下垂、木偶紋,是許多熟齡族群的困擾,至於這些問題是如何形成的,大致上來說是上頜骨、下頷骨、顴骨等部位流失而形成,但是每個人確切流失的部位、程度都不一樣,因此醫師必須非常熟悉老化生理學、解剖學,才能夠確切地評斷流失位置,將洢蓮絲「精準」地分配在流失的位置上,打造最接近期待的術後效果。

洢蓮絲ellanse聚己內酯PCL依戀詩易麗適少女針奇蹟針液態拉皮上立提二代童顏針膠原蛋白增生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二代童顏針台北推薦診所上立皮膚科林上立醫師06.jpg

過去直線式的治療思維:用玻尿酸將木偶紋的那條紋路給填滿,如此治療效果並沒有針對「問題根源」,過了不久隨著臉部肌肉運動(做表情、吃東西),加上玻尿酸本身的黏稠度並不強,過了不久會「跑出原本該待的位置」,因此多人覺得好像效果又沒了,於是乎又再度補打,經過惡性循環,會出現越打越腫的窘境。

洢蓮絲ellanse聚己內酯PCL依戀詩易麗適少女針奇蹟針液態拉皮上立提二代童顏針膠原蛋白增生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二代童顏針台北推薦診所上立皮膚科林上立醫師06.jpg

 

雖然很多人都有淚溝、法令紋、木偶紋、嘴邊肉,但每個人深層脂肪與骨架流失的情形不盡相同,需要諮詢專業醫師診斷,才能將將洢蓮絲打在對的位置上,精準解決問題。林上立醫師熟悉各種注射材質,且了解老化狀態的各種成因,與最佳的解決方式,經驗無人能敵,絕對能訂做專屬於你的完美精緻臉孔。

 

 **提醒您,每個人老化流失部位、嚴重程度及目標不盡相同。

療程規劃 以現場醫師評估建議為主,不保證絕對有效,術後效果因人而異 **

 

 

 

 

qr code.jpg

undefined

  

 

arrow
arrow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