洢蓮絲ellanse聚己內酯PCL依戀詩易麗適少女針奇蹟針液態拉皮上立提二代童顏針膠原蛋白增生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二代童顏針台北推薦診所上立皮膚科林上立醫師01.jpg

「膠原增生劑」的出現,包括3D聚左旋乳酸洢蓮絲,都讓抗老微整形市場出現了重大的改變,其中同時具有立即性效果與膠原增生特性的洢蓮絲大受歡迎。 9月初,洢蓮絲M劑型大受好評,身為洢蓮絲國際原廠講師以及全球訓練總講師的林上立醫師,從開始接觸這樣注射材質以來,無時無刻不在鑚專如何將洢蓮絲功能發揮到極致,達到最接近醫師與患者期待的年輕樣貌,也因此受邀擔任演講嘉賓。林上立醫師因為經驗豐富、累積大量案例,才能歸納演繹出不同年齡層、老化流失部位、層次等,各種案例的劑量分配、注射技巧。更完整、全面地剖析洢蓮絲這項材質的優勢與特性。

 

洢蓮絲ellanse聚己內酯PCL依戀詩易麗適少女針奇蹟針液態拉皮上立提二代童顏針膠原蛋白增生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二代童顏針台北推薦診所上立皮膚科林上立醫師02.jpg

▲(右中) 林上立醫師甚至有全球洢蓮絲少女針案例製造機之稱,從林醫師手中出來的案例,不只是改善了老化的這種問題,更有著戲劇性的減少視覺年齡效果,更重要的是,仍保有個人本身的特質、韻味。因此更有案例登上了洢蓮絲原廠銷售宣傳手冊封面。

 

 

 

精準的劑量分配、驚豔的術後效果 林上立醫師分享不私藏

 

洢蓮絲ellanse聚己內酯PCL依戀詩易麗適少女針奇蹟針液態拉皮上立提二代童顏針膠原蛋白增生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二代童顏針台北推薦診所上立皮膚科林上立醫師03.jpg

 

林醫師現場,精闢分析了各部位老化問題與流失層次的關係。說明老態、鬆弛、下墜,都是從骨骼到深層脂肪、肌肉的流失,最後才影響淺層脂肪,最後才顯現在皮膚。想抗老,重點都在深層脂肪與骨骼的支撐,而洢蓮絲M劑型就是在深層脂肪的支撐性更完善,維持時間更長久。

 

洢蓮絲ellanse聚己內酯PCL依戀詩易麗適少女針奇蹟針液態拉皮上立提二代童顏針膠原蛋白增生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二代童顏針台北推薦診所上立皮膚科林上立醫師04.jpg

▲以法令紋來說,包含上頷骨流失、顴骨支撐,以及鼻基底流失都有關,治療時必須針對這些區域規劃。

 

身為洢蓮絲全球唯一華人講師的林上立醫師以各種案例(不同老化嚴重程度、年齡、性別),一一地解說自己的治療規劃、劑量分配,獲得全場醫師的青睞以及喝采。其實很多人不知道少女針這個可愛的俗稱就是林醫師在聊天之中脫口而出,之後就大受歡迎,紅到對岸,連世界各地使用少女針的講師及工作人員,無論華人或歐洲醫生,在看了林醫師打針後,都自願當林上立醫師的示範案例,甚至私下指定要請林醫師治療。

 

洢蓮絲ellanse聚己內酯PCL依戀詩易麗適少女針奇蹟針液態拉皮上立提二代童顏針膠原蛋白增生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二代童顏針台北推薦診所上立皮膚科林上立醫師05.jpg

▲已經65歲的義大利資深整形外科醫師,更是著名膠原蛋白新生的拉提線大師,與林上立醫師熱烈討論,興奮地對林醫師說唯有工作和事業是可以自己掌握的,讓林上立醫師頻頻稱讚她對工作的熱愛與專業。

 

 

洢蓮絲M劑型 給予更穩定紮實的支撐

洢蓮絲ellanse聚己內酯PCL依戀詩易麗適少女針奇蹟針液態拉皮上立提二代童顏針膠原蛋白增生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二代童顏針台北推薦診所上立皮膚科林上立醫師06.jpg

洢蓮絲不論S、M、L、E何種劑型,都由30%PCL+70% CMC組成,林醫師還笑稱他們除了包裝根本無從分辨。透過剛注射時初期CMC的支撐讓患者能立即出現效果,以及後期PCL刺激增生膠原蛋白,讓皮膚重建彈性,解決老化根本,才讓洢蓮絲得以迅速竄紅。以往台灣多用S劑型,PCL晶球被完全吸收的時間約持續一年,維持時間則超過一年,終於在近期M劑型在台核准上市。

 

▌許多醫師都詢問,兩者差別?

不只是醫師,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M劑型的優勢究竟在哪裡?

 

1.化學結構上
 
洢蓮絲ellanse聚己內酯PCL依戀詩易麗適少女針奇蹟針液態拉皮上立提二代童顏針膠原蛋白增生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二代童顏針台北推薦診所上立皮膚科林上立醫師.jpg

相較於S劑型,兩種劑型成分、比例都一樣,都是30%PCL+70% CMC。但是M劑型內的PCL晶球鍊較長,刺激膠原增生的時間拉長,促使新生的膠原蛋白更加緊密,在持久度、穩定度上都比S劑型更提升。

 

2.維持時間
 
洢蓮絲ellanse聚己內酯PCL依戀詩易麗適少女針奇蹟針液態拉皮上立提二代童顏針膠原蛋白增生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二代童顏針台北推薦診所上立皮膚科林上立醫師07.jpg

S、M劑型都內含70% CMC凝膠,不同的是S劑型中的PCL晶球被完全吸收的時間約1年,也就是刺激機原蛋白增生的時間為一年;而M劑型中PCL晶球被完全吸收的時間約2年,也就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2年

 

所以以效果面來說,維持的時間S劑型約能維持至2年,而M劑型則能維持至3年以上。

 

3.使用上

S、M劑型都內含70% CMC凝膠,不同的是S劑型中的PCL晶球裂解的時間約1年,也就是刺激機原蛋白增生的時間為一年;而M劑型中PCL晶球裂解時間約2年,也就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2年 正因M劑型所生的膠原更紮實,所以提供更有效、穩固的骨架支撐。更適合施打在深層脂肪與骨骼等,像是需要提供「大量骨架支撐」的族群(尤其是熟齡族群)就更合適,並且M劑型整體效果維持更持久。

 

洢蓮絲ellanse聚己內酯PCL依戀詩易麗適少女針奇蹟針液態拉皮上立提二代童顏針膠原蛋白增生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二代童顏針台北推薦診所上立皮膚科林上立醫師08.png

▲(上圖)治療前疲憊老態 (下圖)治療兩周後,在緊緻拉提、膚況上,都能有很大的差別。重要的是在精準的劑量分配下,案例整體視覺變年輕,輪廓更精緻。

 

洢蓮絲ellanse聚己內酯PCL依戀詩易麗適少女針奇蹟針液態拉皮上立提二代童顏針膠原蛋白增生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二代童顏針台北推薦診所上立皮膚科林上立醫師10.JPG

 

4.適合對象

林上立醫師深入解釋,S劑型適合給首次施打洢蓮絲者或是本身就喜歡其效果的族群;而M劑型則可以建議以用過洢蓮絲治療者、需補充骨架者,或是年紀較年長的女性們。

 

林上立醫師總是以「最接近求診者的期望」的術後效果作為每次的目標,若不是深厚的經驗累積,怎麼能到現在成為全球少女針最重要的「術前術後製造機」。透過這樣的實戰而成的手感,醫師在此次演講不遺餘力說明,以期讓更多人了解洢蓮絲的美好價值。

 

 

 

 

 **提醒您,每個人老化流失部位、嚴重程度及目標不盡相同。

療程規劃 以現場醫師評估建議為主,不保證絕對有效,術後效果因人而異 **

 

 

 

qr code.jpg

undefined

  

 

arrow
arrow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