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態拉皮蘋果肌液態拉皮上立提聚己內酯洢蓮絲少女針3D聚左旋乳酸Sculptra童顏針晶亮瓷微晶瓷蘋果肌明顯蘋果肌下垂蘋果肌顴骨蘋果肌法令紋01.jpg

原本刷點腮紅就漂亮的蘋果肌,經由歲月的摧殘,下滑貌慘不忍睹,皮膚鬆弛,也讓人更顯蒼老。


 

液態拉皮蘋果肌液態拉皮上立提聚己內酯洢蓮絲少女針3D聚左旋乳酸Sculptra童顏針晶亮瓷微晶瓷蘋果肌明顯蘋果肌下垂蘋果肌顴骨蘋果肌法令紋02.jpg

人隨著年齡老化,膠原蛋白生成速度趨緩,骨架、脂肪流失,可能會造成輪廓下陷、走山,而蘋果肌掌管我們全臉最明顯的雙頰部位,蘋果肌凹陷、向下位移,自然會使年紀看起來更大。

 

骨架、脂肪流失 使輪廓變樣

液態拉皮蘋果肌液態拉皮上立提聚己內酯洢蓮絲少女針3D聚左旋乳酸Sculptra童顏針晶亮瓷微晶瓷蘋果肌明顯蘋果肌下垂蘋果肌顴骨蘋果肌法令紋03.png

年輕時,骨架健康支撐良好、皮下脂肪豐厚,輪廓自然立體明顯,肌膚光滑有彈性,但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機能運作逐漸緩慢,皮下組織、脂肪逐步流失,骨架支撐力度不夠,骨架之上的皮下脂肪當然整體往下墜。雙頰上象徵著年輕,豐潤飽滿的蘋果肌,當然難逃位移、下墜的命運。

 液態拉皮蘋果肌液態拉皮上立提聚己內酯洢蓮絲少女針3D聚左旋乳酸Sculptra童顏針晶亮瓷微晶瓷蘋果肌明顯蘋果肌下垂蘋果肌顴骨蘋果肌法令紋04.jpg

 

亂填沒得救 東、西方微整抗老差異

「凹陷了就填起來!」這對很多人來說是在通順不過的邏輯,但事實上,填補這回事,也是有技術可言的!

液態拉皮蘋果肌液態拉皮上立提聚己內酯洢蓮絲少女針3D聚左旋乳酸Sculptra童顏針晶亮瓷微晶瓷蘋果肌明顯蘋果肌下垂蘋果肌顴骨蘋果肌法令紋05.jpg

東、西方人因為人種不同,因而造就東西方人臉部輪廓的差異,像我們亞洲人就較西方人的輪廓更為扁平。西方人認為變老是一件自然的事,因此對於老化的補救,並沒有那麼注意,他們經常喜歡曬太陽,不特別注重防曬、美白,因而容易使肌膚老化速度加快,老化後臉部容易出現許多皺紋,因骨骼的問題,凹陷程度也會特別明顯、皮膚特別皺,整體偏向「老人瘦」;

而東方人五官輪廓不立體(骨架支撐不好),肥厚的皮下脂肪流失後,更容易使肌膚看起來下陷,軟組織位移、下墜,皮膚鬆弛整坨堆積在下半臉,讓原本豐盈的蘋果肌大走山,呈現又肉又垂的「老人胖」。

因此東方人與西方人在老化的治療上自然有不同的方式。且東方人追求「逆齡感」,喜歡被稱讚比實際年齡看起來還要年輕,因此治療的最終目的,必須以「看起來變年輕為目標」。

 

液態拉皮上立提   重現彈潤蘋果肌

液態拉皮蘋果肌液態拉皮上立提聚己內酯洢蓮絲少女針3D聚左旋乳酸Sculptra童顏針晶亮瓷微晶瓷蘋果肌明顯蘋果肌下垂蘋果肌顴骨蘋果肌法令紋06.jpg

▲蘋果肌會因為老化,脂肪、肌肉、骨骼的流失,而下垂位移。

蘋果肌確實是個看起來年輕的重要指標,蘋果肌下垂、位移,視覺上確實顯老。林上立醫師提出適合亞洲人的液態拉皮,按照個人狀況,挑選合適的材質、規劃出精確的劑量,為病患注射至老化流失的確切位置、深度,在膠原蛋白增生後,能夠全面性改善肌膚因老化產生的下墜、皺紋,甚至是難解的鬆弛問題,重塑輪廓比例,恢復年輕光彩。

液態拉皮蘋果肌液態拉皮上立提聚己內酯洢蓮絲少女針3D聚左旋乳酸Sculptra童顏針晶亮瓷微晶瓷蘋果肌明顯蘋果肌下垂蘋果肌顴骨蘋果肌法令紋07.jpg

藉由膠原增生材質,對鬆弛下垂的部位進行骨架支撐,補充流失組織的方式,選擇 洢蓮絲(Ellansé) (俗稱少女針) (Polycaprolactone/PCL/膠原增生劑/易麗適/依戀詩)、 3D聚左旋乳酸 (又稱舒顏萃、Sculptra、塑然雅,俗稱童X針、X顏針)等材質注射,經過林上立醫師的專業評估、劑量規劃,可以精準地改善問題。

一來因膠原蛋白增生,可以補充肌膚膠原蛋白的流失,使肌膚狀態由原本的鬆弛、下墜,回復到年輕時的狀況,重拾豐潤緊緻、有彈性的狀態。二來如此徹底根本改善老化流失的問題,可以避免傳統注射方式可能發生的越填越多、越打越腫的風險,更重要的是效果更自然、精緻,免於落得被人指指點點的窘境。

 

 液態拉皮蘋果肌液態拉皮上立提聚己內酯洢蓮絲少女針3D聚左旋乳酸Sculptra童顏針晶亮瓷微晶瓷蘋果肌明顯蘋果肌下垂蘋果肌顴骨蘋果肌法令紋08.jpg

▲許多外國明星,不問原因,一味填補蘋果肌,若是因為老化而造成的走山、位移,填補之後,反而容易越填越腫。

 

液態拉皮蘋果肌液態拉皮上立提聚己內酯洢蓮絲少女針3D聚左旋乳酸Sculptra童顏針晶亮瓷微晶瓷蘋果肌明顯蘋果肌下垂蘋果肌顴骨蘋果肌法令紋09.png

▲從側面檢視,側臉線條明顯提升;重建顴骨支撐後,蘋果肌明顯往上提,整體視覺緊實立體。

 

3D聚左旋乳酸(又稱舒顏萃、Sculptra、塑然雅)讓你 變美不為人知

液態拉皮蘋果肌液態拉皮上立提聚己內酯洢蓮絲少女針3D聚左旋乳酸Sculptra童顏針晶亮瓷微晶瓷蘋果肌明顯蘋果肌下垂蘋果肌顴骨蘋果肌法令紋10.jpg

若你不想被人看出做了什麼手腳,可以選用 3D聚左旋乳酸 (又稱舒顏萃、Sculptra、塑然雅,俗稱童X針、X顏針),其在3-6個月會增生膠原蛋白,使肌膚組織重新回到年輕時的厚度與彈性,改善鬆垮肌膚,回復緊實的輪廓,找回年輕時的肌膚狀態、輪廓比例與樣貌。與玻尿酸相比,效果更接近期待與理想。

有立即性需求,想要即刻改善臉部凹陷、因老化流失的體積問題的人, 洢蓮絲(Ellansé) (俗稱少女針) (Polycaprolactone/PCL/膠原增生劑/易麗適/依戀詩)因為有CMC凝膠載體,在膠原蛋白生成前,能夠先填充下凹部分,效果於短時間內就能顯現,特別適合幾個禮拜後就要去參加好久不見的同學會或拍婚紗照的人。

想要有如同手術般的拉提效果且兼顧自然,就該選對方法,選擇經驗豐富、技術純熟的醫師,才能藉由傷口微小的液態拉皮手術,揮別鬆垮位移肌膚,塑造出完美的精緻臉型,喬回你的自然蘋果肌! 液態拉皮蘋果肌液態拉皮上立提聚己內酯洢蓮絲少女針3D聚左旋乳酸Sculptra童顏針晶亮瓷微晶瓷蘋果肌明顯蘋果肌下垂蘋果肌顴骨蘋果肌法令紋液態拉皮蘋果肌液態拉皮上立提聚己內酯洢蓮絲少女針3D聚左旋乳酸Sculptra童顏針晶亮瓷微晶瓷蘋果肌明顯蘋果肌下垂蘋果肌顴骨蘋果肌法令紋液態拉皮蘋果肌液態拉皮上立提聚己內酯洢蓮絲少女針3D聚左旋乳酸Sculptra童顏針晶亮瓷微晶瓷蘋果肌明顯蘋果肌下垂蘋果肌顴骨蘋果肌法令紋液態拉皮蘋果肌液態拉皮上立提聚己內酯洢蓮絲少女針3D聚左旋乳酸Sculptra童顏針晶亮瓷微晶瓷蘋果肌明顯蘋果肌下垂蘋果肌顴骨蘋果肌法令紋 液態拉皮蘋果肌液態拉皮上立提聚己內酯洢蓮絲少女針3D聚左旋乳酸Sculptra童顏針晶亮瓷微晶瓷蘋果肌明顯蘋果肌下垂蘋果肌顴骨蘋果肌法令紋液態拉皮蘋果肌液態拉皮上立提聚己內酯洢蓮絲少女針3D聚左旋乳酸Sculptra童顏針晶亮瓷微晶瓷蘋果肌明顯蘋果肌下垂蘋果肌顴骨蘋果肌法令紋液態拉皮蘋果肌液態拉皮上立提聚己內酯洢蓮絲少女針3D聚左旋乳酸Sculptra童顏針晶亮瓷微晶瓷蘋果肌明顯蘋果肌下垂蘋果肌顴骨蘋果肌法令紋液態拉皮蘋果肌液態拉皮上立提聚己內酯洢蓮絲少女針3D聚左旋乳酸Sculptra童顏針晶亮瓷微晶瓷蘋果肌明顯蘋果肌下垂蘋果肌顴骨蘋果肌法令紋

 **提醒您,每個人老化流失部位、嚴重程度及目標不盡相同。

療程規劃以現場醫師評估建議為主,不保證絕對有效,術後效果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