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溶脂冷凍減脂非侵入式體雕抽脂副作用肚子瘦手臂大腿1.jpg

 

 

關於身材,女性有一半以上永遠不滿意自己。不是覺得肚子大了一點、就是覺得下盤穩了一點(其實是超級穩),手臂好像不夠細,屁股貌似太大了,總之,要達到心目中的「理想」體態,好像真的很難!

 

更令人沮喪的是,這種局部肥胖的困擾,是很難靠著「節食」達到目標的。因為僅是減少熱量的攝取,並沒有辦法指定「大腿的脂肪多瘦一點吧!但是胸部的脂肪不準給我少!」如果真的靠著少吃就瘦到自己想瘦的地方,那麼每個人都可以去走「維多莉亞的祕密」大秀的伸展台了!

 

冷凍溶脂冷凍減脂非侵入式體雕抽脂副作用肚子瘦手臂大腿2.jpg

 

現今的審美,更講究整體的勻稱與曲線,而這種幾乎每個女性都有的煩惱「局部肥胖」,要靠著節食減肥達到是困難的,甚至可以是說用錯方式。比較直接、比較有效率的方式,其實是可以以醫學美容的方式達到目標。

 

 

抽脂手術

傳統的侵入式抽隻手術,確實是個積極的方式真正移除脂肪,改善局部肥胖的困擾ㄉ。但是部分的人依然對於手術過程的安全、術後恢復期的種種不便,抱有遲疑,加上現代人繁忙的生活步調,因此以「非侵入性」的方式的體雕療程,逐漸打開了市場。也就是說過程不需要麻醉、沒有傷口、術後恢復期短暫(或是幾乎沒有恢復期),也不需要穿塑身衣,更毋須擔心術後麻痺、瘀青等副作用。在不影響正常作息的情況下,破壞皮下脂肪細胞,再經由代謝排出體外,達到「局部雕塑」的目的。

 

 

冷凍減脂(冷凍溶脂)的作用原理

冷凍減脂(俗稱冷凍溶脂)是運用低溫凍結技術,穿透真皮層,以低溫冷凍溫度,作用於脂肪細胞,使脂肪細胞發炎、溶解,再經由人體的淋巴系統代謝排出壞死的脂肪細胞。

冷凍溶脂三張上

冷凍溶脂三張下

冷凍溶脂七

冷凍溶脂在台灣其時有些年了,其原理聽起來也十分合乎邏輯,但是,對於施做過冷凍溶脂的族群,對於其效果、評價有好有壞。有些人覺得效果明顯、有些人則覺得效果甚微,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冷凍減脂(俗稱冷凍溶脂)「真的有效」的條件

➤溫度

冷凍減脂(俗稱冷凍溶脂)並不是把脂肪細胞給「凍死」的。確切的說,應該是讓脂肪到達低溫狀態(此時脂肪會縮小),在回溫的過程中脂肪會膨脹,脂肪升溫的速度反彈力道,把脂肪細胞膜給撐破,然後脂肪細胞死掉,隨掉後被身體代謝。

也就是說若脂肪到達越低溫,回溫時脂肪反彈的力道會越大,脂肪細胞也會死得更徹底。例如過去的冷凍減脂(俗稱冷凍溶脂)溫度僅為-4℃,新一代的MICOOL-S冷凍減脂最低溫可達-10℃,能夠更有效率地使脂肪細胞凋亡,再並隨著新陳代謝排出體外,達到減少脂肪厚度之目的。

 

➤作用時間

如果冷凍減脂作用的時間不夠長,沒有辦法均勻地讓治療範圍的每一個脂肪細胞,都達到達該有的低溫狀態,也會影響術後的效果。

就像是微波爐的概念,從冰箱拿出的粽子,加熱時間若不夠,大概就是外面是熱的、裡面是冰的,微波任務宣告失敗,你只好重新將粽子放進微波爐,再來一次;你也可以選擇將就一下,勉強地咬著冰冷的油飯進肚子裡。

曾經就遇過類似到案例,過去到其他診所施作冷凍溶脂,雖然做了幾次了,但是每次只做半小時,經過幾次折騰下來,卻覺得效果好像若有似無。

 

➤探頭面積

過去的冷凍溶脂,每台儀器有一個探頭,治療探頭最大面積5cmx18cm(90cm2); 新的冷凍溶脂MICOOL-S,機身擁有兩個治療探頭,治療探頭最大面積10cmx20cm(200cm2),也就是說一次可同時治療2個探頭,相當於400 cm2的面積,超過過去冷凍溶脂的面積90cm2)四倍多。

冷凍溶脂冷凍減脂非侵入式體雕抽脂副作用肚子瘦手臂大腿3.jpg

 

重點來了,冷凍溶脂的探頭是的立體空間,會吸附肥肉,面積越大的探頭,能夠吸附的肥肉體積一定也是越多,這也意味著能讓更多的脂肪處於低溫狀態,能殺死的脂肪細胞更多。

 

 

冷凍溶脂冷凍減脂非侵入式體雕抽脂副作用肚子瘦手臂大腿4.jpg

 

 

 

最後,往生的脂肪細胞,其屍體搬運出體外是需要時間的,清到一定的程度約2-3週,清除完畢約要2-3個月,因此效果通常會在術後2-3個月明顯顯現。

 

   

新一代MICOOL-S 冷凍減脂(俗稱冷凍溶脂) 優勢總結

● 溫度更低(-10℃),破壞的脂肪細胞更多,治療部位效果更明顯

● 探頭面積大,降溫的脂肪範圍更多,脂肪細胞死更多

● 單次以2個探頭施作,治療範圍夠大、更有效率

 

冷凍溶脂冷凍減脂非侵入式體雕抽脂副作用肚子瘦手臂大腿5  

 

其實這就是科技的進步,林上立醫師(Dr. Shang-Li Lin)選擇這台儀器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他只用好機器(從一台要價上千萬的PicoSure皮秒雷射就可略虧一二),當然醫師的評估也是很重要的,例如你覺得很在意的部位,並不一定是針對看起來最凸、最胖的那塊治療,有可能是那塊部位的周邊。這種視覺上的關鍵與療程設計,還是要讓醫師評估喔!

 

入式體雕冷凍溶脂冷凍減脂林上立上立皮膚科micool-s非侵入式體雕冷凍溶脂冷凍減脂林上立上立皮膚科micool-s非侵入式體雕冷凍溶脂冷凍減脂林上立上立皮膚科micool-s非侵入式體雕冷凍溶脂冷凍減脂林上立上立皮膚科micool-s非侵入式體雕冷凍溶脂冷凍減脂林上立上立皮膚科micool-s非侵入式體雕冷凍溶脂冷凍減脂林上立上立皮膚科micool-s非侵入式體雕冷凍溶脂冷凍減脂林上立上立皮膚科micool-s非侵入式體雕冷凍溶脂冷凍減脂林上立上立皮膚科micool-s非侵入式體雕冷凍溶脂冷凍減脂林上立上立皮膚科micool-s非侵入式體雕冷凍溶脂冷凍減脂林上立上立皮膚科micool-s非侵入式體雕冷凍溶脂冷凍減脂林上立上立皮膚科micool-s非侵入式體雕冷凍溶脂冷凍減脂林上立上立皮膚科micool-s非侵入式體雕冷凍溶脂冷凍減脂林上立上立皮膚科micool-s非侵入式體雕冷凍溶脂冷凍減脂

 **提醒您,每個人的脂肪堆積情況、部位及目標不盡相同。

療程規劃以現場醫師評估建議為主,不保證絕對有效,術後效果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