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斑點黑色素毛孔粗大細紋痘疤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jpg

延續「斑點?皺紋?想打皮秒雷射 你必須知道的10點都在這!」上篇,下篇我們要繼續探討剩下的五點,關於施打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前該注意的事。

 

▋外面很多種皮秒雷射,二代皮秒、新一代皮秒,越新的一定越好?

自從「皮秒科技」問世後,現在也出現了很多皮秒雷射的其它機種跟名稱,其實不論是二代皮秒、超皮秒、蜂巢皮秒都是「皮秒雷射」沒錯,但並不是每台皮秒雷射效果都一樣的。

其實叫「二代」「新一代」並不一定代表它是新的,叫「超皮秒」 並不一定代表它超越原有的755皮秒雷射,但可以確定的是,新一代跟超皮秒看起來比較「吸睛」,畢竟這些都只是儀器的名字,並非所有的名字都會人如其名。就像叫賢淑不一定就是德性佳美、蕙質蘭心,就像24H持久奇蹟柔嫩粉底液,使用後並沒有如名稱說的發生了奇蹟...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斑點黑色素毛孔粗大細紋痘疤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 (2).jpg

二代皮秒、新一代皮秒、超皮秒確實聽起來很動人,事實上不過是商人為了吸引人所創造的名詞,不代表它就是最新或最好,就像智慧型手機,最新的三星型號,和Apple的I7 也無法相比…. 最終我們得回歸到儀器本身的核心技術,更重要的是操作儀器的醫師,是否有足夠的專業與經驗,制定出適合自己的治療計畫,同時適當的操作儀器,有效率、安全地解決臉上的問題。

 

▋黑肉底打了可以變白天鵝?

雖然臨床上發現,施打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後,能夠讓膚色白上2-3階,但你要先知道膚色主要是受兩點所影響:一、天生基因決定,二、後天日曬色素累積,而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能治療的則是「後天」造成的色素累積問題,如果你天生黑肉底,想利用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變成白雪公主是不可能的,但是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臨床上觀察到在經過數次治療後,除了改善皮膚問題,膚色變白、也變「亮」,就算你是黑肉底,經過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的洗禮後,同樣可以使肌膚更健康細嫩具有光澤,這比皮膚變白更加值得關注!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斑點黑色素毛孔粗大細紋痘疤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png

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除了改善各種色素斑、毛孔、細紋,臨床上連皮膚底色都可以改變(尤其亞洲女性肌膚暗沉、蠟黃),同時也因為膠原增生,膚況能夠回到「健康」充滿光澤的時期。

 

755皮秒雷射維持的時間

診間裡經常聽見患者這麼問「醫師,打完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後,是不是就不會再長斑,是不是就一勞永逸了」,只能說這是非常錯誤的迷思,肌膚本來就會隨著時間、環境、日常作息老化、長斑、毛孔粗大、暗沉等等問題出現,雖然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幫助我們解決了肌膚問題,不代表往後就能放任一切享清福,肌膚保養是永久的,日常生活中還是要注意防曬、保濕、清潔等等,甚至可以選擇固定施打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作為日常高階保養,可以使肌膚的年輕、細緻度維持在一定水準。

 

▋為什麼有些人打了755皮秒雷射,效果卻不如預期的好?

若以斑點作為主軸來討論,光是肝斑與雀斑治療方式就天差地遠,肝斑治療的方式除了打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還要搭配口服藥以及退斑藥膏,療程也比治療雀斑來的長,所以為什麼有些人打3次效果就很好,有些人並不一定就是如此,因為肌膚問題、嚴重程度不同,加上自身體質、術後照護等等,條件不同效果也有差異!

一般的斑點問題大約施打3-4次便能改善8成以上,複雜的斑點問題,如:肝斑、顴骨母斑等等,除了需要比較多次治療外,同時患者的情緒、壓力、心情也會影響療程是否能夠造原計畫進行,至於毛孔、凹疤、細紋,還有膚色黯沉等等問題,需要時間等待膠原蛋白生成,所以至少需要施打4次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


像是雀斑、曬斑這類的淺層斑點,2-3次治療就會有很不錯的效果了。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斑點黑色素毛孔粗大細紋痘疤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 (3).jpg

 

↑像是雀斑這類的淺層斑,治療一次就可以改善很多了(圖為治療一次)

 

簡單來說,醫師針對不同的皮膚問題,都會有不同的治療計畫,包括次數、發數、能量分配都要仔細評估規劃,甚至合併不同療程治療。機器是死的,關鍵還是在醫師的專業與經驗。

 

▋聽說雷射會讓皮膚愈打皮膚愈薄?皮秒雷射也會嗎?

那你有聽說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會讓皮膚越打越健康嗎?人體肌膚隨著老化,真皮層的基質減少,肌膚保濕度與代謝功能減弱,失去防禦力,對外界任何刺激也就變得較為敏感,但是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施打時能夠刺激真皮纖維母細胞產生膠原蛋白、彈力纖維,拾回年輕肌膚的基質,能夠抵擋外來的侵略,包括紫外線,便能降低黑色素沉澱機率,預防斑點生成。

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斑點黑色素毛孔粗大細紋痘疤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 (4).jpg

準備接受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洗禮前,花點時間了解它,治療效果便能更貼近你所期望的,也能避免帶來不必要的誤會。

 

 

▋延伸閱讀 

 

【洢蓮絲】立即支撐?膠原增生?想打Ellanse洢蓮絲你必須知道的12點都在這!(上)

 

【洢蓮絲】立即支撐?膠原增生?想打Ellanse洢蓮絲你必須知道的12點都在這! (下)

 

效果漸進?膠原增生?想打【3D聚左旋乳酸/舒顏萃】前,必須知道的10點都在這(上)

 

效果漸進?膠原增生?想打【3D聚左旋乳酸/舒顏萃】前,你必須知道的10點都在這(下)

 

斑點?皺紋?想打皮秒雷射 你必須知道的10點都在這!(上)

 

凹陷?下垂?想打肉毒桿菌 你必須知道的10點都在這!

 

上立皮膚科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黑色素凹疤毛孔細紋雷射保養台北雷射上立皮膚科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黑色素凹疤毛孔細紋雷射保養台北雷射上立皮膚科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黑色素凹疤毛孔細紋雷射保養台北雷射上立皮膚科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黑色素凹疤毛孔細紋雷射保養台北雷射上立皮膚科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黑色素凹疤毛孔細紋雷射保養台北雷射上立皮膚科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黑色素凹疤毛孔細紋雷射保養台北雷射上立皮膚科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黑色素凹疤毛孔細紋雷射保養台北雷射上立皮膚科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黑色素凹疤毛孔細紋雷射保養台北雷射上立皮膚科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黑色素凹疤毛孔細紋雷射保養台北雷射

 

 

 

 

 **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經本人同意使用**
**提醒您,每個人的問題成因、老化流失程度不盡相同,療程規劃以現場醫師評估建議為主,不保證絕對有效,術後效果因人而異**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二代皮秒超皮秒斑點皺紋凹疤痘疤黑色素刺青毛孔粗大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二代皮秒超皮秒斑點皺紋凹疤痘疤黑色素刺青毛孔粗大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二代皮秒超皮秒斑點皺紋凹疤痘疤黑色素刺青毛孔粗大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二代皮秒超皮秒斑點皺紋凹疤痘疤黑色素刺青毛孔粗大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二代皮秒超皮秒斑點皺紋凹疤痘疤黑色素刺青毛孔粗大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二代皮秒超皮秒斑點皺紋凹疤痘疤黑色素刺青毛孔粗大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二代皮秒超皮秒斑點皺紋凹疤痘疤黑色素刺青毛孔粗大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二代皮秒超皮秒斑點皺紋凹疤痘疤黑色素刺青毛孔粗大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二代皮秒超皮秒斑點皺紋凹疤痘疤黑色素刺青毛孔粗大

arrow
arrow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