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立皮膚科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黑色素凹疤毛孔細紋雷射保養.jpg

時代在走,科技在進步,現今全台已進入皮秒雷射時期,其中,在眾多皮秒雷射中,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蜂巢皮秒雷射)更以效果好、副作用少的特點引起廣大討論,火紅的程度更是日漸提升,但紅也要紅有道理,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蜂巢皮秒雷射)到底有何等的魅力在這遍地皮秒中占有一席之地?想打皮秒雷射前,林上立醫師(Dr Shang Li LIin)就帶各位一解有關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的各種疑惑。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可以治療的問題

上立皮膚科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黑色素凹疤毛孔細紋雷射保養 (2).jpg

起了想打雷射的念頭,肯定是有了希望改善的問題,而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通過了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黑色素、痘疤、皺紋、刺青四大適應症,在黑色素方面,各種斑點(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顴骨母斑)、暗沉、膚色不均、色素沉澱等問題都能有效治療,而所搭配的蜂巢式透鏡,因能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因此能夠改善凹疤、細紋,同時提升皮膚的細緻度與縮小毛孔。


更重要的是,除了改善問題、瑕疵,臨床上發現,經過治療次數的堆疊後,皮膚顏色變得白皙、透亮,膚況變得年輕、細緻,整體膚質更有年輕化的趨勢。

林上立上立皮膚科上立提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06

林上立上立皮膚科上立提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蜂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08  

上立皮膚科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黑色素凹疤毛孔細紋雷射保養 (3).jpg

1. 毛孔縮小
2. 細紋、皺紋撫平
3. 難纏的肝斑、雀斑、曬斑、胎記(顴骨母斑、太田母斑)
4. 痘疤、凹疤
5. 膚色不均
6. 皮膚細緻
7. 刺青消除
8. 如希望效果更好,可再術後搭配美白導入等療程,加速術後恢復。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打了一定不會反黑嗎?

完全沒有恢復期

雷射術後反黑,有時候並不全是因為雷射失敗所造成。反黑,其實就是發炎後的色素沉澱,傳統奈秒雷射進入皮膚之後會加熱皮膚,造成皮膚的發炎反應,若此發炎反應太過度,就容易造成色素沉澱。因為東方人膚質,很多人在傷口修復後有可能出現一段時間的反黑,這屬於雷射處理術後的正常現象之一。

過去,醫師們都會叮嚀術後要做好保濕與防曬措施,通常約3~6個月黑色素就會慢慢淡去.....但是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由於加熱時間短,不易熱效應累積,反黑機率大幅大幅地降低,可是有個問題......【不容易反黑≠一定不會反黑】沒有人要妳打完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俗稱蜂巢皮秒雷射)故意去曬太陽(何必呢?)既然都做了這麼優質的雷射了,術後當然還是要乖乖保養,因為術後成效,前半段由醫師負責,後半段的照護,是我們自己要負責。

此外,施打雷射醫師的技術也是關鍵,打雷射說的容易,但面對不同的皮膚問題,雷射能量的控制也有差異,醫師不僅要了解皮膚組織及構造,對於雷射儀器的操作也必須十分熟悉,有好儀器也必須有好醫師,才能發揮它的價值。

PicoSure蜂巢皮秒除皺雷射 除皺雷射 蜂巢皮秒機械光755雷射 淨膚雷射蜂巢瞬效透鏡 蜂巢皮秒機械光雷射PicoSure皮秒雷射雀斑曬斑 細紋眼下細紋毛孔粗大飛梭雷射縮毛孔淨膚雷射皮秒雷射價格皮秒雷射價錢皮秒雷射凹洞皮秒雷射除斑皮秒雷射刺青皮秒機械光雷射755蜂巢皮秒蜂巢皮秒雷射03.jpg     

另外,過去奈秒雷射與皮秒雷射的最大差別,奈秒為10-9秒,而皮秒為10-12,皮秒速度足足比奈秒快了1000倍,以極高速擊發雷射能量,不易導致能量停留在肌膚上,進而減少了熱能殘留造成的熱傷害,因此大幅降低術後反黑、傷口、紅腫發炎機率,有些人施打完會因個人體質反應有輕微發紅的現象,幾個小時即會退紅,隔天可能產生少許的小結痂,會透過人體自然代謝,不影響日常作息,也不必擔心雷射後難以照顧,隔天即可上妝,術後恢復期更加舒適。

好的儀器加上經驗豐富的醫生,術後保養做好,可以不必太過擔心。

 

 

755波長vs1064波長?誰好誰壞?

 

上立皮膚科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黑色素凹疤毛孔細紋雷射保養 (4).jpg雷射波長有許多種,除了755波長外,還有532、595、660、1064、1540、1550等多種雷射波長,其中去除黑色素選擇雷射光波長愈短的效果愈好,也就是532nm~1064nm區間,而常與755波長拿來比較的就屬1064波長,其實1064對於黑色素吸收也不錯,只是1064波長除了吸收黑色素外,經常會順便讓血紅素也吸收了能量,因此術後比較容易有皮下出血的情況;反之,755波長對黑色素吸收的專一性高,也是目前除班雷射中極佳的,且單次治療的效果明顯,但無論755波長、1064波長或其他波長,都有各自的特點,建議還是透過專業醫師的評估後,選擇適合自己的雷射波長。

 

 

 

有沒有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真的差很多?

上立皮膚科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黑色素凹疤毛孔細紋雷射保養 (5).jpg

除了上述特點以外,755皮秒雷射更有一個專利技術─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蜂巢透鏡),名稱源自於蜂巢式的探頭,能匯集雷射能量於130個蜂巢透鏡中央點,將雷射光重新分配,提高多達20倍的雷射,當震盪波傳遞真皮層,會產生空泡化效應,因此可在皮膚表層不被破壞的狀態下,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也是透過此原理,皺紋、凹疤、毛孔得以改善,我們都知道膠原蛋白對於皮膚的重要性,當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刺激膠原蛋白生長,肌膚也會變得緊緻有彈性,不僅視覺上亮澤,摸起來也更加細嫩,因此蜂巢透鏡可說是整台雷射的精隨,當755波長、皮秒技術再搭配上蜂巢透鏡,三者合一,治療肌膚問題更有效率!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要打幾次?

PicoSure蜂巢皮秒除皺雷射 除皺雷射 蜂巢皮秒機械光755雷射 淨膚雷射蜂巢瞬效透鏡 蜂巢皮秒機械光雷射PicoSure皮秒雷射雀斑曬斑 細紋眼下細紋毛孔粗大飛梭雷射縮毛孔淨膚雷射皮秒雷射價格皮秒雷射價錢皮秒雷射凹洞皮秒雷射除斑皮秒雷射刺青16.jpg  

許多求診者也會提出「打一次雷射我的問題就會好嗎?」的問題,其實雷射要打幾次沒有絕對的定數,因每個人的皮膚問題及嚴重程度有所不同,若是單純黑色素問題,施打一、二次就能有明顯的改善效果,而毛孔、凹疤等較難對付的問題,則需進行三、四或以上的療程次數,另外也需考量到求診者不同的期望,有些人希望治療效果達到70分,有些人則希望能有85分,因此雷射需要打幾次,醫師及求診者須經過充分的溝通,再由專業醫師依照你的狀況、需求和預算,進而規劃適當的療程與治療次數,不過無庸置疑的是比起過去雷射,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治療效率更高,單次治療即有大幅的改善,且能一次改善多種問題,因此也減少了療程次數。

 

透過上述五點,大家對於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應該有了初步的認知,但礙於篇幅關係,關於更多打雷射前該注意的事,將會再下篇文章中揭曉,讓大家對於眾多的雷射不再是霧裡看花。

 

 

▋延伸閱讀 

 

【洢蓮絲】立即支撐?膠原增生?想打Ellanse洢蓮絲你必須知道的12點都在這!(上)

 

【洢蓮絲】立即支撐?膠原增生?想打Ellanse洢蓮絲你必須知道的12點都在這! (下)

 

效果漸進?膠原增生?想打【3D聚左旋乳酸/舒顏萃】前,必須知道的10點都在這(上)

 

效果漸進?膠原增生?想打【3D聚左旋乳酸/舒顏萃】前,你必須知道的10點都在這(下)

 

斑點?皺紋?想打皮秒雷射 你必須知道的10點都在這!(下)

 

凹陷?下垂?想打肉毒桿菌 你必須知道的10點都在這!

 

上立皮膚科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黑色素凹疤毛孔細紋雷射保養台北雷射上立皮膚科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黑色素凹疤毛孔細紋雷射保養台北雷射上立皮膚科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黑色素凹疤毛孔細紋雷射保養台北雷射上立皮膚科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黑色素凹疤毛孔細紋雷射保養台北雷射上立皮膚科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黑色素凹疤毛孔細紋雷射保養台北雷射上立皮膚科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黑色素凹疤毛孔細紋雷射保養台北雷射上立皮膚科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黑色素凹疤毛孔細紋雷射保養台北雷射上立皮膚科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黑色素凹疤毛孔細紋雷射保養台北雷射上立皮膚科PicoSure755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膠原蛋白除斑黑色素凹疤毛孔細紋雷射保養台北雷射

 

 

 

 

 **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經本人同意使用**
**提醒您,每個人的問題成因、老化流失程度不盡相同,療程規劃以現場醫師評估建議為主,不保證絕對有效,術後效果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