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立微整教室Ellanse洢蓮絲墊下巴林上立醫師五官雕塑微整型上立皮膚科少女針洢蓮絲下顎線  

「正著拍、反著拍、倒著拍,為什麼臉還是這麼大?」
愛自拍的女性一定有過的困擾就是,為什麼隨著年紀愈大,怎麼拍照都覺得臉就是不夠小、不夠V,換了數十種角度,依舊找不到自已滿意的角度?

我們都知道,影響臉部大小的重要關鍵是下巴,但除此之外,還有一個部位也會大大影響我們臉型的線條,那就是「下顎線」

 

  
上立微整教室Ellanse洢蓮絲墊下巴林上立醫師五官雕塑微整型上立皮膚科少女針洢蓮絲下顎線03  
由上圖可知,年輕時,下顎線條俐落,臉型顯的較緊實,看起來也比較年輕,但隨著年紀老化,骨架、膠原蛋白流失,皮下脂肪、軟組織下墜堆積在下半臉,皮膚失去彈性,本來俐落的線條不在,變的模糊、線條扭曲,讓整張臉除了看起來變大之外,視覺上也飄出了濃濃的大嬸味。

 

下顎線模糊的原因

上立微整教室Ellanse洢蓮絲墊下巴林上立醫師五官雕塑微整型上立皮膚科少女針洢蓮絲下顎線02
下顎線模糊,雖然可以說是下半臉的老化,但實際上代表是整體臉部的流失,隨著年紀增長,原本支撐肌膚軟組織的骨骼萎縮、塌陷,覆蓋在上面的軟組織、皮下脂肪開始鬆動位移,往下墜落、堆積,再加上膠原蛋白、彈力纖維的流失,皮膚也失去彈性。

硬組織(骨架、深層脂肪)支撐不足,覆蓋於其上的軟組織(脂肪、肌肉與皮膚)下滑,堆積在下半臉,於是下顎線模糊了、暈開了,雙下巴出現了。

 

別傻了,埋線拉提不會讓妳的臉變緊
針對下顎線鬆弛的問題,大部份人第一個念頭就是去「埋線」,埋線拉提簡單說就是透過在臉部埋入線材,利用線材將皮膚上提並藉由異物反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不是沒效,但效果有限,因為上面提到,老化是全面性、軟硬組織同時的流失,而埋線僅能針對皮膚、膠原蛋白做些微的提拉,但對於萎縮的骨架、位移的皮下脂肪則無法改善,且拉提的力道有限,整體的治療效果通常不會太理想。

 

 

Ellansé洢蓮絲  找回失落的下顎線

上立微整教室Ellanse洢蓮絲墊下巴林上立醫師五官雕塑微整型上立皮膚科少女針洢蓮絲下顎線04  

Ellansé洢蓮絲因材質黏稠且彈性佳,適合拿來重建骨架支撐、恢復肌膚彈性,而下顎線模糊的原因,是緣於由上而下的鬆垮流失,因此將Ellansé洢蓮絲注射在顳部、顴骨上方、下顎線深層,重建支撐同時刺激膠原蛋白生長,讓地基穩固後,位移的組織歸位,緊緻的下顎線條自然就出現了。

除此之外醫師的技術也很關鍵,如果打的位置不夠深,反而會更拖垮肌膚,造成贅肉的堆積,讓下顎線垂上加垂,必須用對的劑量、注射在對的位置,才能打造出一張緊緻V臉。

1  

除了注射的方式,重建骨架支撐外,針對老化流失嚴重者,可以再依情況搭配超音波拉皮,利用不同深度的皮下組織收縮、層層拉提,同時也刺激膠原蛋白生長,讓緊緻效果更好,而該如何搭配? 劑量多少?如何分配?深淺度安排,這些完全就是所謂的「技術」了,畢竟各家診所使用的材質、儀器通常不會差太多,但是要如何運用這些武器達到我們期望的效果,完全就是考驗醫師的針(真)功夫了。同時也會關係到你本身的預算、需求,因此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充份溝通,術後才能更精準達到你預期的效果。

上立微整教室Ellanse洢蓮絲墊下巴林上立醫師五官雕塑微整型上立皮膚科少女針洢蓮絲下顎線上立微整教室Ellanse洢蓮絲墊下巴林上立醫師五官雕塑微整型上立皮膚科少女針洢蓮絲下顎線上立微整教室Ellanse洢蓮絲墊下巴林上立醫師五官雕塑微整型上立皮膚科少女針洢蓮絲下顎線上立微整教室Ellanse洢蓮絲墊下巴林上立醫師五官雕塑微整型上立皮膚科少女針洢蓮絲下顎線上立微整教室Ellanse洢蓮絲墊下巴林上立醫師五官雕塑微整型上立皮膚科少女針洢蓮絲下顎線上立微整教室Ellanse洢蓮絲墊下巴林上立醫師五官雕塑微整型上立皮膚科少女針洢蓮絲下顎線上立微整教室Ellanse洢蓮絲墊下巴林上立醫師五官雕塑微整型上立皮膚科少女針洢蓮絲下顎線上立微整教室Ellanse洢蓮絲墊下巴林上立醫師五官雕塑微整型上立皮膚科少女針洢蓮絲下顎線

 

   


arrow
arrow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