洢蓮絲Ellanse液態拉皮上立提少女針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抗老拉提提眉眉毛下垂.jpg  
眉毛之於臉型,如同畫框之於畫,中國有窮畫富裱的說法,當然這句話稍微誇張了一些,不過也帶出了「畫框」的重要性,一張好看的畫,會因為適合的畫框,而達到了畫龍點睛目的,能夠讓這幅畫更有靈魂,所謂紅花要有綠葉陪襯才能突然它的美,臉型若是主角,眉毛就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配角。

 

洢蓮絲Ellanse液態拉皮上立提少女針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抗老拉提提眉眉毛下垂02.jpg  
從上圖我們可以看到,上揚的眉毛,眼睛看起來就是比較大、人也顯的很有精神;反之下垂的眉毛,連帶眼尾下垂、眼睛變小了,瞬間拖垮妳的顏值,臉蛋看起來又垮又老。

 

 

眉毛一垂,顏值瞬消

洢蓮絲Ellanse液態拉皮上立提少女針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抗老拉提提眉眉毛下垂03.jpg  

眉毛位於眉骨上方,它的長短、高低、弧度與肌肉和骨骼息息相關。尤其是臉部骨架的支撐,大家知清楚隨著年齡增長,骨骼會隨之流失,而流失的部位,除了身體,臉部骨骼亦然。

當皮膚、肌肉、脂肪底下的深層支撐(骨骼、深層脂肪)流失了、萎縮了,覆蓋於其上的這些軟組織當然也就會位移、垮了下來。而眉毛的下垂,正與眉骨、顳部、太陽穴等支撐習習相關,因此本來上揚的眉尾下墜了,讓眼皮變的拋拋、同時也蓋住眼睛,讓眼睛變的更小,看起來更無精打采。

 

別再指望肉毒桿菌了,它的效果有限

洢蓮絲Ellanse液態拉皮上立提少女針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抗老拉提提眉眉毛下垂04.jpg  

很多人發現眉毛下垂時,大多人第一個想的是打肉毒桿菌,但肉毒桿菌主要的功能是放鬆肌肉,它的原理是利用將肉毒桿菌打在皺眉肌、鼻眉肌、外側眼輪匝肌這些造成眉毛下垂的肌肉,這些會造成下垂的肌肉不動時,一收一放之間,額肌會將眉毛往上拉,進而拉提眉毛。

但,眉毛下垂有時候並不完全是「肌肉」的原因,而是肌肉底下深層脂肪、骨骼流失的問題,這些肇因沒有解決,卻一昧叫肌肉不要動,下場就是眉毛的問題沒解決,上半臉就皮笑肉不笑,看起來既不美觀、也不自然,失去了原本微整型的意義。

 

 

Ellansé洢蓮絲  找回年輕俐落眉


若想自然且全面性的改善下垂的眉毛,可以透過Ellansé洢蓮絲來改善,藉由Ellansé洢蓮絲注射,重新找回流失的支撐。


在眉骨上方、眼框骨、顳部、太陽穴等部位,醫師得精準地找到流失的位置,並且適當地分配劑量,注射當下即可見到初步的效果。而後續持續刺激膠原蛋白生長,讓鬆弛、失去彈性的皮膚本身恢復緊實,眼睛會變大、眉尾、眼尾都會跟著上揚,前額的肌膚也一起緊緻,且眉毛上提後,也會縮短額頭與眉間的距離,間接也能改善額頭太寬闊的問題,一舉多得。


此外,眉骨及眼框周遭的注射治療也非常考驗醫師的技術,因為這部位神經、血管多,因此稍有不慎,容易造成瘀青、血腫;同時劑量分配也很重要,因為即便都是眉毛下垂,每個人流失的位置、嚴重程度也都不盡相同,醫師在術前評估、劑量的分配就格外重要,並不是一招公式可以用到底。

洢蓮絲Ellanse液態拉皮上立提少女針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抗老拉提提眉眉毛下垂05.jpg 洢蓮絲Ellanse液態拉皮上立提少女針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抗老拉提提眉眉毛下垂06.jpg  

曾經有一段時間,流行把眉毛、眼線化往下垂,呈現無辜可愛感,但誠實的告訴妳,這是年輕女孩的權利,當妳的皮膚老化、下垂、鬆弛時,下垂的眉毛只是讓妳更扣分,因此利用Ellansé洢蓮絲打造一對俐落好看的眉型,不僅為自已的五官加分,更為自己的年輕加分。

 洢蓮絲Ellanse液態拉皮上立提少女針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抗老拉提提眉眉毛下垂洢蓮絲Ellanse液態拉皮上立提少女針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抗老拉提提眉眉毛下垂洢蓮絲Ellanse液態拉皮上立提少女針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抗老拉提提眉眉毛下垂洢蓮絲Ellanse液態拉皮上立提少女針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抗老拉提提眉眉毛下垂洢蓮絲Ellanse液態拉皮上立提少女針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抗老拉提提眉眉毛下垂洢蓮絲Ellanse液態拉皮上立提少女針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抗老拉提提眉眉毛下垂洢蓮絲Ellanse液態拉皮上立提少女針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抗老拉提提眉眉毛下垂洢蓮絲Ellanse液態拉皮上立提少女針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抗老拉提提眉眉毛下垂洢蓮絲Ellanse液態拉皮上立提少女針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抗老拉提提眉眉毛下垂洢蓮絲Ellanse液態拉皮上立提少女針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抗老拉提提眉眉毛下垂洢蓮絲Ellanse液態拉皮上立提少女針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抗老拉提提眉眉毛下垂

  

   


arrow
arrow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